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唷呼!!!!!我真心的要來跟大家推薦這間位在信義區的高級餐廳啦!!!!!

看看我首圖放上的圖片,大家是不是肚子就好餓好餓咧?!((眨眨

而且我真的是好認真的在整理編輯這些照片,看著這些,我肚子都餓了呢!嘻嘻~~

所以話不多說,咱們趕緊來看看吧!

 

1-1.JPG

。----------------------------。

 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

         (02)7737-8858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0樓

。----------------------------。

Stream就在ATT 4FUN樓上,這裡可說是我很少來到的地方,

但是我一直一直好想要吃Stream,所以就特地跑來這兒吃了!

 

 

1-2.JPG

Stream看得出來就是非常高級的地方,連媽媽看到照片,就立刻說:這裡很高級耶!

(((媽媽眼光真好~

 

1-3.JPG

MENU看起來也是很有質感,走簡單路線。

 

 

1-5.JPG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這狹長型的空間,左邊就是寬敞的戶外景呢!

 

1-6.JPG

相信晚上來到這兒一定很棒!但如果我晚上來,回到家不知道幾百點了,所以我晚上都常不太跑信義區的。

 

1-7.JPG

嘖嘖~~看看這壯觀的酒,讓我覺得以後要找晚上來了((怎麼變那麼快?!

 

1-8.JPG

好喜歡這兒,所以忍不住多拍幾張照片。

 

1-9.JPG

雖然我不是愛喝酒的人,但晚上如果在這邊跟朋友聊天,喝個小酒,聽著鋼琴演奏,看著外面的夜景,

一定是很棒的享受!!!!

 

2-1.JPG

看看有些座位看起來真的好舒適喔!

沙發座的設計,也可以理解這邊的價格了~

 

2-2.JPG

演奏區在這兒,大概只有晚上才會有。

 

2-3.JPG

我們做的這區可以直接看到101喔!

(((哈哈~因為剛好被拍到有點尷尬~所以放上尷尬的笑臉!

 

2-5.JPG

 因為外邊沒有很鄰近的大樓,所以看到很遠很遠的景。

 

2-6.JPG

這一區看起來好像VIP座位喔!

沙發顏色看起來真棒,而且是在最裡面的地方,空間又算大,都可以辦PARTY了~

 

2-7.JPG

這個小角落也很漂亮我好喜歡~~~~

 

2-8.JPG

另外呢,還有戶外座位,可以給有抽煙習慣的人~

 

3-2.JPG

我們要來點餐囉!

其實這兒也有午間套餐,價錢在300~320,

但因為難得來,所以我們決定點自己想吃的東西。

 

 

2-9.JPG

點完餐後,我又繼續東晃晃西晃晃~

 

3-1.JPG

其實戶外座位看起來不錯耶!

在春、秋這種涼爽舒適的天氣,坐在戶外也不錯喔!

 

 

3-4.JPG

點完餐之後就是等待,我真的好期待喔!!!!!!!!

特別是難得會來這種比較高價位、單點的餐廳。

 

3-5.JPG

餐具很有質感,呼應整個內部,大多都是走黑白路線。

 

3-6.JPG

 ❤  淺蛤味噌湯  (180元)

我跟H都覺得應該要點個湯,所以就選擇了這個,

剛好是我愛的蛤蜊  +  H愛的味噌湯組合。

味噌湯味道很香濃,裡面有豆腐、海帶及蛤蜊,所以有著濃濃鮮美的海味~

份量還算OK,不過當然走精緻路線為主囉!

 

3-7.JPG

 ❤  粉紅知己串燒 (180元) 

 「粉紅」指的是明太子,而「知己」是麻糬,

粉紅知己串燒是麻糬塗上燒烤醬、明太子醬下去烤,再灑上海苔粉,接著精緻的擺盤,就完成囉!

 

3-8.JPG

仔細想想這樣一串要60元,一口就是15元,嘖嘖~~真的也是很驚人的價格。

不過吃起來真的很美味喔!

我跟H都好喜歡,真的超級香的~~~非常的綿密呢~

我本身也好愛明太子,而這麻糬烤得外面有點微硬,但裡面熱呼呼的,超級好吃!

 

3-9.JPG

 ❤  北海道蟹膏干貝 (280元) 

嘖嘖嘖~~~看看這北海道的干貝有多大!!!!

炙燒過後,表面出現了金黃金黃的色澤,同時也有香氣散出。

鋪上北海道的蟹膏以及芥子葉,一旁是我很喜歡的鮭魚卵,

整個就是海味十足又精緻的一道料理喔!

 

4-1.JPG

一份有六個,也算是誠意十足呢!

特別H很喜歡吃干貝,所以我們看了就決定點來吃吧~

 

4-2.JPG

即使是現在看到,都還是覺得好可口美味喔~

看我把鮭魚卵擺上去之後,是不是就是天生要在一起的好朋友呢?

果然,一口吃下去,滿滿的海鮮甜味就散開在嘴裡,

鮭魚卵一顆一顆咬開,啵啵啵的奇妙口感,好喜歡呢!

