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張照片,整個就是可口又美味!怎麼能不推薦給大家呢?


❤高雄美食❤ 好好吃好喜歡的烤鴨三吃!好有名的仁武烤鴨。
吃吃吃~之後又是吃吃吃!我發現這就是我的生活!
看看我最近寫的文章,高雄的美食真的是火燙燙的持續連載中耶!
怎麼有那麼多好料,讓我一直吃不完呢?
是不是該搬到高雄定居才能把這些美食吃透透呢?
好啦!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很有名的烤鴨!
到底有多好吃咧~咱們就一起來看看囉!



。---------------相關資訊-------------。
名稱:仁武烤鴨
地址:高雄縣仁武鄉鳳仁路95-21號
電話:(07)371-9315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五14:30~20:00    星期六日10:30~20:00


這家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完全沒有爭議吧!
不過如果想要現場吃,聽說是要抽號碼牌又要趕快像人體導航那樣自己搜尋空位子,
基於我覺得非常之累(剛從墾丁玩完回來)
所以打從一開始就和阿比決定用外帶的方式,帶回家去愜意的吃囉~



標價很清楚,料理檯裡面一隻隻香噴噴的漂亮烤鴨就掛在裡面,
真的是令人好興奮想要像皇帝挑妃子那樣覺得漂亮的通通帶回家!



整個店面清潔維持得沒有話說!店員也都帶著口罩唷!
牆上掛著的兩個匾額質感也很好,
說真的,以往我去的烤鴨店,大多都是那種舊舊髒髒的老式店面,
油污油垢存在是很正常的,
好像是這樣才能證明自己的真材實料或是當作是老店的必備特徵




左邊的料理檯是處理肉類的!從這張照片不難發現員工真的好多喔!



右邊的料理檯是在製作手工荷葉餅~



店內的座位不算很多,不過因為是下午時間了,所以人潮也不會很多就是了!



店員動作都好井然有序,餐具阿什麼的都排得很整齊!
看起來就很舒服是真的沒有話說!
那就火速來看看我們點的好吃美食囉!



燒肉一條   220元
其實我本來以為我們只有要吃烤鴨,誰知突然冒出了一條燒肉,讓我整個有點傻眼!
心裡完全沒有什麼期待阿!因為我把所有的期望都放在烤鴨寶貝的身上!
誰知道一吃真的是好驚訝喔!
外層好脆好香接近有點酥酥的了!而裡面的肉帶著點油脂,很滑很嫩!
真的沒話說!好好吃!
我強烈的懷疑阿比叫我先吃這個是希望我失控的用燒肉把胃填滿,
他就可以一個人獨享烤鴨了!(喂~)



半鴨附餅  200元
其實我不太確定這算不算是一鴨三吃?
正常來說,一鴨三吃通常是指:
1.鴨肉+甜麵醬+蔥(包餅皮吃)
2.肉多的骨炒蔥、蒜、九層塔及甜麵醬
3.肉少的骨拿來熬湯
可是現在很少看到第三個了!幾乎都是用鴨肉直接沾胡椒鹽來當作第三吃吧!
(還是這其實叫做一鴨兩吃呢?恩~~~~~~~知道的捧油歡迎指正囉!)

不過來說說這一盤純鴨肉吧!真的好好吃!皮好酥好香又不會乾~
鴨肉的油脂也都還在而且很剛好不會膩!



帶骨的鴨肉炒了蔥、九層塔、甜麵醬,美味十足阿!!
光啃骨頭我都覺得好滿足!



這邊的焦糖麵醬和蔥是要拿來夾餅皮一起吃的!
(不過我不愛蔥,所以直接被我忽略了........是不是太浪費?)



哇屋~~~~看起來就很美味對不對!說真的,喜歡烤鴨的人怎麼能錯過這個呢?
它的餅皮也好好吃!搭配著焦糖麵醬好對味喔!
我喜歡這種口味,夠重但又不會太甜去搶了烤鴨本身的美味,
餅皮QQ的,可惜好像只附了4片(我有點忘了,但不多就是了!)
總之是值得大推的美味料理啦!

大食怪如我和阿比(這次把他也一起拖進大食怪行列了)
兩個人吃這些花了420元,可是真的又撐又滿足!
哈哈~~不建議大家像我們這樣那麼誇張的吃啦!
但是外帶回家當作晚餐的加菜絕對是很適合的喔!
所以所以~~~~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南部其他美食好地方大推薦!
❤台南美食❤ 養肥肥之旅(五)!安平周氏蝦捲好料真多。
❤台南美食❤ 養肥肥之旅(四)!人好多好多的同記安平豆花。
◎高雄● 初次見面義大世界(3) 特洛伊城區是孩子們的歡樂天堂
◎高雄● 初次見面義大世界(2) 浪漫在聖托里尼城、給我一間糖果屋!
◎屏東● 偶而感染一下藝術氣息吧!枋寮藝術村(F3藝文特區)。
◎墾丁● 我的浪漫情人節大餐!凱薩大飯店庭園BBQ。
❤高雄美食❤ 豬腳怎麼會那麼好吃!夢時代高雄空廚。
❤高雄美食❤ 一定要推薦連火鍋都好吃!牛老大牛肉館。
❤高雄美食❤ 又是美味的brunch系列!超推好吃的Michino Diner。
❤高雄美食❤ 在地人知道的好味道!鹽埕區郭家粽子。


。---------------------忙中也要跟大家閒聊一下!-------------------。
是的!我現在人在台中加班中!
很慘吧!國慶三天連假我竟然還要加班!
我好久沒有連著休息兩天了,更不用說是三天!
嗚嗚嗚.....等我忙完,真希望可以好好放個長假!
可惜老闆整個就是很愛欺負弱女子(欸~我弱嗎?)
十二月份我要持續加班!所以我只能抓住十一月好好的、短短的休息一下了!

說真的,台灣的經濟好難捉摸喔!
我是個很愛喝牛奶、吃起司的人,看到牛奶漲價真的很不以為然!
有加牛奶的咖啡漲價、沒加牛奶的咖啡也漲價!
而且一杯一口氣漲五~十元,你裡面的牛奶真的有加到那麼多嗎?
原物料漲價,你們就漲價把費用轉嫁到消費者身上,
那原物料下降的時候呢?你們價錢有下降過嗎?
好荒唐的經濟體系,真的是所有的生意人都是黑心的無誤!

不開心的事情之二,我本來十一月的短暫喘息時間想要去日本的,
可是現在台幣兌換日幣的匯率,真的是誇張到一個我快要理智崩壞的狀態,
讓我很遲疑到底還要不要去日本了,這錢花得下去嗎?

唉~~~~~~~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我只能說,最近我進入到脾氣暴躁的紅色警戒狀態,
所以很容易一把火就燒起來~
改天來說說新竹貨運的誇張行為!
因為我最近囤稿不太順利,我要繼續趕文章了!
我們下一次閒聊時間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