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琳瑯滿目的可口菜單,就讓我每個都想要點來吃呢!



❤台北美食❤ 信義neo19 日本料理便宜吃、好好吃之「和民居酒屋」

有時候,我真覺得日本料理怎麼能那麼好吃?

也可能現在越來越老了,所以偏好開始慢慢改變吧!


以前好熱愛吃美式食物喔!動不動就要薯條、炸雞、漢堡那些的,

可是現在,就好喜歡日本料理的口味!(該不會過五年之後,我開始熱愛東南亞料裡吧?



「和民居酒屋」算是挺有知名度的連鎖店,我也去吃過好幾次,這次,是到信義區那家!





。---------------相關資訊--------------。

名稱:和民居食屋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2號2F(NEO19)

電話:(02) 2723-2623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11:00AM~01:00AM)

網站:www.watami.com.tw/




和民算是我挺喜歡的日本料理店,裝潢也漂亮的,服務態度也不錯!

重點是,食物也挺好吃呢!

不過隨著時間,價錢也慢慢的越來越貴,偷偷漲價了不少呀!

所以如果有開發出新的好吃的日本料理店,當然也不錯啦!

我先來說說這次去吃的東西吧!





和風一口牛小排 190元 383kcal

這是一道每個人吃都說好吃的料理耶!牛肉嫩的不會太老,深得大家喜愛!

雖然以這樣的份量,吃個兩口就沒了,但每次來都還是想要吃!





這是醬料,不過服務生每次說,我每次都忘記!反正大家自己沾沾看喜歡哪種都好!

(其實我是覺得不沾醬原味的也很不錯呢!





馬鈴薯明太起士燒 140元 392kcal

這道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當時去吃的時候,他是測試性的推出的新品,

整個內容很像明太子薯片燒,不過我更喜歡這個的口感,因為薯片燒讓馬鈴薯是一片一片的,

但我比較喜歡馬鈴薯煮得軟軟的那種,接近馬鈴薯泥的口感!





裡面的明太子真的非常多!吃起來口感很特別,

而且起士很rich,是我這種愛起士的人最愛的口感!

(我大概每天都要吃兩片起士,直接吃也好!





串燒堆

因為當時是看到什麼想吃的就點什麼,所以我有點忘記哪支是什麼,

如果有說錯歡迎指正!





我覺得他們的串燒都好好吃!可能是因為醬料好吃吧?

最左邊這支,我記得是豬肉之類的,但是不會油膩,挺滑順的!

第二支(疑似)七里香,不過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吃,所以不知道好吃或不好吃怎麼判斷耶!





中間這個就是雞胸軟骨串!因為覺得挺特別的所以點來吃吃看!

而且多吃軟骨也不錯的!





近照長這樣!肉的不會不為乾澀,軟骨脆脆的口感跟肉一起入口,挺不錯的!

這一串沒有加太多醬料,多是用調味粉,但味道就很好囉!





左邊這個很明顯是雞翅啦!肉嫩嫩的挺不錯!不過比我想像中的油一點點!

最右邊那個,我真的不太記得了!好像是什麼雞肉串的!但總之~都不錯吃啦!





和民風廣島燒 190元 631kcal

喔~我每次來和民一定會點他的"燒類"來吃!

我很愛這種東西,章魚燒、大阪燒、廣島燒、豚平燒,每個都很愛!





除了麵粉要熟,內餡(高麗菜要鮮甜、海鮮要新鮮)要有口感好吃之外,

外層的醬料也好重要喔!這可以讓整道料理大提味,然後最最最重要的就是柴魚片呀!

(如果以價格來說,我當然還是希望它可以是更大一點的份量囉!





酒蒸蛤蜊 150元 71kcal

這應該也算是人氣商品之一吧!不過不是每次都會拿出這個小爐子來喔!

大概就是要人少的時候來才有這種服務享受呢!






份量算是OK,不過讓我意外的是真的好好吃喔!每次連湯都會被喝光光!

蛤蜊鮮甜飽滿,海鮮的鮮味也一併融入湯中,更跟淡淡的酒香一起散發出來,

好美味喔~~~





烏龍茶 50元(買一送一)

因為是平日中午來,所以剛好有烏龍茶買一送一的招待!



這一餐吃下來,兩個人花了1000元左右,我非常的滿意!

真的吃得超級飽,而且價格也不會貴到讓人發瘋!



不過寫完這邊之後,我想說應該把以前吃過的一些也來同場加映一下!

有些已經沒有賣了,但我覺得很好吃,有些是不敗的超級好料理,都可以給大家參考!





和民風年糕起士燒

這個現在好像已經沒有在賣了!可是我必須要說,這好好吃!

他也是鹹的口味,不要以為是年糕就是甜的喔!

另外,裡面的口感非常的豐富,絕對會想要再點來吃的喔!





香烤帆立貝奶油燒 190元 237kacl

這個我不知道為什麼賣那麼久,因為我覺得口感非常的普通,而且沒什麼味道!

