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薄多義~

在整理這些照片,又讓我想念大家,今年的生活真是凌亂又忙碌,所以我真的時間好難安排,

一眨眼,就這樣到了年底,我相信明年會更好,因為再怎麼樣也不會比今年更糟吧?((笑

說起來,在規劃中,明年的人生會有不一樣的變化,嘻嘻~我很期待,也希望一切順利喔!

 

趕快回來趕快回來~~~~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跟好姊妹們的聚餐,

嘖嘖~~這頓吃了,直到現在還令我印象深刻呢!

快看看我吃了哪些好料吧!

 

1-1

 。-------------------------------。

          薄多義 Bite 2 Eat

           (02)2511-1122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

 。-------------------------------。

Bite2Eat在捷運中山站走路大概10分鐘以內,

不過我覺得去之前還是要稍微看一下路線,不然很容易迷路,

如果你方向感很好,這倒是不用擔心啦!

 

1-2

外觀的設計很特別,而且是獨棟的喔~

我覺得在台北真的很難看到一間餐廳這樣自己獨棟,特別是在這個熱鬧的美食一級戰場!

 

 

1-3

設計感十足,木質的外觀設計,

像個倉庫,也很像國外那種二手拍的地方。

 

1-4

屋子形狀的門也好可愛,所以只要認得這外觀,一看到它就不會錯過啦!

 

 

1-5

一進去,可以看到完全沒有過度的裝潢或點綴,

而且這邊還有二樓,不過今天還沒有開放,所以我沒有特別上去拍。

 

 

1-6

看似沒有特別裝潢的天花板有著規律的線條,

椅子也很可愛,遠遠看去,不論是有椅背或沒椅背的,

全都大方的以八字腿大大岔開,線條一致呢!

 

 

1-7

這邊的候位區設計得好愜意,

綠色的地毯,看起來就像是人造草皮,

整個區塊全走大自然風~

 

1-8

牆面上有很多塗鴉,沒有用色彩填滿,

簡單的白牆、黑線,構成了童趣十足的畫面。

 

 

1-9

廚房算是半透明式的,在外面可以看見裡面的情況。

 

 

2-1

往二樓的樓梯,很奇妙的,看似簡單卻又有用心設計的感覺。

 

2=2 

看看這個~~~好古錐喔!!

我以後家裡真的也要放一個~~

 

2-3

今天我們坐這兒,我比較早來,所以可以先到處拍照呢!

 

 

2-4

 這個牆面做櫃子設計,很喜歡這種不規則的格子!

 

 

2-5

廁所在這兒,一樣不走繽紛路線,但牆上的簡單掛畫,就讓整個俏皮了起來。

 

 

 

2-6

 MENU走手寫風,我很喜歡喔!

 

2-7

2-8

2-9

餐點有許多選擇,包含義大利麵、PIZZA」排餐等,另外還可以加價升等套餐,

我們都選擇Sprpresd Set Meal,也就是除了主餐外,另外選擇一份法利亞小點+35元飲品。

 

3-1

 點完之後就開始等待餐點囉~

 

 

3-2

然後我很聰明,跟大家說在吃得很狼狽、杯盤狼藉之前,先來合照一下吧!

於是乎~~拍完照,餐點也上桌囉!

 

3-3

煙燻鴨胸香橙沙拉

在大吃大喝之前,先來個沙拉開胃,感覺也是很不錯的呢!

上面的鴨胸香香甜甜的很好吃,我本身很喜歡鴨肉的口感,所以很喜歡!

沙拉就是新鮮,不會很特別,可是挺好吃的。

 

3-4

鮮蝦佩斯玉米糕 

這個小點好特別,大大推薦要點來吃喔!

而且一上桌就要趕快吃,下面的生菜我沒有在理它,想試試看的人可以一起吃,但我是指有吃上面的料。

玉米糕熱呼呼的,我覺得好好吃呢!

