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3-09-21 下午5.52.23  

無名要關了,對我來說是挺重要的改變,整個要搬家,也算是不小的工程阿!

畢竟無名陪我們走過那麼久的青春,即使我早就在準備搬家,卻也沒有想過無名會整個關掉。

而藉此機會,我也可以好好整理整理之前一直想要刪掉的純文字文章。

 

這個星期一,要分享的是我一直一直好喜歡的一首歌,那些年。

記得我曾經寫過這部電影的分享吧?

(歡迎複習: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725

每一次我看到這部電影,都會停下來再看一次,

每一次我回去看我當初寫的那篇電影分享,就會驚訝於自己當時有所觸動的文筆,

記得當時我在電影院不可自拔的大哭,也是我第一次真的哭出來的電影,

那些年,真的存在好多記憶呀!

 

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曾經的一段「那些年」,也許值得記憶,也許想要捨棄。

這些要整理掉的過去瑣碎生活的記憶,大多都是一些流水帳,但也勾起一些青澀時期的畫面,

畢竟學生時期與現在的生活型態,已經不一樣了。

記得某一年過年前的大掃除,

我把以前覺得珍貴、會想要再拿出來回味的卡片書信紙條筆記,帶著淡淡的心情,燒掉。

大概就是這樣的心情,整理了,捨棄,也許記得,也許忘記,

它只是一個過程,因為也許你不會再有想起的一天。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平平淡淡的,卻又藏著濃厚的情緒,

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也跟我一樣喜歡喔!

 

連結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WzlwGVQ6_Q

(為避免侵權,只能提供連結網址喔!)

 

[那些年]  胡夏

作曲:木村充利

作詞:九把刀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記憶中妳青澀的臉

我們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桌墊下的老照片

無數回憶連結

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後的約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呆呆地站在鏡子前

笨拙繫上紅色領帶的結

將頭髮梳成大人模樣

穿上一身帥氣西裝

等會兒見妳一定比想像美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光

回到教室座位前後 故意討妳溫柔的罵

黑板上排列組合 妳捨得解開嗎

誰與誰坐他又愛著她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擁抱妳 擁抱錯過的勇氣

曾經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後回首才發現

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妳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告訴妳 告訴妳我沒有忘記

那天晚上滿天星星

平行時空下的約定

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妳

緊緊抱著妳

 

 

心情DJ,我們下週見囉~

 

 

【心情DJ】遲來的星期一,假裝❤

【心情DJ】天冷冷的Blue Monday,天真❤

【心情DJ】琉璃色的星期一,你是你的❤

【心情DJ】悵然的星期一,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