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呼呼呼~最近天氣變化很大很大對吧?不過今天變冷囉~就跟我一起來泡湯好了!((嘻嘻~

我承認我最近有點消失了,特別是上禮拜,沒辦法阿~我甜蜜蜜約會去了((攤手~

加上很淒慘的一直病懨懨,所以有時間也沒力氣來寫文章阿!

不過我昨天真的不是普通認真,整理了超級多照片,就看我來一一消化好了。

 

一眨眼,今年就接近尾聲,這一年來對我來說真的有好多好多的變化,

不只是生活上,心境上也是,

有些是我自己決定的改變,有些是被迫著改變,

但我不論發生什麼事情(雖然我本身就是一個很愛抱怨嘴巴唸不停的人)

不論事情是好是壞,

我都提醒自己要有所收穫、有所成長,

也許是認清人性,也許是發現某些特定的人心裡有多邪惡,

也許是告訴自己哪些事情要更小心,也許是提醒自己要懂得保護自己。

人心險惡,世界無奇不有,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遇到不可理喻的人,

但我想,我們都不要被他們影響,要好好的走自己的路喔!

 

一起加油吧!

趕緊回到文章來,我整個大大偏題了!

 

設施

這個是我在電梯裡面拍的,包括館內設施及戶外設施,

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一篇就是要來說說我有去拍照或使用的設施。

 

1-2

INN SPA芳香療館

 這邊看起來就是非常的寧靜。

 

1-3

不過使用者不多。

 

1-4

要進去囉!

 

1-6

 東西放這邊。

 

1-5

 前往裡面就是SPA區。

 

1-7 

這兒也可以放。

 

1-8

之後可以在這邊最整理,簡單的保養品都有提供耶!

 

SPA裡面當然不能拍照啦!只能跟大家說說~~~~

很像是大型澡堂那樣,有好幾個澡池,

也有分熱的、冷的等等~

 

1-9

 天幕風呂

這一區超級大的,有好多設備及按摩浴池可以使用。

 

 

2-1

 這是洗腳池~~~

 

 

2-2

芳香浴池區有非常多種選擇!

 

2-3

每個池都有自己的名字和說明~

 ((我徹底的無法記得!

 

 

2-4

 

 

 

2-5

 這應該就是泡腳池而已。

 

2-6

 老爺活力池,是綠色的喔!好特別~

 

 

2-7

 這是老爺池。

 

 

2-8

 說到剛剛是綠色,這邊這個是紅褐色耶~好驚人!

 

 

2-9

 

 

 

3-1

 另外有四種不同材質的湯屋。【黃金岩湯屋】、【麥飯石湯屋】、【大理石湯屋】......

 

 

3-2

 最後這是【老爺湯屋】。

 

 

3-3

 翠綠活膚池很鮮綠~

 

 

3-4

 

3-5

薰衣草夢幻池看起來很棒,泡完應該都香噴噴的。

 

3-6

月亮冰池可以順便SPA一下~

 

 

3-7

 相對的是太陽熱池。

 

 

3-8

 然後這邊叫做「迷霧世界」,就是蒸汽浴路線咩!

 

 

3-9

游泳池

然後一旁就是 很漂亮的游泳池。

 

4-1

 還有非常悠閒的躺椅呢!

 

 

4-2

 星月風呂

 緊緊緊緊接著我要來拜訪大家大大大推的星月風呂了~

這兒可是只開放給房客享受呢,而且位在漂亮的小山坡上,是日本首席設計師植田圭一郎先生規劃,

還沒進去,就可以感受到濃厚的日本味,彷彿來到日本泡湯了我~

 

4-3

因為時間有限,所以雖然知本老爺有很多泡湯地點,我還是只來的星月風呂呀!

 

 

4-4

 這是男湯~~~

 

4-5

 然後是女湯。

 

中午~下午有清潔時間,清潔過後,男湯及女湯會對調,

所以早上來跟傍晚來,泡到的是不一樣的湯喔!

 

 

4-6

 這邊可以自己泡茶喝,泡湯的同時補充一下水分吧!((笑

 

 

4-7

 一樣可以盥洗,也有提供保養品。

 

 

4-8

 乳液、護髮乳都有,貼心到一個不行阿!!!!!(((尖叫撒花~

 

 

 

5-1

進來後是不是馬上就覺得來到日本呢?

泡湯前先淋浴是對別人的尊重喔!

但我今天包場了~~~~嘻嘻!

 

 

4-9

這兒是露天裸湯,真的好讓人害羞!

但我還是開心的泡了好久~~

這兒有岩風呂、釜風呂、氣泡風呂及大理石風呂四種不同的露天風呂,

但我真的沒有記。

 

這次我來泡的女湯,有兩個池,這個池水溫比較高,另一個則是很像溫水游泳池的溫度,很舒服~

 

 

5-3

星月風呂是使用取自地下650公尺深的溫泉,

屬於無色無味無臭的碳酸鈣泉,因為泡了之後會讓皮膚光滑,所以被日本專家鑑定為『美人之湯』!!

 

5-2

泡完湯之後可以好好沖洗一下,洗髮精沐浴乳都有提供。

 

 

5-4

高爾夫推桿練習場 

 這邊房客可以免費使用耶!

 

 

5-5

 網球場

 

 

5-6

 射箭場

 

 

5-7

 兒童戲沙區

 

 

5-8

 走過的風景,趕快拍下~~

 

 

5-9

原住民野炊區 

 

 

6-1

 育樂中心

可以玩wii,我記得還有xBox.......

 

6-2

還有彈珠台,小小小朋友應該很喜歡~

 

 

 

6-3

 可以打桌球

 

 

6-4

 這邊還有食物販賣部。

 

 

6-5

 健身房

 

 

6-6

 商務中心

 電腦使用當然沒有問題

 

6-7

 也可以坐著看看書報雜誌。

 

 

6-8

 兒童室

 小孩嬉戲區。

 

6-9

 撞球

 

 

7-1  

 驚人的遊戲機台阿!!!!!!!

 

知本老爺真的有好完整的設施可以讓人在這邊玩上整整兩天都不過份,

即使只是一間飯店,都讓我感覺到所謂「時間有限慾望無窮」的真諦呢!

大大推薦~~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東其他遊記分享

【台東】活動遊戲樂趣多多一天真的玩不夠,知本老爺大酒店❤

 【台東】知本老爺大酒店,度假住宿就該選這兒❤

【台東】帶著愛與浪漫前進悠遊台東,市區隨意吃吃❤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