不過因為是油炸品,放比較久的話會覺得有點油,要小心~

 

 

3-5

炸小捲莎莎 

這份小品看起來好有誠意喔!一整枝小捲炸起來這樣好可愛,看起來令人很滿足。

 

 

3-6

搭配一旁的莎莎,是一種新鮮的冷熱交叉的口感,

雖然有裹粉又是用炸的,但吃起來不會很油膩,值得推薦。

 

 

3-7

酥炸雞翅

 很有趣的是,我們有三個人都點雞翅,所以大家share非常夠吃!

 

3-8

一份是三組雞翅+小腿,一旁的醬有點像泰式的,不太會辣,但有泰式的酸酸味,

跟其他開胃菜交替著吃,味道很豐富喔~

 

 

3-9

  香蒜奶油雞肉麵

 這道義大利麵是白醬路線的,也許是因為用香蒜協助增加味道,所以不會太過rich。

麵條味道吃起來有入味,整個很香,

我個人很喜歡重口味,所以我可以判斷它不是很heavy的,可是味道是很足夠的喔!

 

4-1

  茄汁香草雞肉麵

 茄汁口味的義大利麵,味道也不錯,

可以吃到新鮮的番茄味,酸酸甜甜的,應該一下子一整盤就被掃光光吧!

 

 

4-2

白酒香草蛤蠣細扁麵  

這道則是比較清爽一點的,

不喜歡濃稠路線的,就可以選擇這種!

蛤蠣不多,不過擺盤還算用心,

跟其他口味比起來,味道比較清淡,

不過因為麵條煮的熟度剛剛好,不會很軟爛,所以有加分喔!

 

4-3

  橄欖油蔬菜麵

這道一整個就不太像是我會點的麵,不過熱愛橄欖油義大利麵的人,就會覺得這是必點的吧!

只是,對我來說,橄欖油義大利麵就很像台灣的口味耶~~

所以吃起來我也是有這樣的感覺,味道很充足,不會因為沒有肉就沒啥味道,

外加蔬菜很豐富,所以也是大家覺得還不錯的一道~

 

4-4

  油醋乳酪培根細扁麵

哇哇哇~~~快來看看我點的吧!!!!

它看起來雖然就是很肥,但美食當前,也不要太在意這個了!

我在去薄多義之前,就已經上網看過,好多人都推薦這道,

而我這個非常愛乳酪的人,雖然很久以來都避免點這種對身體負擔太重的餐點,

但還是抵抗不了它的誘惑阿~

 

4-5

擺盤整個好漂亮,上面的油醋也讓人心動萬分!

雖然看起來乳若很多,但因為酸酸的油醋搭配著,所以吃道最後都不會膩呢!

培根軟軟香香的,搭配著義大利麵,好好吃喔!

我超喜歡這道,也是我今天最愛的,大大推薦~~~~

 

 

4-6

 呼呼~~飯後就要來個飲料,我們大家分別點了復刻紅茶和蘋果紅茶,

外觀長得一樣,裡面也差異不多,蘋果紅茶喝起來多了淡淡的蘋果香味~~

 

 

4-7

茶包拿起來可以放在杯蓋上,很貼心的設計。

 

 

4-8

吃完之後我們就開始慶生啦~~~~~~

說起來開心的慶生聚餐好久沒有囉!!!真想念大家~~~

 

 

4-9  

 想念每一個你們~~~~

 等我忙完,我們趕快來約會吧!!!!!!

 Love U all~~~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地圖

【美食】台北信義區ATT 4FUN,深深擄獲我心的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 ❤

【美食】真的百吃不厭適合全家聚餐,台北王品集團西堤牛排TASTy❤

【美食】喜歡豐富多元的brunch,台北微風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

【Cook】村子口功夫菜,讓偷懶的我用半小時變出一桌菜❤

【美食】終於來大吃Dazzling Cafe了,台北東區Pink&Mint❤

【美食】台北大直實踐旁,好滿足之推推鯊魚咬土司❤

【甜食】來自台南的酥*酸*甜,台北秒鮮旺土鳳梨酥❤

【美食】我好愛的義大利麵,LaPasta台北天母店❤

【美食】台北京站休憩好地點,Ariel le café艾莉兒咖啡❤

【美食】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可愛翻翻的阿朗基Aranzi Cafe❤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