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好不容易又再次來到了台中,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住宿了呢!
是說,像這樣的外縣市,對我來說一定要選擇靠近能吃能逛的地方!
因為
台中嘛!不外乎那幾個大夜市,
其中我覺得逢甲夜市附近的商旅真的多到讓人好難決定!

可是不快點決定又不行,因為知名度比較高的一下子就被訂光光了!
所以我們這次選擇的是拓程商旅, 
外觀看起來還挺像一般辦公大樓呢!但是在網路上知名度很高唷!

 

這間商旅的位子,走到逢甲夜市大概20分鐘左右,不過我覺得當散步沒關係!
畢竟我們訂的時間有點晚了,靠近的、價錢比較和藹的都已經沒了!

(所以說~相愛還是要趁早啊!
 


Check-in的lobby頗明亮整潔,
而且服務人員的服裝非常的正式,感覺就像來到大飯店那種FU呢!



有兩~三個沙發區,可以在這邊休息、看報章雜誌那些的,感覺挺不錯!
而且不時可以看到可愛的小玩偶擺飾等,讓我欣喜不已!



燈愣!我們的房間在這兒!是不是感覺挺大的啊?
而且還有對外窗!雖然不會住的時候也不會去打開,
但會覺得沒有那種被封閉著的感覺!

兩千元左右還包括兩客早餐,我覺得很划算耶!
床也挺大的~睡起來很舒服!

那接下來看看房間內的裝潢擺飾吧!
 


首先,一進門右邊是衣櫃!
 


裡面提供了保險箱跟室內拖鞋。
 


旁邊是飲料櫃,下面有冰箱但我忘了拍!
 


上面有兩瓶飲料,還有茶包、咖啡包。
 


靠近窗戶的地方有張沙發,不過我也是拿來放包包那些的!
但有這張沙發,房間內有更寬敞、更高級的FU耶!



不過這片牆面就有點空空的了!
值得誇獎的是線路整理得非常乾淨!
但是電視可以再大一點、牆面可以有些設計,一定會更好更完美!
(床的旁邊還有張書桌,但我也沒拍到,真不知道怎麼了~急著去逛夜市吧!

 

接下來我們看到浴室這邊!
浴室空間不算大,大概都挪去房間內了吧!
 


所以當然沒有浴缸,淋浴的地方不算很大~
 


馬桶在這邊,毛巾什麼的都有提供!
(不難看出馬桶、洗手台跟淋浴區都緊黏著彼此吧!



盥洗用具都在洗手檯下面,這部分倒是很齊全不用擔心!
該有的通通都有!

就說了是簡單住宿吧!
所以其實能介紹的東西也不多,只是帶大家看一下這間的內裝、清潔啦!

 
所以接下來我們趕快來看看附贈的早餐囉! 
 


用餐的地方很寬敞唷!而且位子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晚起,所以用餐的人已經不多了!



這邊是麵包區!
除了吐司之外,還有四種麵包!
提供果醬、奶油、起司可以取用。
 


這區就是稀飯配料區囉!很多醃漬的料理可以選擇。
 


再來熟食區是我比較喜歡的!
有蒸餃、燒賣、美式腸、火腿、煎蛋。
這每一個都是我會夾來吃的!



炒菜跟炒肉(?)也都有!
雖然都只有一種,可是搭配其他的熟食會覺得選擇性挺多的!
而且我覺得頗好吃耶!



白飯、稀飯跟湯就在這邊了。



然後這個模糊手震的照片是飲料跟沙拉區啦!
我好好笑唷!那時候都沒有注意到照片被我拍成這樣耶!
該不會是因為急著要去吃早餐?
(的確我每次看到蒸籠都很怕裡面的東西被拿光光~
天知道我有多愛吃飲茶類小點!)


綜合來說,這不算是一間特別或者讓人印象深刻的飯店,
但是以這樣的價格跟提供的內容,我覺得是可以納入下次考慮的! 
所以就分享出來,讓大家當作選擇之一囉!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好去處推薦!
士林天母 CP值頗高的高質感飯店「昰美精品飯店 」
天母寧靜新選擇!丹迪旅店Dandy Hotel。
市區熱鬧好質感的選擇!台北捷絲旅Just Sleep 林森館。
爛漫在馥蘭朵烏來(原春秋烏來)-設施環境篇
爛漫在馥蘭朵烏來(原春秋烏來)-房間好棒唷!
爛漫在馥蘭朵烏來(原春秋烏來)-豐盛餐點大集合
好漂亮好喜歡的民宿!墾丁大街旁的希臘風情。
浪漫在國境之南——布列塔尼歐風民宿
偶而感染一下藝術氣息吧!枋寮藝術村(F3藝文特區)。
舒適乾淨的商務飯店「台中昭盛52行館」


覺得我的分享很有幫助的話,請幫我一下唷!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