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早餐偏清淡口味的我,竟然被這頓豐盛的料理收服了!


❤高雄美食❤ 好豐盛好滿足的早餐!左營第二公有市場老施肉燥飯。
想想,我是一個早餐會吃得飽飽,但一定要走清淡路線的人!
像是吐司夾起司夾蛋,或是一大杯牛奶加上水果們,
大概都是我的選擇吧!
不過某天阿比突然說:“我明天想要吃市場的肉燥飯!”
靜默一下之後:“我好想吃!我一定要吃!”
溫順(?)如我,當然是沒有意見啦!想說,把它當作午餐吃就好!
(因為如果我一早起來吃太油膩腸胃會不舒服啦!
就這樣,這頓好豐盛的早餐到來啦!



。------------------相關資訊-----------------。
名稱:老施肉燥飯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86號(左營第二公有市場內)
營業時間:早上4:00~下午16:00


這間店,就位在左營大路的第二公有市場裡面喔!



如果要明確一點,你在左營大路上的麥當勞對面,就可以看到市場的入口了!
這樣夠不夠清楚呢~



雖然是傳統市場但我覺得維持得挺乾淨的!
有些賣吃的店已經開始營業,但很多都還沒開店囉!
老施肉燥飯就在走進去後,十字交叉路口的地方左轉,右邊第二間就是了
因為真的是好吃,想要推薦給大家,
所以我好用心的把位子都報給大家知道!



儘管才一大早,但生意就好好喔!絕大部份都是老顧客!
吃了又吃,一直一直都吃不膩!
因為我不知道該點什麼,就大方的交給阿比點囉!
畢竟我早上胃口不大!(大概一杯牛奶我就飽了那種!)

接下來就一一分享一下我們的美味早餐!




肉羹飯 50元  肉羹湯  40元
我覺得它們的肉羹好好吃喔!
是用赤肉條裹著太白粉下去煮的,
所以口感跟一般在外面吃到的很不一樣。
湯也很好喝!裡面有很多青菜,都煮得很爛很爛喔!
所以一入口輕輕的嚼一下就散了!
很順口、很好吃!



小菜  50元
小菜其實有很多選擇,一盤是50元,
如果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也可以請老闆切一盤綜合的小菜呢!
裡面的粉肝真的好好吃!大推大推~~~~下次一定要還再點的!
另外的肉,我忘了是什麼肉耶!不過當作小菜好適合!
尤其跟粉肝一起,口感完全不同,搭配著吃也不會膩!



傳統炭燒肉燥飯  20元
這個肉燥飯可以說是這家店招牌中的招牌了!
老闆對於十幾年來都是用木炭熬煮的老滷鍋感覺非常自豪喔!
因為這也是肉燥飯的美味關鍵!
看看照片裡面,肉燥很大塊,
雖然有帶皮的油脂,但吃起來沒有油膩感!
滷汁超香超美味,再加上上面的酸菜,獨特的口感,我還沒有在其他地方吃過耶!
這樣一碗才   20元而已,如果讓我一次吃兩碗我也吃得下,真的好吃!



這就是我們兩個人的豐盛早餐,兩個人才花了100元左右整個就飽到徹底翻掉!
而且超好吃超美味的!
我本來以為會很油膩,但真的不會!
我很喜歡~~~~~
絕對是平常想到就會臨時起意來吃的店!
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南部其他美食及好去處推薦!
初次見面義大世界(3) 特洛伊城區是孩子們的歡樂天堂
我的浪漫情人節大餐!凱薩大飯店庭園BBQ。
偶而感染一下藝術氣息吧!枋寮藝術村(F3藝文特區)。
養肥肥之旅(五)!安平周氏蝦捲好料真多。
養肥肥之旅(四)!人好多好多的同記安平豆花。
在地人知道的好味道!鹽埕區郭家粽子。
高雄好有名的仁武烤鴨!
一定要推薦連火鍋都好吃!牛老大牛肉館。
又是美味的brunch系列!超推好吃的Michino Diner。
豬腳怎麼會那麼好吃!夢時代高雄空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