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實在拖太久了!那就放張照片跟大家道歉囉~~~


◎墾丁● 好漂亮好喜歡的民宿!墾丁大街旁的希臘風情。
是的是的!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墾丁照片終於全部上傳了!
請大家可以到相簿去好好觀賞一下!
相簿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ayap&book=20
H哥已經被我教訓過了,大概就是捏他兩把之後再抱著呼呼秀秀~
哈哈!我也沒有太兇狠啦!畢竟他也是很忙的!所以唸完就算囉~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這個系列的文章呢?
這是我的情人節度假之旅啦~
來到墾丁前的第一個行程,是去充滿藝術氣息的枋寮藝術村(F3藝文特區)
(點連結可以看之前的網誌分享!一起愛上屏東吧~)
接下來,我們就來到這次要入住的民宿-->希臘風情!
記得去年我們來住的布列塔尼就在這間的隔壁,所以我們完全沒有障礙的來到這了!



我很喜歡這種藍白組合的希臘風建築,感覺就像來到了異國度假,
而且我覺得它們的建築外觀可以維持得那麼好真是不容易呢!


店門口是不能停車的!停車位子在旁邊,大概走一分鐘就到了!
這種設計挺好的~這樣可以讓大家照到漂亮的民宿外觀,很聰明耶!
而進到民宿前,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就是兩邊的白色圍牆,
上面一格一格的設計除了有不同顏色,有些上面還會放可愛的小飾品,好用心呢!


大廳非常寬敞明亮,設計之可愛讓遊客也喜歡在這邊逗留拍照耶!


像是自由索取旅遊資訊的小台子,放上這樣的一對兔子,就覺得好卡哇伊~


看看牆上海豚造型的燈飾!我好喜歡!


這邊可以自由休憩,左邊過去一點還有電視,
不過因為這時候有人在,所以照相的時候就技巧性的卡掉囉!


我在這邊很快樂的拍了好多照片唷!每一張我都很滿意~
老話一句:歡迎去我的相簿看囉!


牆上這些小屋子阿,真像是迷你的閣樓,充滿想像空間!
清潔維持得非常好,就像是每天都有打掃那樣!


樓梯旁可愛的小雕像有種畫龍點睛的作用,
少了它,這個樓梯就覺得少了點什麼沒有到位!


這邊雖然有樓梯,但是我們不需要扛行李爬樓梯唷!
因為這間民宿有電梯耶!
去年我們住布列塔尼的時候沒有電梯之外還要爬到五樓,
上去的時候雖然有人幫忙扛行李,但來來回回個爬了兩三次也都累了說~
這邊有電梯真讓我感到驚喜呀!


[[[[[[[[  Hello~ Welcome to our  海景二人房  ]]]]]]]]
我一進到這房間就好開心唷!整個就是大灑花!
看看那從漂亮的藍色窗門灑進的陽光,多浪漫唷!
好想快速撲上那張大床滾滾滾呢~~~~(扭扭腰)
可是我真的非常之冷靜!火速叫H哥拍照~嘻!


一進門的這兒是玄關啦!
冷氣很貼心的已經開了!所以夏天的暑氣大消,很舒服唷!
房間的門是木頭材質的設計,整個跟房間很搭!
如果來個塑膠門什麼的,總會覺得破壞了這種浪漫風吧!


茶包、熱水壺、盥洗用品都在玄關這邊的格子裡!
(當初進浴室沒看到我們還一陣驚慌咧~)


這邊可以掛衣服,還有枕頭and薄被,
雖然最後是沒用到,不過提供著很貼心!


小冰箱裡面有兩瓶冰好的礦泉水!


