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寶寶

所有懷孕的媽咪們,應該都非常勤勞的在到處瞭解並申請彌月試吃吧?

不管是蛋糕還是油飯,挑選起來真的非常的困難,還是要實際吃過才知道哪家好吃啊!

現在送彌月油飯,不單純是送禮交差,還希望送得體面、送得美味,送到所有吃的親友都誇獎。

今天這家彌月油飯真的包裝好看大方,且裡面的口味很有自己的特色,當然......很好吃喔!!!!!

 

 

1-1

將將~~~~可愛的福寶寶油飯登場囉!

盒子上大大的福寶寶圖樣,超級可愛的~

然後,不是我想要說,我把這盒子拿出來的時候超級沉!!!

讓我不禁想說這份量那麼足?!

我可是可以一個人吃光一盒彌月油飯的食量耶~

我要來挑戰一下了XDDDD 

 

  

1-2

堅果臘肉油飯禮盒 

首先登場的是橘色福寶寶的堅果臘肉油飯禮盒,

一打開就香味撲鼻啊!

大顆大顆的栗子,非常大器的鋪在上面,

當然別忽略了那隻大雞腿,啊~~~~好想吃呀!

 

 

1-3

這油飯中以糯米製作油飯,

另外加了香菇絲、臘肉、栗子、洋蔥、黑麻油、紅蔥頭、花生、米酒、冰糖、醬油膏。 

 

 

1-4

我這支是4.7吋的iPhone,而這隻雞腿尺寸跟我的手機根本一樣大了~

我超驚訝的啦!

想想,誰收到這樣一盒彌月油飯不會笑得合不攏嘴呢? 

 

 

1-5

另外這邊有兩顆土雞蛋,

為什麼不是紅蛋呢?

福寶寶有說明,因為考量到健康,早期土雞蛋為火龍果染色,

而為了降低客人疑慮,目前採土雞蛋不染色出貨。

 

 

1-6

干貝紅麴油飯禮盒 

OMG~這盒打開又是不同的驚喜啊!

盒子中已經有許多干貝酥,福寶寶另外還附上一小盒乾貝酥,真的好用心呢!

 

 

1-7

同樣有驚人的大雞腿, 

說到雞腿,有時候部分雞腿的骨頭會外露。這是為什麼呢?

福寶寶特別說明,由於禮盒寬15cm,長23cm,

為了選擇能放進去且最大尺寸的雞腿,在取雞腿時,

有時接近雞腿位置的雞皮,比較脆弱,就可能會有微小的割破喔!

 

 

1-8

除了上面的干貝酥,底下的紅麴油飯也好讓人口水直流呀~

這盒油飯用料更加豐盛,使用糯米、紅麴米、紫米做油飯之外,

還加入香菇絲、魷魚絲、五花肉絲、干貝蘇、黑麻油、紅蔥頭、花生仁、米酒、冰糖、醬油膏。 

 

 

1-9

接著,就是重要的品味時刻囉(笑)

你們看看我這樣滿滿的一盤,還只是那一盒裡面一半的油飯呀!

而這樣,就夠吃一頓了,而且飽飽飽喔!

 

 

2-1

小提醒:加熱的時候,油飯用蒸的,雞腿和干貝酥用烤的最好吃!

 

 

2-2

這是我吃過非常非常有特色的一家油飯,

味道上很不一樣,有紅麴發酵的味道,完全有自己的風格,

而且料好多,最愛裡面的魷魚絲可以增加口感,

而酥脆的干貝酥好香好香呢~ 

 

 

2-3

雞腿部分非常費工,

在主廚特調醬汁中冷藏醃製三天以上,

蒸40分鐘後,大火炸20秒,

接著刷上自製照燒醬放入烤箱,反覆刷醬及烤的步驟,最後撒上芝麻提升香氣。

 

所以,這雞腿一咬下去,可以吃到外皮的酥脆及醬汁的鹹甜味,

而裡面的雞肉又嫩又多汁,

是這彌月油飯禮盒中不可或缺的靈魂啊!

 

 

2-4

堅果臘肉油飯禮盒則是完全不同風味,

油飯部分融入了臘肉的香氣,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有過年的氣息(笑)

口感上很溫潤、很順,吃起來有種溫馨的家庭感。 

 

 

2-5

滿滿的栗子及花生,讓我們在品嚐的時候增添了口感與層次,

非常香、非常好吃,而且很有飽足感呀! 

 

 

2-6 

看看這豐盛的福寶寶油飯,孕媽咪們是不是很想品嚐看看呢?

只要是懷孕滿32週的孕媽咪,都可以申請試吃喔!

請看申請辦法:http://bit.ly/福寶寶彌月試吃申請辦法

   

福寶寶

https://www.facebook.com/fubaobau/

Line@ID:@knk0777y

大台北地區使用 Lalamove,其他縣市使用黑貓冷藏宅配。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其他孕期生活分享快看快看 

【孕】卡洛塔妮媽媽教室║孕婦瑜伽簡易教學 x 正確哺乳觀念分享 x 幼兒奶粉如何選擇❤超棒媽媽禮&超值有獎徵答

【孕】奇美女人chimei國際美學║台北東區孕婦私密除毛推薦,忠孝敦化站熱蠟除毛❤

【孕】源生時養快燉乾燕窩║孕媽咪的幸福享受,快速料理好方便❤

【孕】禧元堂燕窩║孕媽咪每天一包的滴雞精,選擇原料令人放心的品牌❤

【孕】益粥-孕期營養粥║清淡口味 x 好吃豐富 x 多口味選擇,孕期不適胃口不佳 攝食均衡推薦❤

【孕】起士公爵彌月蛋糕║ 多種口味真材實料,濃郁口感美味享受❤彌月試吃申請資格

【孕】法國的秘密甜點║網購好吃彌月蛋糕推薦,純手工巧克力牛奶蛋糕 & 卡斯特洛藍起士蛋糕❤

【孕】Angsway.時尚孕哺 ║ 懷孕媽咪好看好穿好時尚,舒服平價孕婦裝/哺乳衣推薦❤

【孕】妊娠油/妊娠霜10款評比分享║懷孕的肚皮要自己照顧,每天都要努力擦擦擦❤

【寶寶】Dear Baby寶寶寫真║專業x高質感x服務態度好,新生兒的回憶只有一次❤超萌成品分享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