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首圖曝光率好像很高?不管不管~就想要讓大家看到我有多愛吃!


❤台南美食❤ 小吃怎麼會那麼美味?人客好多的矮仔成。
嘿嘿!受大家喜愛的台南小吃又來囉!
每次寫台南小吃,我都覺得我應該要去台南定居,
因為網友們總會提供更多的美食地圖,讓我都快要流口水咧!
而這次要分享的這家店也算是小具知名度,讓我好期待呢!

那麼,我們就一起來看看這家小店的魅力吧!



。-----------------相關資訊------------------。
名稱:矮仔成蝦仁飯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一段66號
電話:(06)220-1897

網址:http://www.shrimprice.com.tw/

這邊附近找停車位還算可以,不過也是很多人並排停車啦!
像我們要取車的時候也是被兩輛車擋到,
幸好他們都在附近,不然我都想打電話找拖吊了!
(火爆小辣椒真的非我莫屬!)



店內員工不少耶!而且服裝和頭巾都一致。
重點是分工很清楚,每個人都很專注在自己的工作上,
我覺得他們把店面弄得非常乾淨外加透明化,
顧客(我啦~)上門看到這樣的場面也都吃得很安心!



看看!像這邊也是一個人弄飯,一個人鋪料,動作好快呢!
所以即使中午時間座位都坐滿滿的,上菜速度還是很快唷!



這隻白色的鸚鵡吸引了我!(是鸚鵡吧?錯了請不要罵我!
牠好乖,看起來也好漂亮,就在店門口!
不過牠當初因為太乖,我一度沒有發現牠的存在,儼然就像個裝飾在那邊而已。
然後我一轉頭就快要跟牠親在一起了,害我整個尖叫!囧RZ
沒錯,大家都在看我!



除了店門口有位子之外,旁邊還有一間是用餐區,
我們也挺幸運的,在中午用餐時間一進去就有位子呢!



全家人一起來用餐的情況很常見!
偶而也會有那種一個人自己來用餐的,我是覺得流動率挺高,
就算要等位子應該也不用等太久。



點菜單長這個樣子!
應該很清楚吧?簡單明瞭!
H哥因為已經點研究過,所以要點什麼來吃他都已經心裡有數,
我就完全不干預的放手交給他來點囉!
所以,接下來就是我們吃的美食,快來看看吧!

---------------------------------



蝦仁飯  40元
這碗蝦仁飯並不大,可是吃起來好好吃!
這些飯是用炒的,除了用特殊的方法保有了木炭香之外,
還加上了醬汁一起炒,所以米粒都吸飽了湯汁唷!
吃起來很像燉飯那種感覺有點溼潤感,但米粒還是有Q度的,不會過軟!
口味是帶著點甜味沒錯,但不會太超過,只會讓你發現是台南口味,不會很誇張!
我後來想想,大概像是醬瓜那種甜味啦!



單點肉料  20元
因為我個人沒有很愛吃飯,所以我們只點了一碗飯一起吃,其他都是點配料。
這個就是肉絲飯上面的肉料,
用豬的前腿肉加上洋蔥拌炒,把洋蔥弄得好鮮甜美味耶!
完全沒有滯留口中的嗆鼻味喔!
味道一樣是偏甜的,但也是很好吃!



古早味香腸    20元
H哥很喜歡吃香腸,我沒有特別愛,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樣的份量算貴還便宜?
吃起來我覺得就是好吃的香腸,但要我說它的特色我也說不出來耶!
矮仔成的官網是這樣介紹:
遵循傳統古早手工作法,以特選豬肉絞成肉泥,放入肉桂、高梁酒及其他配料攪拌,
再灌入豬腸而成,製作過程絕不添加任何防腐劑。
看到這樣的說明、那麼費工的過程,也都覺得美味了起來!!!!



單點蝦料   30元
這個就是蝦仁飯上面的蝦子啦!
因為我們只點了一碗飯,所以又點這個蝦子來吃囉~
我是覺得份量不多,不過它很受歡迎,幾乎每個人桌上都會再點一盤蝦仁,
這些都是店家當天新鮮現剝的蝦仁,並且經過人工剝殼、去腸泥,
所以讓顧客感覺格外新鮮吧!



蛤仔湯   30元
湯很鮮甜,我跟H哥都很喜歡!一起把湯喝個精光~
我覺得一碗30元不貴耶!很推薦!真的可以點來喝唷!



香煎鴨蛋  10元
點鴨蛋可以選擇全熟、半熟或散蛋,
H哥點的應該是半熟蛋吧?就是裡面蛋黃還會流動的!
我覺得鴨蛋比雞蛋的蛋黃更紮實一點、味道也濃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我心理作用?



唷呼~這就是我們兩個今天吃的午餐啦!總共是160元。
覺得不會太貴,也不會吃太撐,算是很剛好!
而且吃得很滿足,沒有踩到任何地雷,所以很開心,
吃過的人應該都挺喜歡的吧?


延伸閱讀:南部其他美食及好去處推薦!
義法料理的輕鬆饗宴!鼓山區愛河旁美地瑞斯。
大飯店的美味饗宴系列!高雄國賓粵菜廳。
好豐盛好滿足的早餐!左營第二公有市場老施肉燥飯。
初次見面義大世界(3) 特洛伊城區是孩子們的歡樂天堂
我的浪漫情人節大餐!凱薩大飯店庭園BBQ。
偶而感染一下藝術氣息吧!枋寮藝術村(F3藝文特區)。
養肥肥之旅(五)!安平周氏蝦捲好料真多。
養肥肥之旅(四)!人好多好多的同記安平豆花。
在地人知道的好味道!鹽埕區郭家粽子。
高雄好有名的仁武烤鴨!
一定要推薦連火鍋都好吃!牛老大牛肉館。

 
唷喜~現在是歡樂的閒聊時間唷!
大家是不是覺得我消失了很久呢?
其實我一直都在唷!(歪歪腰) 

雖然我很久沒有發文,但我還是心繫我的部落格呀!

其實這篇文章早早就寫好,只是一直沒有發出來啦!

會這樣,是因為我跟H哥都太愛
希臘風情 & 馥蘭朵烏來的文章了!!!!!
尤其H哥覺得我寫得好用心,應該多放幾天讓大家好好的看一看才是!
在跟他打了三天三夜(?)之後,我們終於達成共識囉!

往後我的文章發文速度會有點調整!

如果是我覺得值得報金馬獎的文章(沒錯!是金馬獎~因為金鐘獎過了~) 

我就會多放幾天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唷! 
如果是平常一般的食記,速度可能就跟以往一樣!
不知道這樣的調整大家喜不喜歡呢~

然後,因為我最近雖然稍微能喘口氣,但是持續在很忙碌的狀態!
搶先報一下~
接下來會發幾篇台南系列文章!
這篇只是先出來打頭陣而已!
歡迎搶先看一下我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ayap&book=18
這次有出動H哥的相機唷!所以照片品質都不錯啦!

然後的然後,我開始又重新編輯照片了!人真的不應該一直懶下去! 

除了開始用PS編輯照片之外,我也要開始在語言和繪圖方面加強啦!
話說,如果大家有希望可以看到分享的餐廳,或是遊玩地方,請跟我推薦! 
如果被我選中會送小禮物兒~
(話說日本的禮物兒快要送完了~送完之後就要請出我的壓箱寶了!)

 
好啦!我們就到這邊結束!
有事請留言~我一定會回唷! 

 

喜歡我分享台南美食的捧油,請幫我一下吧!罷拖~~~~
(說不定H哥會因此再帶我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