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火辣(自己說)的穿著~吃早餐也要很性感!


❤高雄美食❤ 又是美味的brunch系列!超推好吃的Michino Diner。
眨吧眨吧的,一眨眼又到了我的歡樂brunch系列囉!
這樣一系列看下來,我覺得我太會吃了吧!(真多虧阿比養得起我啊!)
可是想到可以把這些美味通通分享給你們,就覺得好值得啦!
只是我平常要好好顧身材就是了!
好啦好啦!快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家囉!
 


。---------------------相關資訊-----------------。
名稱:Michino Diner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79號
電話:07-2162240
營業時間:10點-22點,週一公休


話說,這家應該算是很有知名度吧?
因為我看過很多媒體報章雜誌在做brunch系列的時候有介紹它!
不過呢~這次是阿比決定要吃這家的,算是我們情人節的第一個行程吧!
(沒錯~這是情人節吃的!嗚嗚~一眨眼我竟然拖了快兩個月!
只能說我整理照片速度太慢,之前又拖稿太多,最後就變成這樣了!




在小巷子裡面小小的店面,沒想到人還是很多,可見一定是不錯,才能有這樣的地位吧!
要來吃早餐記得訂位喔!不然還要排隊等位子,早午餐都變成午餐了!
 
 

店內的位子不算太多,空間也不大,一樓的位子只有這樣左右兩邊!
 
 

店內服務生都是苗條辣妹,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
 


上面的小黑板有holiday special,
如果剛好是自己想吃的東西,很划算呢!



我們先訂位了!位子是在二樓。
 2樓的位子雖然沒有很多,但不會像一樓比較擁擠的感覺!

 

牆面有特別的設計感,但整家店感覺不會很新,是有點舊舊的那種,
不過算是乾淨、簡單啦!
MENU讓我有點愣了一下,因為是用一般影印,再用釘書機訂成冊的,
會覺得質感上有進步的空間耶!
 


餐點的類型挺多選擇的!不過大概也是在一般brunch店會看到的!
吐司阿~蛋阿~蛋捲阿~那些的!
阿比在來之前就決定要吃啥咧!是不是很離譜~~~~
害我看了好久好猶豫喔!
(而且他非常的不貼心!每次他自己選好之後,服務生來問說要什麼,他馬上就點餐了!
阿是不用管我想好了沒嗎?好過分!自私鬼!自己肚子餓了不起喔~

總之,我也盡快決定了我的美味早餐,接著就等辣妹們上菜囉! 

 

新鮮果汁
新鮮果汁是新鮮果汁,飲料是另外點!
這果汁可以說是奇異果冰沙了,超級好喝!!!! 

可惜有點小杯,一兩口就喝完了~
 


熱紅茶
所以我點的是熱紅茶!就是普通的紅茶~~~但不會澀澀的!
  



冰紅茶
這一看就知道是阿比點的,也是比較一般啦!
  



鮮蝦起司蛋捲  240元
蛋捲是用三顆蛋做的,有附一片烤土司,已經切好了!旁邊有奶油!
最左邊黃色那個是香蕉!綠色的是奶油還什麼,反正就是吃吐司用的!
 
 

可以選擇薯塊薯泥或薯餅,我這邊是薯泥啦!
上面淋的很像是蘑菇醬還什麼的,挺好吃的!
 


蛋捲裡面除了有一些蝦子之外,還有蘑菇、蕃茄、甜椒、炒洋蔥,
最重要的是我喜歡的起司!
份量挺足夠的!也是吃得飽飽~尤其因為裡面有甜椒,所以阿比只吃了一口吧!
 (他討厭甜椒
最後就我自己把這些解決囉~



牛排早餐  280元
這一看就知道是阿比點的啊!主菜是牛排啦!而吐司有兩片!
水果跟奶油都跟我的一樣,不過他這個餐有兩顆蛋,可以指定要哪種蛋,
大概就太陽蛋、荷包蛋、炒蛋下去選吧!
牛肉是挺好吃的!可是份量不多,男生吃應該會覺得不夠吧!
 


這個薯餅一定要大推!
本來我幫阿比選擇薯餅,他還說他不喜歡薯餅,點完餐上菜前跟我說叫我自己吃!
結果送上來他吃了一口之後,整個就開心的吃起來!真的很好笑!
特別的是,它是用切絲的馬鈴薯做成的,口感好又香,真的一定要吃吃看!
 
餐點的紅茶跟咖啡是免費續杯的,
另外MENU上說的水果一份就是盤子上那小小的香蕉啦!(感覺有點弱!)
不過吃完之後,也算是挺滿足的,只是一個人要將近300元的價格呢!
給大家當作參考囉!
  

老話一句,如果有好吃的brunch還沒被我介紹,請多跟我分享喔!

 
延伸閱讀:南台灣其他推薦
豬腳怎麼會那麼好吃!夢時代高雄空廚。
又是美味的brunch系列!布蘭奇研磨咖啡BRUNCH CAFFE ITALIANO。
好浪漫的地中海主題餐廳!I ❤ SMALLの萱。
在地人知道的好味道!鹽埕區郭家粽子。
我的浪漫情人節大餐!凱薩大飯店庭園BBQ。
大方分享我的最愛!海鴻飯店萬巒豬腳大王。
好吃在墾丁——小牛村牛肉麵 & 墾丁大街美食 & 小杜包子
初次見面義大世界(3) 特洛伊城區是孩子們的歡樂天堂
養肥肥之旅(五)!安平周氏蝦捲好料真多。
養肥肥之旅(四)!人好多好多的同記安平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