美式食物的胃又被打開了呢!記得選擇商業午餐是最聰明的吃法!


❤台中美食❤ 商業午餐來一下吧!雙聖SWENSEN'S。
想到雙聖,就想到Friday's。(Friday's文章請看這邊)
其實我大學時期超愛吃美式食物的,不過現在減少了很多,
雖然偶而還是會想要吃,不過改成吃吃牛排那類的,不會一直吃炸雞漢堡啦!
其實,我覺得如果要吃餐廳,有商業午餐可以吃是最幸福的耶!
因為通常都會比較便宜,或者有送什麼東西,
可惜這次來台中是假日,吃不到商業午餐呀!


。-------------------相關資訊-----------------。
名稱:雙聖SWENSEN'S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96號(廣三SOGO舊館附近)
電話:04-2317-4112


這家雙聖就在台中昭盛52行館旁邊,(點連結可看住宿心得)
想想,距離上一次吃雙聖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囉!
反正這次有機會,就來回味一下啦! 

(我以前都點漢堡類,因為也比較便宜,現在路線慢慢不同了說~


今日湯
 我們點了兩客B套餐,這是包含在套餐裡面的湯品。
是濃湯,挺好喝的!但實際叫什麼我不知道耶!
上面那個麵包其實很像酥皮,裡面幾乎是空心的!
第一次看到,算是挺有趣的囉!
 
說明:
A套餐:前菜、湯、麵包、沙拉、飲料、甜點(約加180元)
B套餐:湯或沙拉、飲料、甜點(約加100元)

 

美國特選級牛小排  單點420元  A套餐599元  B套餐520元
牛小排的肉質是比較結實的,建議選擇七分熟!
不過一般阿比都是用盤子來判斷,鐵盤是五分,瓷盤是七分!
剛好,本來就會點七分熟耶!
不過你看看!盤子一端上來我還沒拍照,就有人迫不及待的要開吃!
真讓我想給他揮過去兩拳! 



被切了一角的牛排!
味道還不錯!油脂分布也挺均勻的,價格也算可以接受的囉!
旁邊的起士馬鈴薯泥很好吃! 水煮青菜也還算不錯啦!

 

起士蘑菇雞排 單點399元 A套餐580元 B套餐499元
哈哈~因為我真的很愛起士!所以這個雞排就變成我的首選囉!
雞排有先經過碳烤,所以吃起來會有股碳烤的香氣,
加上上面的起士,很滑順香濃,但因為有蘑菇中和,所以不會太重口味唷!


旁邊搭的香料飯感覺很像西班牙炒飯,不過不會辣!
上面還有葡萄乾,然後有點咖哩的味道(像是用咖哩粉下去炒那樣!),
算挺好吃的!


青菜跟牛排的一樣,就是一般般囉!


旁邊這個胡椒鹽罐很可愛!
上面可以灑鹽,下面可以轉出胡椒粉!真是不錯的設計!
 

飲料~~~阿比選的是冰紅茶(AGAIN!),味道就中規中矩咩!


這是水果茶,旁邊還有茶包呢!而裡面真的有水果喔!
我沒有另外加糖,但已經有微微的甜味囉!挺好喝的!
 

藍莓奶酪
這個是套餐裡面的甜點!不會很小一個,給的挺有誠意的耶!


上面的藍莓醬酸酸的,下面的奶酪甜甜的,是一頓大餐之後,很不錯的收尾耶! 
 

卡薩布蘭加聖代  325元 
來雙聖不吃冰淇淋好對不起自己喔!
這個是我們用另外一個甜點去換的!好像可以折100元!
旁邊是熱巧克力醬,要淋在聖代上面的。
因為聖代跟盤子都很冰,所以一淋上去就會結塊囉! 



這裡面有四球冰淇淋,另外還有草莓、奇異果、水蜜桃、香蕉,
好多水果五顏六色的,看起來就很豐盛吧!
我幾乎有機會吃雙聖都是點這個!因為有很多水果可以吃!


盤子整個好大一個呀!我也吃得滿足!真是幸福的一餐!
不過我忘了拍巧克力淋上去的樣子!SORRY~~~~~

兩個人吃完之後1300多元,也算是一頓大餐啦!
不過吃得飽飽飽,而且很滿足,我是覺得挺值得的呢!
記得!如果是平日的中午來吃,很多餐點都是單點價就有湯跟飲料喔!
這真的省很多啊!

延伸閱讀:
偶然的大餐小約會!夢時代凱蒂諾味燒肉鍋物。
一吃再吃、回味無窮的「郵焗大大」
美味的人氣傳統中式早餐-興隆居
我好愛飲茶料理之「中信大飯店港都茶樓」
brunch的美味選擇——Midtown Bagel Cafe
來個高級精緻的甜蜜情人餐吧~「家蒂諾鐵板燒」
不能錯過的美式墨西哥餐廳Smokey Joe's冒煙的喬
養肥肥之旅(四)!人好多好多的同記安平豆花。
養肥肥之旅(三)!我以後吃不到了-人情味關廟肉粿
養肥肥之旅(二)!人氣夯夯夯的福記肉圓。
養肥肥之旅(一)!劉家肉粽菜粽專賣。


。--------------------久違之閒聊時間--------------------。
唉唷!我承認,這儼然是消失的閒聊時間呀!
不過最近網誌的變化真有點讓我措手不及,
我本來以為還要兩三天才會滿萬人,
結果當天就超過人數了!
就算想加碼送禮物,都來不及耶! 
但默默的,我想,我也應該要開心,因為表示越來越多人會來看我的網誌,
這也讓我越來越積極的在寫文章喔!
謝謝你們!

話說,這個周末,我很努力的修了很多照片,也上傳很多,
接下來又可以寫很多網誌了!
阿比先生那邊一直囤積著很多照片沒有給我,
大概我也只能趁他不注意偷捏他兩把,其他我也沒辦法怎樣!╮(﹀_﹀")╭
話說,他也很開心我積極的在經營網誌,因為這表示我都乖乖在家沒有亂跑!

最近進入到多愁善感的不舒服時期,我總在想,什麼時候可以專心當米蟲啊?
(當米蟲也需要專心?)
然後我就會開始看看房子,沒想到,即使已經設定了很多基本條件,
房子還是看到很難下手,買房子真的很辛苦啊!
我真希望我可以不用工作,專心的看房子(?)就好! 


中秋節快到咧!真的是一眨眼就過了一年!
大家有要買月餅嗎?如果不知道如何下手,可以看看我以前寫的文章喔!
中秋月餅大評比(上)——月十二曲。舊振南。
中秋月餅大評比(下)——郭元益。吳記。金鑛咖啡。
 
好啦!我繼續趕文章之我們原地解散!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