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是評價一直很好的捷絲旅呢!快來看看吧!


◎台北飯店● 市區熱鬧好質感的選擇!台北捷絲旅Just Sleep 林森館。
哈哈!我首圖放了一張很俏皮的照片,乍看之下好像很正常,
仔細看,我怎麼有點大小眼阿?
我只能說,最近好像不常分享飯店的文章,然後才發現,其實是很多照片被我藏起來了!
所以呢,接下來會比較密集的分享幾篇啦!請大家好好期待囉~
而這次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在網路上一直頗受好評的捷絲旅,
主要誇獎的都是乾淨、近市區、雖然飯店小但質感算不錯!
那~~~我就趕快來驗證一下囉!


。----------------------相關資訊------------------。
名稱:台北捷絲旅-林森館  Just Sleep Lin Sen Branch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7號3樓
電話:(02)2568-4567
費用:2,400元/晚 起


捷絲旅的位置真的是挺接近市區的!從北車坐計程車到這兒,大概不超過100元!
價錢從2400起跳,所以也不算是太貴,至於房間如何呢?
我們就看下去囉!



一進門就看到很大一片落地鏡,正對著廁所門口!
真的是很方便的設計!



另外呢,這個牆面的設計很巧妙,把杯子跟礦泉水和面紙都放在這了!



房間不大,但是也不用有擁擠的感覺,
旁邊就是對外窗,面對的是林森北路啦!沒有什麼VIEW可以拍來分享!



電視不大,勉勉強強可以接受~
因為離床還算近,所以看起來不會覺得字小得很誇張!



不過我都還是坐到床尾來看就是了~



桌子小小的一張,放一台筆電真的就差不多了!
不過桌子旁邊就有插座是很貼心的設計喔!



桌上的茶包咖啡包都印著晶華軒,同一個集團提供同樣的東西也是很正常的咩!



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
這兒有小小的保險箱,也有小小的冰箱!
那冰箱好可愛喔!



廁所的話,洗手檯挺大的,旁邊就是馬桶囉!



一大片的鏡子讓空間感變大了!
而淋浴間是乾溼分離的設計!

住宿的感覺算是舒服!
雖然房間不大,但也不會小到很誇張讓人覺得有壓迫感那樣囉~!



吃早餐的時候到了!
走樓梯上來,樓梯間都很乾淨整潔,牆上掛著一些照片,感覺不錯~



早餐從早上6:30就有提供,一直到10:00。



我的背後就是自助式的取餐檯!



用餐區很明亮,椅子多是沙發椅,挺寬敞舒服的!



這邊有生菜沙拉、優酪乳、水果、水煮蛋還有一些小菜!



這一鍋是稀飯。



這個是咖哩,可是裡面沒有肉而且有點辣!



這邊一個是白飯!另一個好像是味噌湯(我有點忘了)!



水煮腸跟水煮火腿也有提供喔!



這邊有開水、咖啡跟烤麵包機。




上面可以看到有吐司還有三~四種麵包!
然後就沒有了!(東西不多!



選擇有限的狀況之下,我只吃了這些!
可是咖哩讓我有點不喜歡,所以也無法吃得很滿意!



看看阿比的跟我差不多!多了麵筋好好笑喔!



所以就吃吃麵包吧!麵包還算是不錯!(至少有一個可以吃飽的東西!)

我是覺得它們的早餐有進步的空間!
需要來點肉類的東西,或是炒麵炒飯什麼的!
所以早餐我不是很滿意!(還是我被昰美丹迪養大了胃口?)
雖然房間還算不錯,可是~~~~~我還是會考慮其他的耶!
因為早餐對我來說好重要喔!

不過還是寫出來跟大家分享囉!畢竟每個人在意的點不一樣!
說不定很多人喜歡這種形式的早餐啦!
所以也算是一種選擇囉~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住宿推薦!
天母寧靜新選擇!丹迪旅店Dandy Hotel。
近世貿的好選擇-太平洋商務中心台北會館
超靠近世貿的「台北晶璽商旅」& IS COFFEE早餐
士林天母 CP值頗高的高質感飯店「昰美精品飯店 」
鬧區中的好選擇—士林「台北官邸飯店」-早餐篇
鬧區中的好選擇—士林「台北官邸飯店」-房間篇


。-------------------------再忙也要謝謝親愛的大家!--------------------------。
Dear all~
謝謝你們的一直存在!讓我的網誌真的越來越生氣蓬勃阿!
所以即使在這國慶連假的第二天我還是很苦命的要加班,
我也要打起精神來謝謝親愛的你們!

是的!我上首頁了~我很開心!
而且謝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我會繼續努力~寫出我的心得和我的分享!
很希望大家都喜歡這個我努力經營的地方!

話說!最近網誌看起來好像經營有成了,
但阿比要幫我設計的網頁一整個呈現難產的狀態,
是不是我應該要好好的拿個馬鞭在他身後恐嚇一下呢?
我也希望我的版面可以有與眾不同的fu~~~~

呼!不過說真的,我累壞了!!!!!!
今天要回台北是坐自由座~(因為不想排隊去換票)
沒想到車門就在我面前關上了!(為什麼電梯可以那麼慢!
我也就在對面的月台蹲了10幾分鐘,因為我好累喔!
回到台北也沒胃口吃晚餐!是不是很慘!

總之!我會繼續努力!也請大家跟我一起成長囉!
對了!40萬人次沒搶到沒關係喔!
1)每萬人次都還是有搶小禮物的活動!
2)最接近40萬人次的前十名都有小禮物!請踴躍把圖片和資料寄到我信箱吧!

詳情請看網誌: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541
e-mail:disnini@gmail.com

好啦!!!先掰囉!星期一早上我要睡到自然醒!
請大家猜我睡到幾點~~~~猜中的人(或猜最近的人)有小禮物!!!
就當作~~~慶祝百年國慶囉~
(結果我七點半就醒了~怎麼那麼詭異阿!!!!
好吧!那這個小遊戲就很落寞的下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