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i

今天這篇文章會有滿滿的可愛豆豆~因為這些都是他的愛用小物,也讓我拍了好多照片。 

一直都有人跟我說豆豆的頭型很漂亮,DB自己也很滿意, 

我本身沒有刻意在做什麼,但我認為挑一個好的枕頭,寶寶自己就會睡出漂亮的頭型, 

千萬記得不要強求,也不要給自己或給寶寶壓力:) 

 

 

1-1

然後他有他的小雞好朋友們,最近常常帶著他們爬爬造,

我都不知道媽媽我本人在他心中的地位是不是下降了(哭) 

 

  

1-2

登愣!!!!!!

來了來了~就是他們三位呀!!!!

cani生活有機棉的

 2.0 airwave護頭枕

小雞口水巾

小雞安撫巾

超~可~愛!!!!!

(((我在拍照的時候還要先把豆豆丟去婆婆家,不然他會一直要來搶==

 

 

1-5

給護頭枕一個特寫~

是小雞造型的耶!

 

跟大家說一下,

[ cani ] 是MIT品牌,做了一萬份問卷調查,

才做出這顆幾乎每個媽媽寶貝都滿意的枕頭。

 

像是今年是雞年,所以 [ cani ] 就推出小雞造形的枕頭套,

而去年就是猴子造型的。

 

其實,我也有買韓國的那個品牌,當初在挑花色也是很猶豫,

因為真的很撞色,而且每次都是那些選擇~

其實媽媽我本身是完全少女心,也很想要可愛萌萌的枕頭套呀!

看到 [ cani ]  的小雞枕頭套我超開心:D

 

 

1-6--

 [ cani ]  使用的是有機棉表布,質感真的很好! 

一般市面上我們看到化學纖維染色洞洞表布 當然有染劑,

而且你有買其他品牌就知道,當寶寶流汗的時候,汗水也會滲入枕心,

當拆枕頭套就會看到枕心黑黑一片......

 [ cani ]  的有機棉表布則有手帕的質感及功能,可以擦拭汗水唷~

 

 

1-7

然後我覺得,豆豆是一個睡覺超會翻來翻去的寶寶,

我之前買的枕頭他一翻身就脫離讓我超冏的,

有時候都想說買這枕頭根本沒用到~

 [ cani ]  加大加寬的設計,豆豆超難脫離!!!!

 

 

 

1-8-1

然後阿~一般大家不是都說寶寶出生六個月內是顧頭型的黃金期嗎?

我之前買的那個牌子,過了0-3個月是S尺寸,3-6個月要換尺寸到M的,

但一顆貴桑桑媽媽實在超猶豫要不要買,

可是不買這枕頭小小我都覺得豆豆根本睡不到。

 

但你們看看, [ cani ]  這枕頭以現在豆豆六個多月了,還是夠大,

寶寶滿六個月時,可以自己評估一下,如果覺得還很OK,也不需要立刻換M的,

或者持續當午睡的枕頭或是放在推車上當枕頭也都很OK喔~ 

 

 

1-8

萌萌豆整個很乖啊!躺上了就緩緩準備要睡覺,

我覺得寶寶是全世界最不會勉強自己的生物,

他如果不舒服就會哭哭或逃離,

由此我判斷他是愛這顆枕頭的(笑) 

 

 

1-9

然後阿~你們注意到他的小雞好朋友了嗎?

我自己本身也好喜歡這隻小雞安撫巾,真的很可愛! 

 

 

2-1--

豆豆會用各種方式抓捏它,

不亂是他的手、腳、裙子或是嘴巴~雞冠等等,

怎麼能玩得那麼徹底?

連睡著也會無意識的抓兩下XDDDDD 

 

 

2-2

玩一玩就睡著是很常見的!

就讓他抱著睡吧~ 

 

 

2-3

等到睡醒到處搗蛋的時候,他還會帶著走。 

 

 

2-4

喝ㄋㄟㄋㄟ時也不忘了抓著,

到底~~~~是有多好摸啦!!!!

(媽媽的地位不保呀!) 

 

 

2-5

當然,別忘了一組的小雞口水巾,

說是圍兜兜也可以啦! 

 

 

2-6

大布面的設計,比一般的圍兜兜有大一些,

當臉上有髒髒的東西時,直接拉起來也好擦,

豆豆有時會抓抓小雞的嘴巴,超可愛! 

 

 

2-7

而也這圍兜也是有機棉表布,

所以質感上很好、很舒服,不怕寶寶的臉磨到痛痛,

造型可愛又美觀,我偏好要外出時給他戴著。 

 

 

2-8

你們看這小傢伙,帶著小雞安撫巾到處走的樣子,

好像他的行李唷~ 到底想去哪裡啊XD

 

 

2-9 

豆豆的愛物分享,今天就先到這邊~~~

看了很多豆豆心情超療癒的事吧XD

希望你們喜歡這位小model~

對小雞護頭枕、小雞口水巾、小雞安撫巾有興趣,可以上網看看瞭解一下喔! 

   

cani生活有機棉 

cani官網: http://www.cani.com.tw

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canilife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其他育兒生活分享快看快看 

【育兒】CandyWedding收涎餅乾 ║ 豆豆終於滿四個月啦!充滿紀念意義 x 可愛好吃收涎餅乾❤

【用品】HAPP 媽媽包 ║citiesocial找好東西,3way爸媽都愛Mattie Tote--單寧❤

【用品】mini’S來玩兜 ║寶寶流口水必備 手作10層紗圍兜,質感好 x 純手工 x 進口布料可愛選擇多❤ 

【用品】Combi四輪自動鎖放手推車 ║Handy Auto 4 Cas DX,單手秒收 x 舒適質感 x 全制震緩衝安全加分❤

【月子中心】欣賀產後護理之家║台中太平新成立月中推薦,服務親切、設備齊全、嬰兒照護完善❤

【寶寶】Dear Baby寶寶寫真║專業x高質感x服務態度好,新生兒的回憶只有一次❤超萌成品分享

 【育兒】彰化員林 樂比寶寶spa游泳館║專業x親切x安全的嬰兒游泳SPA,內有萌萌的豆豆裸照❤

 【哺乳】農純鄉媽媽茶║辛苦的哺乳之路,努力的一直讓自己有綿延不絕的奶水❤

【哺乳】GreySa格蕾莎 ║ 我的哺乳小幫手,抬腿枕&哺乳護嬰枕 多功能使用好方便❤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