 

 

4-3.JPG

  ❤  溫泉蛋牛肉蕎麥麵 (320元)

對H來說,一定要有個主食才吃得飽,所以我們就簡單點個麵類,

看起來份量也不算多,不會壓縮我們吃其他美食的空間,嘻嘻!

 

4-4.JPG

看看那美味的溫泉蛋,我們口水都流出來了啦!

這是用味噌湯底下去熬煮的白湯,搭配Q彈的蕎麥麵,走日式的風味,

上面是牛肉片及蔥花,整到吃起來口味不會太重,不用擔心!

 

4-5.JPG

  ❤ 真鯛明太子佐乳酪醬汁 (320元)

天阿!這道光是看擺盤圖片,就讓我們決定要點來吃了,因為看起來真的就好好吃阿,完全不用猶豫的。

鯛魚作成的魚泥肉,搭配好多明太子和羅勒葉,煎到外表金黃酥脆,真想立刻大快朵頤一番!

旁邊的醬汁是完全不同路線的,分別是紫蘇梅醬和乳酪醬。

 

4-6.JPG

真鯛明太子吃起來好特別喔!我還真的沒有吃過這樣子的搭配。

一開始我先吃原味,其實就可以吃出這鯛魚及明太子的鮮美了,

不過搭配紫蘇梅醬,真的好吃翻翻~~~大大提味,我跟H都好喜歡,大大推薦喔!

 

不過我本身真的是深愛乳酪的人,所以那乳酪醬還是一樣被我吃光光了,

這真的會是完全不同路線的兩個沾醬,沾上了乳酪醬,一整個會非常的heavy,

愛乳酪如我,都無法一直一直都沾乳酪醬,而要搭配著紫蘇梅醬呢!

但這也是另外一種特色,所以也要試試看呀!

 

 

4-7.JPG

  ❤  瑪麗蓮夢露捲 (320元)

瑪麗蓮夢露捲就是壽司,因為它看起來真的好可愛,呼喚著我,所以我們也點來吃了呀!

一送上來看到這盤,就可以知道它絕對是走眾口味路線的,

裡面裹著炸蝦,外面覆上生干貝,搭配大量的蝦卵及Stream特調碼莉醬,以及一顆鵪鶉蛋。

 

 

4-8.JPG

這醬汁是用美乃茲下去調的,但不會那麼的黏膩。

吃起來非常香,口感也很特別,因為有白飯的微黏微Q,還有炸蝦的香氣紮實,以及生干貝的鮮美,蝦卵小小、小小顆的綜合,

飽足感十足呢!

 

鵪鶉蛋黃可以戳破,讓它跟醬汁融合,一起沾著吃,這又是完全不同的滋味,

因為會帶著蛋黃的香氣滑順喔!

 

5-1.JPG

這一份吃下去完全就大飽了,真的每道都好好吃喔!

 

5-2.JPG

就是這樣就是這樣喔!!!!!!!

看看這蝦卵給的多大器,愛蝦卵的孩子絕對非常享受。

 

5-3.JPG

  ❤  抹茶香蕉提拉米蘇 (130元)

 這提拉米蘇是日式的製作方式,特別的是上面撒上抹茶粉,一旁有可愛的焦糖香蕉。

Stream糖粉也可以沾著吃。

店家貼心的直接提供兩個湯匙耶!

 

5-4.JPG

提拉米蘇吃起來好綿密紮實,我喜歡這種路線,而抹茶粉也很香,搭配上面的巧克力一起,這道甜點好好吃喔!

焦糖香蕉可以沾著糖粉吃,也是特別的一種吃法,反正香蕉跟巧克力常常都被湊在一起,

所以這道甜品也很好想像的!

 

5-5.JPG  

近拍看一看,是不是真的很紮實?不像一般那種非常軟、非常空氣的幕絲,所以是值得推薦的。

 

這頓飯,加完服務費兩個人快要兩千元,但我覺得很值得,因為每一道都很好吃、很滿意、很精緻,

有幾樣非常特別的創意料理,更讓我印象深刻。

這絕對是還會再回來的一家店喔!

下一次我還想要品味一下它們的調酒、下午茶這些的,嘻嘻~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地圖

【美食】真的百吃不厭適合全家聚餐,台北王品集團西堤牛排TASTy❤

【美食】喜歡豐富多元的brunch,台北微風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

【Cook】村子口功夫菜,讓偷懶的我用半小時變出一桌菜❤

【美食】終於來大吃Dazzling Cafe了,台北東區Pink&Mint❤

【美食】台北大直實踐旁,好滿足之推推鯊魚咬土司❤

【甜食】來自台南的酥*酸*甜,台北秒鮮旺土鳳梨酥❤

【美食】我好愛的義大利麵,LaPasta台北天母店❤

【美食】台北京站休憩好地點,Ariel le café艾莉兒咖啡❤

【美食】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可愛翻翻的阿朗基Aranzi Cafe❤

【Cook】天氣冷冷輕鬆煮好享受,村子口火鍋養生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