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7261_10201727107252504_1716363388_n  

最近身邊出現壞心眼的人,幸好沒讓他得逞。

H說我可以以牙還牙,(半澤直樹上身這樣)但我不想。

 

壞心眼的人,只想著如何去害自己討厭或者嫉妒的人;

好心眼的人,則是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我不想變成那種我討厭的人,所以我不會這樣做的!

 

好幾天前,我就決定這個禮拜的心情DJ要寫這首歌,

不是因為想到歌詞,而是因為歌名喔!

 

記得之前我有說過,明年有很多規劃什麼的,

心裡常常會冒出一些什麼俏皮的念頭。

有一天,突然跟我的搭檔們說: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應該就是閃婚去了!!!

是不是很有趣?

 

沒錯!我真的會覺得,我如果要結婚,不會昭告天下,

我的婚禮會精緻、會慎重、會很美好,

但它會是小小的、可愛的、夢幻的。

我不想要結婚的時候,還跟很多人social,

不想要我期待已久的那天,還要打起精神來跟不熟悉的人客套、聊天。

我想要來的都是我的好朋友們,帶著最真摯的祝福,

我想要親愛的你們,見證我最重要的這一天。

 

然後,生活會有所改變,型態會有所不同,

很多事情現在還不能透露,以後你們就知道囉!

 

不自覺的,心裡就冒出了這首歌,

陪伴著求學生涯的梁靜茹,經典的歌曲好多,

記得那時候總是滿滿的她,每一首都好好聽喔!!!!!

所以雖然這首歌的歌詞比較sad~~

但就一起陪我回味一下囉!

 

連結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3o6SfwZq_w

(為避免侵權,只能提供連結網址喔!)

 

 

[如果有一天]梁靜茹

作詞:易齊

作曲:郭文賢

 

現在也只能欣賞 唯一的合照一張

淡忘了的是那個街角 想念的是當時的微笑

生活中交錯失望 越想念就越孤單

若再被寂寞迎頭趕上 多感傷原來只是正常

 

你是不是也在品嚐 一個人的咖啡和天光

是不是也忽然察覺到 多出時間看天色的變換

 

如果有一天 我們再見面 時間會不會倒退一點

也許我們都忽略 互相傷害之外的感覺

如果哪一天 我們都發現 好聚好散不過是種遮掩

如果我們沒發現 就給彼此多一點時間

 

心情DJ,我們下週見囉~

 

 【心情DJ】原來這種不完美才是愛情,真實❤

 【心情DJ】被偷走的那些日子,悄悄告訴你❤

 【心情DJ】難得廢話很多的星期一,撿拾過去的「那些年」❤

【心情DJ】遲來的星期一,假裝❤

【心情DJ】天冷冷的Blue Monday,天真❤

【心情DJ】琉璃色的星期一,你是你的❤

【心情DJ】悵然的星期一,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