電視不會特別大,應該說是剛剛好!
為了電視所設計的牆面整個也太可愛了吧!
上面好多有趣的小擺飾唷!都讓我想要把以後家裡裝潢成這樣!
因為如此這般我就可以不斷的蒐集這些超卡哇伊的小東西!
(但H哥應該會拒絕我,而且我們都討論好家裡的裝潢了~
那.......不然嬰兒房?)
(被毆外加飛踢大概是我的下場~)



這邊有張桌子,可是這張桌子當然不可能拿來辦公囉!
我們把它拿來當作放行李的地方,還有拍照!
看看這張,整個角度也取得太好了點吧!
我都可以拿這張去甄選鞋子代言或是比基尼代言了!
那腿一整個太長了些~


桌子上方這個公雞也是深得我心!
如果有跟這間裝潢一樣用心、巧思不斷的民宿,拜託請推薦給我!
我願意同樣為它安排一趟旅遊,除了做深入的介紹外還會廣為宣傳!


oh~這床好舒服唷!看我悠哉的咧~~
H哥在調光的時候,就看我呈現死屍狀態攤在床上,
他一說:看我!
我就撐起來擺鬼臉,之後就又以中了化骨綿掌的假死狀態攤下去........
很好睡的床呢!


我很喜歡床頭上面的設計,那個藍色的架子,當然不是拿來給我們放東西的啦!
重點是上面的擺飾,以及天花板的照明設計!
那些都是波浪耶!好海洋風呢!喜歡喜歡!


哈哈~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張照片!
好難得這個頭下腳上的姿勢可以拍出好照片~
因為臉很容易看起來怪怪的!
所以我只能說,還好我臉今天還算緊繃?


牆面藍色木製的質感我也很愛!
還有旁邊的算是床頭燈吧!有點古董風!
面紙盒我沒有特寫,但也是有那種巴洛克的味道,所以都讓我驚呼連連!


床頭的另一邊有掛衣服的地方,比較長的外套、褲子什麼的都可以掛上,
而且它是小花的造型唷!是不是很古錐呀~


床的旁邊就是浴室啦!我們趕快看下去!


這邊是馬桶,毛巾跟浴巾都有提供!
門框和窗框運用多種藍色系的小碎石拼貼,感覺更有層次!


淋浴的地方則是有馬賽克的瓷磚,
用這種方式來做一個功能上空間的區隔,挺有FU的!


洗手檯在這邊,不算大!
鏡子是綠色框!
雖不算突兀,卻是在這間民宿裡面很少看到的顏色。


我喜歡有浴缸!嘻嘻~可以泡澡真幸福!
但是窗戶的簾子要拉下來啦!不然都被看光光了!


再來請看到我很喜歡很喜歡的這個通往陽台的門!
這窗簾整個太漂亮了!我超愛!
看看這樣的光線照相多美呀!
(當然我最滿意的是首圖,不過已經放在最一開始給大家看啦!


藍色的門很漂亮耶!完全沒有斑駁或是生鏽!
看我笑得多開心~


這邊的椅子和桌子也都很乾淨!
可以悠閒的坐在這邊聊天之類的~


可是雖然說是海景房,但那海一整個很遙遠耶!
下次來墾丁應該要找個真的可以看海的民宿住才是!
(親愛的阿比~聽到了嗎?

呼呼~整間民宿我非常詳細的介紹完啦!
最後送上它的夜景照給大家看看!

這是外觀,是不是很漂亮很美呢?
停車場不設在門口真是聰明的選擇呀!


裡面微微昏黃的燈光也讓整個氣氛更浪漫了呢!

每到旺季墾丁的民宿就要早早訂,不然都無法住到自己最想住的那間!
我覺得很幸運,
因為去年我跟H哥就說好“下次來要住希臘風情”,然後早早決定就真的訂到了!
下次我想去住住看其他的民宿,最好是漂亮又真的可以看到海的,
如果大家有口袋名單,拜託請推薦給我唷!


延伸閱讀:南部其他好去處!
偶而感染一下藝術氣息吧!枋寮藝術村(F3藝文特區)。
我的浪漫情人節大餐!凱薩大飯店庭園BBQ。
好吃在墾丁——小牛村牛肉麵 & 墾丁大街美食 & 小杜包子
好玩在墾丁——福安宮 & 海生館 &南灣 & 小灣
浪漫在國境之南——布列塔尼歐風民宿
初次見面義大世界(3) 特洛伊城區是孩子們的歡樂天堂
初次見面義大世界(2) 浪漫在聖托里尼城、給我一間糖果屋!
初次見面義大世界(1) 購物廣場真大間.好美的大衛城
老字號的漢來大飯店,就像回家一樣自在!
好高的金典酒店 & 豐盛到不行的自助早餐


喜歡這篇文章、覺得照片好看、分享用心的各位捧油,請給我一個吧~罷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