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看起來就好美味可口,是不是很值得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呢~~~~


❤台北美食❤ 不習慣吃辣到嘴巴紅吱吱呀!1010新湘菜(天母店)
有鑑於前幾天拖稿很嚴重,所以我很神速的就連續發文囉~~~

說真的,我看到我放到首圖的這張照片,其實很驚訝耶!
放眼望去,我根本沒有拍到什麼看起來比較專業的美食照呀!
難得因為一時手滑所以拍到了好看的照片,不放到首圖好像對不起自己耶!
好啦!我整個陷入了一直抬槓的迴圈裡面,快點快點,直接進入主題唄!


。--------------相關資訊-------------。
名稱:1010新湘菜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68號7樓(天母新光三越A棟)
電話:(02) 2875-2955
網址:www.1010restaurant.com/

現在回想,我都不知道當初為什麼會選擇這家耶!
因為我是不吃辣的人,阿比也不太吃,
MAYBE是因為我們太早就要吃晚餐,然後1010新湘菜開的時間比較早吧!(喂~)


1010新湘菜就在天母新光三越的A棟7樓,毫無疑問的,我們是當天晚上第一個進來的!


這邊是吧台跟結帳區,昏黃的燈光挺有氣氛的耶!晚上來應該更有FU吧!


店內的裝潢很有古味,但又不會太OVER,是所謂的時髦中又結合傳統嗎?


早早就進來的我們,安排的是窗邊的位子,自然光灑進來,沒有太陽真是幸福呀!


店內很多木頭、磚塊的裝潢,感覺真的很特別!
我想,進來裡面用餐的人,應該都會覺得很放鬆、很舒服吧!


店內的位子挺多的!還有兩人座、四人座、圓桌等設計,
妥善利用空間,卻又不會覺得太過擁擠!


用餐區的正中間有個這樣的設計,不過我進來的時候不知道是眼瞎了還是怎樣,
竟然還跟阿比說:這邊還有2樓耶!好大喔!
請問~~~上面是要如何坐人阿????
我整個糗翻了!我都不好意思說我在心裡滴咕說都不讓我坐上面!


靠窗的視野真不錯,雖然說是七樓,但是高度感覺不只耶!
這邊可以看到啟明學校跟天母運動公園!


這邊是天母東路跟忠誠路口~感覺非常的居高臨下呢!
所以我們的晚餐,就在這樣寬闊的視野裡面享用囉!
(對了!我們是點兩人套餐1300元,不過隨著時間,價錢跟搭配的選項會有所變動,
所以依照餐廳的MENU為主呀!這篇網誌僅供參考囉!


神仙缽飯  20元
套餐裡面有兩碗神仙缽飯,放在陶缽裡面蒸煮真的很特別!
這飯也確實大受好評!阿比還另外加點了一碗呢!(因為份量不多!)


腐乳空心菜  180元
用豆腐乳下去炒空心菜,整個是很特別的吃法啊!
份量挺多的喔!(畢竟單點也要180元耶!)
害怕豆腐乳的人不用擔心,因為它並不是很濃郁的味道,其實反而會讓空心菜更香更好吃喔!
非常的下飯,所以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呢!


鄉巴佬炒雞
這道菜在MENU上有2個辣椒,我覺得辣度還OK,就是微微的辣味而已。
不過我必須說,這盤菜能吃的東西不多耶!(排除掉蔥蒜辣椒這些調味料)
正常來說應該是吃雞肉吧!可是真的吃完之後還剩下很多,因為辣椒好佔空間唷!
不過這道鄉巴佬炒雞味道很特別!雞肉炒得乾乾扁扁的,有微脆的口感,
帶著點辣味,也是會讓人狂扒飯的一道菜耶!


臭豆腐肥腸阿干鍋  380元
哇!這道菜真的是有辣!因為在菜單上就三個辣椒了,本來想捨棄這個,
可是店員整個就是大推,猶豫了許久,想說都來吃了!不吃吃看招牌怎麼可以呢?
沒想到,真的超辣耶!
不過味道也好好吃!吃起來真是過癮!


看看裡面有辣椒,也有乾辣椒!通常有乾辣椒,應該就知道會很辣吧?


肥腸很嫩但不會油,臭豆腐很入味,不過辣度可以降低一點更好啦!
對於這道菜我一整個就是又愛又恨,打從心裡覺得它非常之好吃,可是卻又覺得好辣好辣喔!
真的應該要多多練習吃辣~
算了啦!不辣的美食也很多!我還是不要太勉強自己!
不然就是跟一群人一起吃的時候點來吃個兩口就好,這樣就不會太辛苦了!


神仙孜然肋排骨 130元/支
這道菜一送上來,我就哇哇叫~因為看起來真的超好吃的啦!
吃起來超級美味可口,不會太肥也不會太瘦,
據說是經過燙、滷、浸、炸、炒等手法料理,而且使用了多達40種的香料調味,
超級費工才能吃到它們~光看敘述就覺得好吃極了!

它的色澤非常的美味,服務生有問需不需要手套,
所以我們就拿手套吃,非常方便耶!           
外層微脆,裡面很嫩帶著點油脂,香料的氣味都有進去,所以整個就是好好吃唷!!!!
(不過一隻130元耶!也真是不便宜!吃不過癮啦!)


因為用了手套,所以不需要刀叉。


附的牙籤挺特別的!所以我特地拍起來!


荔枝凍飲  120元
這冰飲挺好喝的!因為在套餐裡面可以選兩份飲料或甜點,
所以我們就點一個飲料一個甜點囉!


荔枝凍飲不會太甜,有荔枝的香氣在,喝了之後好清爽!
尤其在吃辣的時候,特別解辣耶~


黑芝麻椰汁西米露  99元
OH~~~這個真的*超*好*吃*!!!
清爽的口感,非常順口,古溜一下子就滑到喉嚨了!
整個就是非常好吃呀!大推大推!好想要給它按個讚喔!
西米露的顏色也太多采多姿了吧!
黑芝麻儼然可以說是黑芝麻冰沙~~~不吃吃看一定會後悔的!


黑~這不是我重複放照片喔!
而是它好吃到我們再點了一碗!所以來了絕對不要錯過喔!

不過,我們兩個人這樣也吃了1500多耶!想想還真的不少錢!
東西是吃到挺多樣的,可是要說吃飽,又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應該是辣飽的!因為很辣,所以也不會餓了!
我是想說,下次來可以不要點到三個辣椒的料理,應該就會還OK吧?
如果說它貴,其實是有一點,不過料理挺精緻的,偶一為之應該是沒關係的啦!
會選在比較特別的節日來吃,找家人一起來會更好唷~

延伸閱讀
招牌漢堡超有名!士林福樂24餐飲。
第一次吃到蜜糖吐司好歡喜之R9 Cafe
101大樓不隨意也不便宜的隨意鳥地方~
新體驗新嘗試-天母SOGO新葡苑
討論度很高口味很多的「田季發爺燒肉」(內有抱怨)
適合撿便宜的Friday's選擇多多又好吃!
久仰大名的發福廚房Bravo Burger(市民店)
信義neo19 日本料理好好吃之「和民居酒屋」
士林 久仰大名「咖啡弄」之正餐下午茶都好吃!
東區 平價的美式料理「BURP! BUR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