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士公爵

一直一直被朋友燒到,起士公爵的乳酪蛋糕我一直好想要吃啊!

不少人會想要申請彌月試吃,我文章中也會分享如何申請及申請資格喔:)

終於吃到了起士公爵,這次要來分享兩種口味,兩種都覺得好好吃喔!

連DB吃了都一直驚呼~本來他沒有很喜歡乳酪蛋糕的呢! 

 

 

1-1

關於彌月蛋糕,我一直覺得包裝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畢竟是要送人的,如果外表醜醜或太傳統簡陋,就會覺得被扣分>"<

而看看 [起士公爵] 的提袋及外盒,是不是都很有質感呢?

顏色也好漂亮喔~~~~很喜歡這樣粉嫩的配色!

 

  

1-2

今天要分享的兩種口味分別是 北國藍莓 以及 香榭玫瑰, 

上面印上了 [起士公爵] 的圖樣,也好好看喔!

 

 

1-3

北國藍莓 

藍莓口味的乳酪蛋糕其實外面很常見,

 [起士公爵] 視覺上跟外面市售的感覺有一點點不一樣~

原來,是因為上面沒有佈滿滿滿的藍莓呀!

但別急別急,藍莓味道一點也不會輸人的小秘密,後面跟你們說。

 

 

1-4

 [起士公爵] 的重乳酪蛋糕真的看得出來非常濃郁綿密,

不過在切的時候跟取出來的時候,我真的糗糗的XDDD

因為沒想到它竟然還很鬆軟,所以我的蛋糕切起來醜醜的(掩面) 

 

 

1-5

看看這蛋糕很紮實但是裡面有毛孔的呢!

而且夾有些許的藍莓,增添口感及風味,

但這樣就夠了嗎?

 

 

1-6

將將~~~~~~~

藍莓滋味的小秘密就在這一小罐抹醬,

 [起士公爵] 會附上這藍莓抹醬,是因為在宅配時,若藍莓放在蛋糕上,

擔心會變乾之類的而影響口感,

如此貼心,也讓我心中大大加分耶! 

 

 

1-7

其實我有時候不太愛吃外面市售的藍莓起士蛋糕,

有很大的部分是藍莓多到完全吃不到起士蛋糕的香味,

 [起士公爵] 的藍莓乳酪讓我們可以自己決定要加上多少藍莓,

是不是很貼心? 

 

 

1-8

而品嚐一口,讓我非常驚訝的事情,是這藍莓抹醬酸酸甜甜的,可比天然的藍莓果粒,

因為我一般吃到其他藍莓起士蛋糕,都讓我覺得太酸,

 [起士公爵] 的藍莓抹醬多了一股甜味,我真的很喜歡,

那香氣真的會在嘴中繚繞不去,你會吃到藍莓及乳酪蛋糕間的層次及深度,

想單買這抹醬回家了啦!(笑) 

 

 

1-9

 [起士公爵] 的重乳酪蛋糕,沒有加奶油、鮮奶油、麵粉及水,

所以能呈現出讓我真的無法挑惕的美好滋味,真的沒話說。

這樣的蛋糕如果當作彌月蛋糕,真的會多訂幾盒留下來自己吃啦XDDDDD 

 

 

2-1

香榭玫瑰 

另外這款口味是超夢幻的玫瑰口味啦!!!!

不過孕媽咪對於玫瑰要注意喔!

如果想要品嚐,簡單吃一兩口就好,其他讓家人吃吧~

 

 

2-2

愛心形狀的玫瑰乳酪蛋糕,跟藍莓乳酪相比紮實許多,口感也不太一樣, 

而玫瑰香氣濃郁,讓你可以明確的確定,這裡面真的沒有加任何一滴水,

每一口都是乳酪蛋糕最真實的風味。

 

 

2-3 

 [起士公爵] 的乳酪蛋糕也很多選擇,

其實當初我在選擇蛋糕時也覺得好多都想要吃,

最後只能抉擇出兩款啊:D

趕快跟孕媽咪們分享如何申請試吃,

符合資格的話千萬不要錯過喔!

   

相關資訊 

起士公爵

https://www.cheeseduke.com.tw/

*預產期前/後一個月內可申請(須有媽媽手冊或寶寶手冊)

*全口味電話及網路訂購6折,百貨門市取貨8折

*宅配運費170元

*試吃方案可能會有變動,以官網為主喔 !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其他育兒生活分享快看快看 

【孕】法國的秘密甜點║網購好吃彌月蛋糕推薦,純手工巧克力牛奶蛋糕 & 卡斯特洛藍起士蛋糕❤

【孕】Angsway.時尚孕哺 ║ 懷孕媽咪好看好穿好時尚,舒服平價孕婦裝/哺乳衣推薦❤

【孕】妊娠油/妊娠霜10款評比分享║懷孕的肚皮要自己照顧,每天都要努力擦擦擦❤

【副食品】幸福米寶-寶寶即食粥 ║ 忙碌媽媽的嬰兒副食品輕鬆選擇,營養師調配黃金比例❤

【豆豆玩樂】快樂寶貝樂游游║桃園中壢寶寶游泳SPA館,舒服環境 x 可愛服裝 ❤ 文章內分享可愛照片喔

【用品】myheart餐椅 ║吃點心吃副食品x方便x好收x好質感,寶寶的第一張餐椅:最推薦myheart餐椅❤

【寶寶用品】Combi New Prim Long EG (EggShock)汽車座椅║新生兒座椅0-7歲,舒服安全新手爸媽都安心❤

【寶寶用品】cani生活有機棉 ║可愛小雞口水巾圍兜&安撫巾,大推顧頭型必備枕頭2.0 airwave護頭枕❤

【寶寶】Dear Baby寶寶寫真║專業x高質感x服務態度好,新生兒的回憶只有一次❤超萌成品分享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