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ite2Go

我喜歡最近的生活,每一天都很美好,生活中會有抱怨、會有沮喪,但總有更多的開心及滿足來填滿。

有時看到有些人用很偏激的方式在處理自己不滿意的事情,即使有些會讓我不太舒服,但我還是抱著同情的心態去面對,

因為人生非常漫長,這樣的人是不會快樂及順利的,

以談戀愛來說,以死相逼或是做些可怕的事情,並不能讓自己得到幸福,

因為婚姻包含了很多元素,愛情不是全部,這樣的人,婚姻也不會長久。

以此放大到人生及個性,就很容易理解了,是嗎?((笑

 

Anyway~不管身邊出現怎樣的人,都不要忘記自己的初衷,

最近身邊有個朋友,在工作上感到很挫敗,因為她的搭檔總是預期會失敗,所以事情拖拖拉拉,

她一直害怕自己最後也變成那樣,漸漸的真的被影響,

我只能安慰她、鼓勵她,

預期失敗是可怕的,我們不要學習~

每個過程,不論順遂或曲折,都會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喔!!

 

昨天,跟H打勾勾,我們會一起變成更好更好的人,

要堅持著、努力著、開心著、樂觀著,

每一天都會比昨天更令人期待!

 

矮遊~我越來越囉唆了!!!!!

講了很多雜話,(因為這禮拜沒時間心情DJ~

趕快進入我超想推薦給妳們的美式brunch餐廳囉!

 

 

1-1

。--------------------。

1Bite2Go Cafe & Deli

   (02)2882-5676

    10:00 - 22:00

台北市士林中正路115號

 www.1bite2go.com

。--------------------。

 

這家店在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走路大約五分鐘的距離,

我本身真的好熱愛開發士林天母一帶好吃的東西,畢竟離家裡近才是最好的選擇咩~

其中,讓我最注意到這家餐廳,是因為它是國賓旗下的耶!

是不是一整個就讓人躍躍欲試呢?

所以毫無猶豫的,我一知道馬上就跑來認真的大吃一下~((嘻嘻嘻~

 

 

1-2

 第一眼看到1Bite2Go Cafe & Deli的外觀,出乎意料的白靜典雅,

 配色單純、線條簡單,美麗的早餐就該在這邊消磨。

 

 

1-3

一進到店裡,開放性的吧台設計、長方形的整體空間,

簡約、寬敞、美式的風格一目了然。

 

1-4

左邊這兒可以清楚看到三明治們,像是subway那樣。

 

 

1-5

 右邊這則是甜點飲料,尤其這櫃冰淇淋格外的吸引我。

 

 

1-6

裡面好多口味看起來都好特別呢!

 

 

1-7

食材也很完整的呈現給大家看,在台灣比較少這樣的設計,更顯得美式味十足~

 

 

1-8

 整個大面看過去,感覺很棒,連櫃子上的飲料都特別的吸引人呢!

 

 

1-9

 進到主用餐區,看似簡單的用餐地點,其實花了很多心思。

 

2-1

 走有點工廠風那種感覺,而每一個位子上都有一盞燈,且都可以看到大螢幕,

 有熱門比賽時,大家一起在這邊看球賽,可以列入運動餐廳喔!

 

 

2-1-2

牆上的相框看似隨機,卻擺放的極為有層次,

讓白色的牆面,不會空蕩蕩的,也不會很刻意。

 

2-2

靠牆的位子還設計為沙發座,帶小孩來的話,用餐也很舒適。

 

 1-8-2

 

廁所簡單拍一張,一致的簡單風格。

 

 

 

2-3

這是我今天的位子,我特地打電話來訂位,因為我需要使用電腦,

最棒的是這個位子還可以充電,好貼心~~~

 

 

2-4

接著最重要的當然是點餐啦!

MENU是紙本的,用久了會有點破損感。

 

2-5

點完餐之後,店員就送上一整瓶的水,好大氣~

 

 

2-6

 大吉嶺紅茶

我喜歡喝熱茶+鮮奶,所以即使點的brunch有附茶或咖啡,我還是加價了。

鮮奶大方的持續供應,雖然紅茶沒有太特別的地方,但也不會澀澀的,很OK。

 

2-7

  1Bite2Go鐵鍋早餐

看砍看砍~~~這個超特別的!不是正在料理中,而是真的一整個鍋直接上桌阿!!!

