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掃除

OH YA~~~我人生中也終於第一次請人來家裡打掃啦!!!(撒花~~~) 

以前看朋友請人到家裡打掃,雖然覺得不是說很貴很貴,但就覺得算了自己打掃好了,

但常常打掃得不是很徹底,或是打掃完一天也過了完全累到沒話說(哭)

這次,因為有黏踢踢豆豆,所以終於我們把打掃這件事情交給專業來處理啦!

 

 

1-1

說到需要打掃的地方,所以媽媽們應該都認同,就是廚房了吧?

雖然我們廚房啟用大概不到兩年,可我從來沒有徹底打掃過~

DB是個愛乾淨的人,每天都會把流理台擦過、地板拖過,

可是廚房的問題就是油煙比較多,並不是擦過就可以解決的一個境界,

相信所有的媽媽都知道啊...... 

 

   

1-2

這邊有好一點點,因為DB也是每天都有清洗。 

 

 

1-3

不過地板因為煮飯,難免有油漬,

不是每天用清水拖過就可以解決的(攤手) 

 

 

1-4--

而廚房中最關鍵的......首推抽油煙機+瓦斯爐啦~

去年過年前,我曾經試圖清洗,結果效果有限,

還弄得流理台一堆油、瓦斯爐碰到水差點無法點火(暈) 

後來上網查,覺得果然還是要先做功課啊(掩面)

但今年真的沒空弄這些,所以就請專業打掃來幫忙吧!!!!!

 

 

1-5

跟 [叫我潔潔] 預約好之後,會先確認打掃的範圍及時數,

約好的當天,清潔人員準時到達。

 

一進到廚房,我們就先溝通需要打掃的地方,

我個人就是在意整個流理臺、瓦斯爐、抽油煙機,最後地板清潔。

當然有些人會想要擦拭櫥櫃、冰箱等,這些也都可以先跟他們做溝通。 

 

 

1-6--

瓦斯爐跟抽油煙機是大魔王,

所以 [叫我潔潔] 清潔人員立刻先從這邊著手,

當然也在這部分花最多時間。

 

我只是簡單拍個照,就趕快把空間讓給他好好發揮,

也避免我在那邊佔位子XD

 

 

1-7

將將~~~~打掃完的廚房,大約花了1.5小時,

油垢這東西真的太可怕了啦!

我們來看看廚房打掃完的成果吧(笑) 

 

 

1-8

瓦斯爐這邊看起來完全煥然一新耶! 

 

 

1-9--

細看,油垢都不見了~

巧手阿巧手~太厲害了!!!!覺得感動XD 

 

 

2-1

水槽這邊也有協助清潔過囉~

即使剛剛有處理抽油煙機的部分,水槽這邊也沒留下油污。 

 

 

2-2

地板清潔過後,油污殘留感也都不見了。

真心覺得很有效率呢! 

 

 

2-3

接著需要清潔的是浴室~

相信你們也覺得齁?

 

一開始也是先溝通浴室需要協助的地方。

這間浴室算是我們家最常使用的一間~

雖然DB每天都會洗浴室,但我們主要就是用清水,沒有使用清潔劑,

地板、牆壁、馬桶、櫃子的部分地方,都容易泛黃,這比較麻煩一點。

而鏡子及置物台則是水垢問題。 

 

 

2-4 

一溝通完, [叫我潔潔] 清潔人員立馬動起來囉!

因為浴室空間不大,所以我趕快退出,讓清潔人員打掃,

那我們就直接看打掃成果囉! 

 

 

2-5--

打掃前後,鏡子、置物台、水龍頭最主要就是處理掉水垢的部分,

覺得好久沒照鏡子那麼明亮囉~XD 

 

 

2-6--

而櫃子、地板角落、牆壁邊角 容易泛黃的地方,也都幫我們處理掉了。 

 

 

2-7--

馬桶也是,角落處的泛黃清潔溜溜~~~~ 

 

 

2-8

整間浴室看起來乾淨好多!!!!

DB一回來也覺得家裡變得好乾淨XDDDDDD

這間浴室花了一個小時多一點點~

 

 

3-1--

再來就是第二間浴室了。 

 

這間浴室比較少用,但也比較少在打掃XD

所以主要是灰塵、久未使用的痕跡及水垢問題。 

 

 

3-2--

看鏡子跟置物台的水垢,一樣解決囉! 

 

 

3-4--

地板的灰塵及久未使用的水垢也都處理掉了,

視覺上也舒服許多。

這間打掃速度比較快,大概一小時就解決了。 

 

 

3-6-- 

最後就是陽台的部分,主要是請[叫我潔潔] 清潔人員幫忙掃過及拖過,

因為常在這邊洗衣服,洗完地上溼溼的,沾上灰塵等狀況比較明顯~

而地板本身的陳年髒污,就不在清潔人員的處理範圍,

所以你們看打掃後有些磁磚好像有髒髒的痕跡,那都是陳年使用的痕跡,不是沒打掃乾淨。

 

喔~我只能說請專業人員來家裡大掃除真的會讓媽媽們輕鬆很多,

尤其你家如果有小孩,很難專心的投入在打掃中,反而浪費時間。

我覺得 [叫我潔潔] 的服務及收費都很合理,

不妨試試看,也許你也跟我一樣愛上請人來打掃的愜意感喔:)

   

相關資訊

叫我潔潔

https://www.facebook.com/callmesis/ 

http://callmesis.com/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