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相信很多媽媽跟我一樣,第一次懷孕、成為新手媽媽,該買什麼、去哪裡買都有點茫然無措, 

雖然現在網路發達,有些人會說網路上購買也不會比較貴啊!

可是網路購買會需要時間的等待、運費的給付以及沒有看到東西實體的不確定性,

所以有店面可以直接去選購,店內有專人可以詢問,大大的幫我們節省時間啊!

 

 

1-2

[ 嬰兒寶 ] 離74快速道路近,下交流道幾分鐘的車程就到了,

所以交通很方便喔!

 

 

1-1

而且,開車來完全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除了店面旁預留三個車位,有時門口也可以停,

如若剛好這些位子都停滿,[ 嬰兒寶 ]有與楓康超市特約停車場

目前只要消費即可折抵2小時,如超過就須於楓康超市消費喔!

 

 

1-3--

一進門就看到一堆推車擺放出來,我很少在婦嬰用品店看到那麼多推車可以試推試用耶!

這也讓我驚訝於 [ 嬰兒寶 ]場地的寬敞 以及 品牌的齊全度。

 

 

1-4-- 

嬰兒床、汽座、平衡車、螃蟹車等等~這邊也都有!

難怪 [嬰兒寶] 主打一站式消費

因為嬰兒及媽媽用品一應俱全,應有盡有。

時間有限的媽媽們,不需到處購買需要用的東西,

可以在這裡一次滿足:)

 

 

1-5--

[ 嬰兒寶 ] 有會員的制度~

加入會員挺便利的,填個資料就可以囉!

 

說到加入會員的優點,我最喜歡是用在買奶粉

除非有特別活動或特別狀況,一般來說都可以寄庫,若真的喝不合,還可以補差價換牌子。

買奶粉送的玩具也很多元,這次不喜歡可以留著下次挑選。 

 

 

IMG_1676 

這邊就是每次可以挑選的玩具,

活動都很清楚,現場可以直接詢問店員喔! 

 

 

1-7

尿布也是幾乎各種品牌都有了~

喔對了!加入會員還有一個優點耶,就是會員銷售紀錄

如果買錯還未使用需換貨可以憑消費紀錄換貨,

我想,有時候叫先生幫忙買東西常常會出現這種事情XDDDD

另一個狀況是,電器類等有保固問題的商品,也可以從會員紀錄查詢:)

 

 

1-8--

洗衣服洗澡的、澡盆、餐椅,都有許多種品牌可以挑選。

 

 

1-9--

背巾、米餅、玩具、地墊等,

一擺出來也是琳琅滿目。 

 

 

2-1--

各牌子的消毒鍋、擠乳器,

特別的是還有擠乳器的配件~我覺得超方便的!

因為我本身是對於擠乳器很愛買配件的人,替換什麼的都很方便。 

 

 

2-2--

[ 嬰兒寶 ] 的水杯也讓我覺得很貼心,

真的各種牌子都齊全了,想挑選水杯的媽媽們不會撲空。 

 

 

2-3--

 吸鼻器有好多種牌子~~~~

另外還有奶嘴、奶瓶刷等等。

 

 

2-4--

多種熱門搶手的奶瓶通通都有,

還有各牌子的嬰兒乳液、屁屁膏等,

另外還有固齒器。 

 

 

2-5--

彌月禮盒、各年紀的衣服、毛巾等,

沒想到........這邊也都有呢! 

 

 

2-6--

枕頭、被子、口罩、護頭枕、襪子等,

也是一整排、一整排的讓你挑選。 

 

 

2-7--\

濕紙巾也有整箱的可以大量購買。

另外還有洗澡玩具,非常受小孩歡迎~

 

 

2-8--

孕媽咪們若是需要準備待產包,也同樣可以來 [ 嬰兒寶 ]採買!

免洗褲、產褥墊、衛生棉也都有。 

 

 

2-9 

這是我今天去入手的好東西~

有浴室防滑墊、美高積木及冷熱敷袋,

美高積木豆豆超愛,每天都在玩喔:) 

  

[ 嬰兒寶 ]現在沒有集點活動,

不過,臉書粉絲專頁會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快加入追蹤吧!

https://www.facebook.com/mamabobo008/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其他育兒生活分享快看快看 

【寶寶用品】奇哥森林家族PPSU奶瓶組禮盒║新生兒彌月禮盒推薦,親乳實感防脹奶嘴❤

【寶寶用品】 i-angel Magic7座椅式背巾║寶寶嬰兒皆適用,可摺疊收納外出好方便❤

【寶寶用品】BRITT寶寶安撫玩偶║可愛舒服的嬰幼兒娃娃,安全手工玩偶新生兒也可以玩❤

【寶寶食品】益粥-成長寶寶粥║美味好吃 x 多種口味選擇,天然蔬食豐富多元❤一歲以上寶寶

【寶寶記錄】台中八斗文創 抓周+全家福寫真║ 一生一次的抓周紀念,一定要帶小寶寶好好的拍照❤超可愛成品分享~~~

【親子一日遊】南投集集親水童年║寶寶/小小孩玩水好去處,親子戲水餐廳推薦❤

【用品】myheart餐椅 ║吃點心吃副食品x方便x好收x好質感,寶寶的第一張餐椅:最推薦myheart餐椅❤

【寶寶用品】Combi New Prim Long EG (EggShock)汽車座椅║新生兒座椅0-7歲,舒服安全新手爸媽都安心❤

【寶寶】Dear Baby寶寶寫真║專業x高質感x服務態度好,新生兒的回憶只有一次❤超萌成品分享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