 

brunch系列包含:

自製麵包四選一(法式白土司, 布里歐, 肉桂捲, 全麥吐司)

飲料二選一(美式咖啡或紅茶)

 

 

2-8

鐵鍋早餐內容其實很簡單, 就是香料牛肉拌洋芋、炒甜椒及二顆太陽蛋,

看看撲在上面的太陽蛋很漂亮吧~((扭扭

 

2-9

底下滿滿的煎香料牛肉拌洋芋及炒甜椒,份量非常足夠,吃完一份就會飽飽飽。

 

 

3-1

 整盤看起來超級豐盛的,而且很香噴噴,

特別是那煎牛肉跟甜椒拌開後,味道真的很不錯。

 

不過我建議這個不要自己吃掉一整份,因為吃到後來會覺得油膩感比較重一些,

吃一半就跟朋友share交換吃會比較好喔!

 

 

3-2

  啪啪牛肉三明治

 超精彩的啪啪牛肉三明治,在網路上被網友大推,

所以我一開始就設定好要好好品味看看這道三明治料理!

 

 

3-3

 這可不是在外面買的包裝洋芋片,而是現炸的喔!

三明治的配料可以選擇炸薯條、炸洋芋片,還是涼拌捲心菜。

大大推薦這個炸洋芋片,好好吃喔!而且好厚好紮實~

完全不用任何的調味料,酥炸的洋芋片香味就滿滿的讓你品嘗呢!

 

 

3-4

 啪啪牛肉三明治看起來超級多工(台語

這牛肉使用的都是牛前胸肉,可是看起來有兩種顏色,為什麼呢?

因為這裡面包括3.5oz慢烤香料薄切牛肉&3.5oz慢燉香料薄切牛肉,光看份量就誠意十足,

更不用說當中料理的過程有多麼仔細費時。

 

 

3-5

 送上桌時,不像一般看到的美式,有滿滿的醬料或是重口味的培根什麼的,

我一度有點擔心會不會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但其實這牛肉有用多種香料及海鹽醃製過,再塗抹黑胡椒等慢烤而成,

當然不像那種一般煎牛肉的味道那麼濃郁油亮,但味道真的是很足夠的,而且可以品嘗到牛肉的原味。

 

 

3-6

 裡面還有瑞士起士、德國酸菜及特條的芥末醬,

跟一般我出過的牛肉三明治路線不太一樣,算是很特別的新口味~~~

 

3-7

 看看這顏色好漂亮喔~~~~~

寫文章的時候我又餓了(((暈~

 

3-8

最後最後要來的是好好吃冰淇淋系列~

 

 

3-9

  杏仁奶馬斯卡邦乳酪

 我點的都是很特別沒看過(幾乎~)的口味,

我就站在冰櫃前面瘋狂試吃,店員人都好好,熱心的介紹與分析,

這個杏仁味一點也不可怕,大家不要害怕,

而我本身熱愛起士乳酪,所以絕對不會錯過的阿!

好香噴噴,乳酪味不會誇張,跟杏仁奶互相拉扯拉扯,香香甜甜的,很推推~

 

4-1

  優格覆盆子玫瑰

 覆盆子玫瑰是一個大家意料中、接受度也高的冰淇淋口味。

玫瑰香氣沁入口鼻,覆盆子優格的微酸微甜,跟另外兩球完全不同路線,

所以不會被吞掉味道,還可以大跳出來,作為想吃其他球時的味蕾分界!

(((好複雜的一句話喔~但大家懂吧?!

 

4-2  

  栗子蛋奶酒

 我不是很喜歡栗子,但我覺得這口味真的做得很特別,

吃起來口感會有點沙沙的,酒味不是很重,但我覺得很好吃!

不全是栗子的味道,只是我不太會形容,

單純就沙沙的口感這點,就讓它走出自己的路線了!

也是很推薦喔~~~~

 

 

呼!這個餐廳想起來我還是好喜歡,所以很認真推薦給大家,

沒有用餐時間限制,也可以訂位,我覺得假日的早晨非常適合來這邊放鬆一下。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地圖

【美食】女孩的輕食下午茶小約會,台北士林 MielCafe蜜兒咖啡❤ 

 【美食】聚餐好吃又歡樂,台北捷運中山站Bite2Eat薄多義❤

【美食】台北信義區ATT 4FUN,深深擄獲我心的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 ❤

【美食】真的百吃不厭適合全家聚餐,台北王品集團西堤牛排TASTy❤

【美食】喜歡豐富多元的brunch,台北微風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

【Cook】村子口功夫菜,讓偷懶的我用半小時變出一桌菜❤

【美食】終於來大吃Dazzling Cafe了,台北東區Pink&Mint❤

【美食】台北大直實踐旁,好滿足之推推鯊魚咬土司❤

【甜食】來自台南的酥*酸*甜,台北秒鮮旺土鳳梨酥❤

【美食】我好愛的義大利麵,LaPasta台北天母店❤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