大家吃了都挺失望的!

我想說,應該不是我故意買它拍得醜醜的吧?所以我又拍了下面這張!





好啦!怪光線好了!光線不佳,才害它長得不好看!不過我沒有很推薦這道唷!





鐵板嫩煮豬里肌 180元 602kcal

這道真的超級推!也是必點的!(不過熱量有點高,要小心喔!

上面的豬里肌炸過,但肉質依然很嫩很順口,

而下面的滑蛋(吧),搭上炸的豬里肌,會把那油膩的感覺整個消減掉,保證好吃!





海鮮寄世鍋

反正和民常常會推各種鍋類,可是來來去去,也不知道哪個被留下了!

我是推薦,如果有機會要點鍋類,記得點海鮮的!因為我對他們這個海鮮鍋印象超級好!

湯頭也好鮮甜美味,裡面的海鮮料也沒有偷懶,不過我不太記得價格了!

大約都在300以內啦!





鐵板一口豆腐 130元 260kcal

這個又是另外一道大獲好評的料哩,嫩嫩的鐵板豆腐,配上底下清清的醬料,

跟柴魚片一起吃下去,你會很意外裡面超級鮮嫩的口感!非常開胃~





南蠻雞佐塔塔醬

我對這道料理印象非常深刻,因為我以前吃和民的時候還沒有,

後來某一次看到新增了,店員一直推薦,那時候也人在肥中不知肥,

整個就是腦波很弱的點來吃,結果,超級好吃耶!!!!!!


本來看到上面那個很像沙拉的東西,有股排斥感,

可是那塔塔醬的微酸味,徹底讓南蠻雞的油炸料理方式變的不油膩,


同時也不會讓外皮變軟,真的非常搭、非常美味耶!

(可是現在好像又沒有了~真是很矛盾的情況,我不用再在身材跟美食中間掙扎了!





白玉紅豆湯

這個白玉紅豆湯比我想的簡單了點,大概是對和民、對日本料理的甜點很有期待,

所以這個只是紅豆湯中加了兩顆湯圓的料理,真的就有點讓我想說"喔~原來是這個喔!"

不過味道就是OK啦!中規中矩的咩!





宇治金時抹茶冰淇淋 130元 595kcal

這個甜點應該是很多人都會點來吃的吧?

不過杯子裡就是抹茶糖漿淋上剉冰,所以常常會吃不完!

而且這滿出來的方式,真的是很難下手,因為紅豆也是滿滿滿!

看店員一送上來馬上就掉到桌上了!真是讓我傻眼!

反正吃的時候就不要去碰杯子,因為吃得整個杯子很淒慘是一定的啦!

但我必須要說抹茶跟紅豆好絕配啊!他們的抹茶冰淇淋也是醇濃沒話說!



我覺得和民現在的menu上都有註明餐點的熱量,其實還不錯!

如果想要減肥的人,也可以估算熱量來決定自己要吃多少、吃什麼。

像有些熱量高得嚇人真的就少吃一點!不過盲目如我,美食當前,整個就是大失控呀!

不過,能吃就是福,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吃美食!︿( ̄︶ ̄)︿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囉!

士林 久仰大名「咖啡弄」之正餐下午茶都好吃!

東區 平價的美式料理「BURP! BURGER」

住在天母卻難得到高島屋覓食之~美食街的「韓鶴亭」

把魔戒的夢幻世界搬到現實的「夢見*哈比屯」

內湖 我心中第一名的超好吃牛肉麵「通化老師傅牛雜湯」

東區 裝潢潔白優雅但對我來說吃一次就好的可可府

爸爸最愛的「朝安自助早點」

東區 浪漫公主的早餐「向 Hsiang The Brunch」

基隆廟口-阿華炒麵、天婦羅、碳烤蚵仔煎、泡泡冰

超級好吃到翻掉的生煎包&我愛的派克就在石牌夜市





閒聊一下的時間到了!

話說,我真沒想到自己那麼迅速的就把義大世界的文章寫完,真的非常之敬業呀我!

所以接下來我就可以專攻日本(剩下2~3篇而已),還有我的食記堆了!

慢慢的也到了該分享保養品的時候了,尤其現在我皮膚非常穩定,

整個想要跟大家炫耀分享一下!跟大家推薦好產品~




然後,我覺得哈利波特的小說版真好讀,我已經火速進入了第三集,

可是我真的覺得一本比一本厚是怎樣?

不過這樣應該可以讓我們更滿意吧?因為會更加的詳細!

等把全套看完之後,應該要買英文版的來看看,我想更能了解一些細部啦~



然後,我文章生產的速度變快好多,一切歸功於遊記的訓練,

讓我在食記上整個就是如魚得水(?),不過日本遊記接近尾聲,真讓我有點陷入恐慌耶!


幸好年底有要出國,真希望可以順利成行啊!

在這段期間,我會多用食記來墊墊檔(?),希望大家繼續收看我的網誌囉~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