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好大片的排翅耶!天呀!我幹嘛晚上寫食記阿!


❤高雄美食❤ 大飯店的美味饗宴系列!高雄國賓粵菜廳。
親愛的各位,我馬不停蹄的就來第二發飯店美味饗宴囉!
是不是誠意十足咧!
之前寫了一篇是台北國賓的川菜廳(點連結可以看之前的文章分享喔!)
那時候一個人是1500+10%,
不過高雄真的是更加的物美價廉,只要1200+10%就好喔!
接待人員也強調,在高雄1200元就可以吃很好了!
所以建議我不用再提高價錢!整個就很貼心!
那麼,我們趕快來看看高雄國賓的菜色吧!

。-----------------相關資料-----------------。
名稱:高雄國賓大飯店(粵菜廳)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202號
電話:(07)235-4999


不過高雄國賓跟台北國賓不一樣的是,
台北國賓是每一道菜都以套餐方式個別上菜給個人,
高雄國賓則是大盤菜上桌後,分別夾到個人的盤子中喔!



一、(1)蔥油象蚌
這是拼盤的部份,拼盤一樣有四樣菜!
因為主要是開胃用的,所以份量不多囉!



一、(2)烤烏魚子
這是山藥烏魚子!台北也有啦!



一、(3)醉雞蜇皮
我很喜歡這道的口感和味道!海蜇皮是涼拌的,吃起來也脆脆的!
醉雞味不會太濃,味道很好!



後來我還夾了一塊雞腿肉咧!



一、(4)金沙如意
金沙如意是裹太白粉下去炸的,但不會很油膩,
主要是因為旁邊有花椰菜的幫忙吧~



裡面是蟹腿跟蛋黃,口感很棒,而且頗好吃耶!
我第一次吃到這個!所以很驚喜唷!



二、津膽排翅盅
這個是純粹以高湯來清燉排翅,
所以一人一小盅,讓我們吃得滿足~



裡面真的好多排翅,還有雞肉!
湯好鮮甜超好喝的!



三、蒜茸蒸大蝦
喔~~~這是我最喜歡的東西!
我喜歡的不是大蝦,而是下面吸光大蝦湯汁的板條!



看看這板條,真的超棒超好吃的!
所以我一下子就把它吃個精光!超讚!



大蝦就在上面,殼已經有稍微處理過,
所以直接抓尾巴跟抓頭,就可以快速把蝦肉吃掉!



四、碳燒小羊排
哇塞!從一開始吃到現在還沒有冷場過耶!
怎麼菜色可以那麼豐富呀!



看看上面淋的醬也是好多東西喔!
羊肉完全不黏骨頭,輕輕一咬就脫落了!真的好美味!



五、麒麟活石斑
接著就到魚了呢!
看看上面好大的香菇,還有一塊石斑,
石斑完全不會有腥味,只有鮮甜的滋味唷!



六、一品瑤柱脯
這道菜的主角當然就是上面的干貝囉!
當然也是味道很棒的!
菜量也挺多,大概就是有點中場休息的感覺吧~



七、松玉洋參龍鳳
這道湯品中藥味比較濃一些,但不會太誇張!
我很喜歡這味道,有補身子的感覺咧!



裡面有烏骨雞、羊參~還有菇類。



菇類也都吸飽了湯汁,好好吃喔!



八、蔥燒海鮮酥
本來我看到這個,不太想要吃!
因為總覺得很像蘿蔔絲餅之類的東西!
但是大家吃了都說好吃!所以我就來吃吃看了!



看看!!!!裡面是有蝦子的耶!
這個真的好好吃喔!一個怎麼夠??????應該上一盤來吧!!!
而且不用擔心會很乾,裡面都有點勾芡的那種湯汁!很棒!



九、紅棗銀耳蓮子
甜品來囉甜品來囉!
紅棗銀耳蓮子應該也不用特別介紹,大家都知道吧!



但我要說,它弄得真的頗好吃!
即使大家已經吃得飽飽的,但這道甜品一樣被吃光光喔!
我本來也想說吃個一口就好!可是竟然默默的把它吃完咧!
不會太甜,非常適合當作合菜的收尾!


十、合時鮮水果
不過因為我不吃切好的水果,加上慢慢接近尾聲,大家開始到處聊天阿拍照什麼的,
所以我也沒有拍到水果啦!

不過,綜合來說我覺得非常值得推薦!
因為跟台北國賓比起來,
價格比較便宜之外,菜色也比較多樣、更加豐富!
然後阿~~~大家不要看有些菜好像份量少少的!
我們請服務人員幫忙分菜之後,其他的就會放在中間!
所以不是全部分光光唷!
整個吃完我也真的是非常的飽!所以份量是不用擔心的!
希望這些可以給大家當作參考囉!


延伸閱讀:南部其他美食及好去處推薦!
好豐盛好滿足的早餐!左營第二公有市場老施肉燥飯。
初次見面義大世界(3) 特洛伊城區是孩子們的歡樂天堂
我的浪漫情人節大餐!凱薩大飯店庭園BBQ。
偶而感染一下藝術氣息吧!枋寮藝術村(F3藝文特區)。
養肥肥之旅(五)!安平周氏蝦捲好料真多。
養肥肥之旅(四)!人好多好多的同記安平豆花。
在地人知道的好味道!鹽埕區郭家粽子。
高雄好有名的仁武烤鴨!
一定要推薦連火鍋都好吃!牛老大牛肉館。
又是美味的brunch系列!超推好吃的Michino Diner。
豬腳怎麼會那麼好吃!夢時代高雄空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