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又來逛天母SOGO啦!一起來看看這間涮涮鍋怎麼樣吧~


❤台北美食❤ 天母SOGO美食餐廳8F——百萬石涮涮鍋

天母SOGO真的離我家很近,逛來逛去也就那三間百貨公司,
每次吃美食街其實也有點大同小異,
所以偶而就來嚐嚐美食餐廳吧!

這次在8樓的美食餐廳,選擇的是涮涮鍋,
餐廳資訊在文章的最下面唷!


百萬石的外觀就很日式,是那種有質感的餐廳,I like it!


外面有簡易型的Menu可以看,同時,下午時間有優惠方案,
特製菜盤+(豬、雞、牛、羊)四選一+特製海鮮盤+水果+甜點
還送熱巧克力一杯,一人299元。
如果我沒有記錯,應該是從下午兩點到五點提供。

其實我本來想說吃這個就好,但如果點普通套餐,食記會比較完整,
所以還是點一般套餐!不過我建議,如果食量不大的女孩,可以點這個唷!



這是對外,也是結帳的櫃台,很有質感吧!


Menu馬上就送上來,桌子很大,確定一人一鍋之後,
湯馬上就送上來,這樣等一下就可以直接開始煮囉!



內部裝潢很典雅,乾淨、明亮、簡單卻舒適。


位子很多,大多以白、黑、紫做搭配,地板的設計以非日式木質感的方式,
讓人少了冰冷、生疏的感覺唷!


當中有個半隔離的用餐區,不到包廂的程度,
但是兩邊的鬚鬚是可以放下來變成簾子,半隔離的方式,
讓朋友聚餐可以聊得比較放心唷!


店內有些擺飾,是中式還是日式~這我就沒研究啦!


店內的細節都很注意,不管是啤酒的擺放、櫃內肉品、燈飾、牆上壁畫,
真的就令人感覺很精緻,很有日本人的形式作風!


來看看菜單吧!
套餐一律附有醋飲、特製前菜、主菜盤、主食選一(白飯/拉麵/葛粉條)、時令水果及手工甜點

一般的套餐湯頭都是普通的和風日式,如果想要吃個特別的,也可以選擇唷!
牛奶蘋果美人鍋(美國牛肉)       $590
山藥養生雞鍋                                  $590
味噌香菌鍋                                      $590
咖哩海鮮鍋                                      $790
龍首味噌鍋                                      $890
秋蟹養生鍋                                    $1480



單人套餐:

特選五花牛肉鍋(美國牛肉)                $390
特級沙朗牛肉鍋(美國牛肉)                $490
頂級沙朗牛肉鍋(美國牛肉)                $790
頂級牛小排鍋(美國牛肉)                    $820
頂級霜降牛肉鍋(美國牛肉)              $1080

特選豬肉鍋                                               $390
松板豬肉鍋                                               $480
韓國泡菜豚肉鍋                                       $490

特選雞肉鍋                                               $390
精選膠原雞翅鍋                                       $420
台東野放玉米雞腿肉鍋                            $450
百菇烏骨雞鍋                                           $680

特選羊肉鍋                                              $390
頂級羊肩肉鍋                                          $580


精選海鮮鍋                                              $690
精選海陸鍋                                              $790
帝王蟹極選海陸鍋                                $1280
總匯海宴鍋                                              $790

養生百菇素食鍋                                      $490
養生百菇活力鍋                                      $590
百萬石寶寶鍋(兒童餐)                       $250


有標示的兩個不是主廚推薦啦!是我這次來點的~~~~


其他還有雙人套餐跟單點的,不過雙人套餐主要是海陸搭配,
但我不喜歡海鮮,所以就跳過囉!
想看菜單的人可以到這裡

好啦~來看看吧!!!!!



主菜盤給的很大方唷!(請看圖右上跟圖左下)
除了一般的菜類、菇類,還有花枝漿耶!(應該是花枝口味吧?)
(圖右下)醬汁是他們調好送上來的,味道真的超級棒的!不會過鹹,略帶甜味!



醋飲小小一杯,有幾個小冰塊,淡化了刺激感,挺好喝的!而且使用的杯子好漂亮唷!
特製前菜其實是沙拉,醬料是和風醋汁,很清爽,因為份量不大,反而吃得完唷!


(圖左)白飯,上面撒了香鬆。
(圖右)葛粉條,就是粗冬粉,口感很棒,女孩兒們記得吃這個呀!熱量比較低呢!


頂級霜降牛肉
很厚也很大片,不過只有五片!


頂級羊肩肉
(偷偷說:可是它在DM上的照片有八片耶!真是欺騙我感情!


但這兩盤看起來真是壯觀呀!


時蔬類都丟下去了!這樣的湯頭煮出來的是最原始的蔬菜味,
如果覺得太輕淡,就沾它的醬料吧!真的超級美味唷!


肉就大方的用自己的筷子夾著下去涮吧!!!!
喇個幾下,看到肉變熟了,就直接拿起來,這樣的肉才嫩、才好吃!
圖左上及圖右上是牛肉,圖左下及圖右下是羊肉,很漂亮吧!


看看牛肉,非常的厚實,攤開來,好大的一片呀!!!!!
吃起來肉質還不錯,畢竟這一個套餐要1080呀!


羊肉涮完之後就會變成長條狀,應該是因為當中的油脂分布,
我很喜歡羊肉的味道,而且這個羊肩肉不會太腥唷~!


這張主要是要看右邊的花枝丸,味道真的也不錯唷!
跟老四川是不一樣的感覺!因為老四川會有濃厚的湯頭融入其中。
(請點這裡看老四川食記


主菜盤的料煮起來都很精緻唷!真的覺得誠意十足呀!
水果是西瓜跟柳丁(圖右下),不過我不吃切好的水果,所以我就沒有吃了!


甜點是小碗的西米露,甜度剛剛好,而且因為前面就吃挺飽的,
所以份量會剛剛好唷!


整體推薦指數★★★☆
是水準中上的餐廳,最便宜的也有$390的套餐,我覺得很不錯唷!


❤百萬石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8F
電話:(02)2835-0089
網址:http://www.baiwandan.com.tw/main.htm





[閒聊時間]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怎麼會那麼宅?
但我覺得,宅女的生活應該就像我這樣吧!
每天就是看電視、寫網誌、用電腦跟睡覺~~~
我常常都在follow電視節目表,前陣子真的沒什麼片好看,
不過最近感覺有些片可以看咧!

天氣慢慢變冷,真是到了我活動的季節呀!
好像同時有很多目標在進行,就希望可以順利進行囉!
(怎麼我好像願望都一樣?)

時間真是不夠用,我總是一直希望可以留住每一天,
只是這個希望好像太奢侈了,
那,就希望我的脾氣可以好一點吧!(這有什麼關係阿?)

總之總之~~~~希望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一切順利!
Dear美廷寶貝~你一定要加油~繼續堅持下去唷!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