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乎~親愛的大家,這兩天是happy weekend呢!可是陰雨綿綿,所以就乖乖在家看文章吧!

我今天要跟你們分享的是好好吃的牛排耶!
這頓,是很難得的由表姐請客,不是說表姐小氣啦!
只是因為平常大家都很忙碌,好難得可以湊在一起吃飯,特別是到外面吃餐廳,
成員就是我、表姐、我馬麻、我底迪、四阿姨跟姨丈,真的是奇妙的組合,
如果不是家族聚會,應該不會有這樣的畫面耶!
所以我才說,難得藉由表姐請客,所以有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囉~~~


。-------------------------------------。
            VOLKS沃克牛排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15-4號2F
             (02)2740-2080
       http://volks-steak.tw/
。-------------------------------------。

這家沃克牛排位在長安東路跟復興北路口,
從天母過去好方便喔!坐685一眨眼就到了,真開心又方便~



店內座位挺多的,很多都是這樣一格一格區隔開來~



當我們還看的時候MENU的時候,麵包就開始送上來了耶!
因為這邊的麵包是無限量供應,但是有它出爐的時間,
每次的口味也不一定相同,大約有4~5種,
所以店員就會一一詢問是否需要。


好多元麵包
我們用餐的這段時間,送來過4~5次麵包,
這是我跟底迪一起share的,
有艾草麵包、可頌、黑橄欖麵包、法國麵包、巧克力麵包。
要說超好吃不至於,但是因為剛出爐,熱呼呼的,
所以吃起來都不錯喔!
我頗喜歡艾草麵包的香味~


我們總共六個人,所以點了六份套餐,下面就一一跟大家介紹,
有點一樣的話,就不重複介紹喔~



挪威鮭魚甜菜頭佐酸乳酪青醬
擺盤感覺就好放鬆好健康的fu,
像這樣的鮭魚我都覺得是很輕食的路線,
熱量也不會那個高!
搭配甜菜頭之外,上面還有奶,一旁則是自製松子青醬
整體吃起來是非常清爽美味的!



南洋咖哩牛肉佐起司烤餅
這個不用說,完全是走重口味路線無誤!

既然是南洋風味的咖哩,當然就是咖哩醬加入椰奶來調味啦!
當中還有綜合時蔬以及好大的牛肉塊耶~
旁邊那個手工自製海苔起司烤餅也頗好吃,沾醬好吃,單吃也好吃!



精緻海陸拼盤
這個海陸拼盤非常吸引人耶~
一看到大家第一選擇馬上就是它!所以有兩個人點了它~

照片中剛好被擋住的那個,很可惜,沒有拍給大家看,
那是牛肉湯凍,就是很像果凍的那種外型,超特別的!
吃起來不會膩喔~卻又可以吃出牛肉湯的香味。

接著是雞腿肉包覆VOLKS漢堡肉的雞肉捲,超奇妙!
建議這可以沾旁邊的
義式陳年酒醋,非常提味的說~

右邊是道地的海洋風味鮭魚捲,跟牛肉凍、雞肉捲是不同入線的,
鮮味特別明顯喔!

這道前菜光看就好物超所值喔~


法國鹹派佐義式辣味醬
這個也是走濃郁口味的路線,
因為是使用法式烘烤手法,所以吃起來口感內蓬鬆軟,
奶香非常濃郁,而外面的派皮十分酥脆。
吃辣的話,可以沾看看義式辣醬,
我是不敢吃,所以沒有沾喔~


岩烤味噌杏鮑菇佐蘑菇蕃茄盅
接著是日式風味的前菜!!!!!!


上面撲著鮮脆杏鮑菇,
本身就很有味道,因為是由主廚特調味噌醬汁烘烤過。
底下的蕃茄盅鑲入蘑菇丁,整個佐以義式酒醋和海苔粉,走日式和風味~

(((因為店內燈光不是很足夠,所以有些照片會比較模糊~請見諒喔!

是說,這邊的前菜各有各自己風味,
我們大家一起吃,整個就覺得各國都吃遍了,很開心!



凱薩沙拉 &  蔬菜棒
這一組送上來,讓大家整個大大吃驚,
因為看起來超棒也超豐富的!!!!!!!


這是可以無限續的喔~我們是六個人,所以一開始就先送上兩組喔!


蔬菜棒的部份,有紅蘿蔔、小黃瓜跟白蘿蔔,
搭配醬汁是千島醬及優格醬。
這兩個醬料搭配起來都好好吃,而且不同路線,
蔬菜棒媽媽阿姨好愛,所以續了3次吧!

凱薩沙拉的部份,下面是墨西哥餅皮,
凱薩沙拉好好吃喔!我難得多吃了好多~~~
下面的墨西哥餅皮也好吃!
直接吃就很香囉~
而且底部因為沾到凱薩沙拉的醬汁,所以跟上面的酥脆是不同路線的,
一樣好好吃~超級推薦!!!!!!!



湯品
湯品我記得也是可以無限續的,不過大家已經吃好多東西囉~
所以喝完自己點的都沒有再續碗。

選擇有三種沃克主廚例湯(蕃茄蔬菜湯)、玉米濃湯、洋蔥湯
玉米濃湯不錯,只是有點普通,洋蔥湯口味比較重也比較鹹,但是我喜歡的路線~
蕃茄蔬菜湯就是媽媽阿姨它們愛的路線,
清湯~然後有蔬菜這樣子,也算不錯就是了。

玫瑰藍莓冰醋
這是吃主菜前讓我們清除之前在口腔中殘留味道的好東西!
而且玫瑰香氣超明顯,好好喝~
大家大概都喝了2、3杯,因為服務生會詢問還需不需要,
哈哈~~~大概就可以一路喝到吃甜點吧~




主菜
嘻嘻哈哈~~~~
現在我們要來進入主菜囉~~~~~!!!!!!

大家非常的團結都是點牛排,不過有兩個重複了,所以這邊就介紹四種阿!
只是我很有可能對錯圖,如果錯了請跟我說,但我記得是這四種應該沒錯~!!


(左上)沃克嫩肩牛排   688元( 250g)
這是牛肩胛的部位,可想而知,是個非常帶有咬勁的牛排,
介紹上面說,這油花豐富可以媲美沙朗,天阿~一整個好吸引人!
吃起來真的挺不錯的耶!
我覺得是很大眾可以接受的口味,
我會這樣說是因為~常常有些很貴的牛排,可能它口感比較特殊,
像是很有咬勁什麼的,可是一吃,好多人都無法喜歡這口感,反而會覺得太離譜了吧這樣~

而且搭配起價錢,在沃克裡面算是低價的,
我覺得可以推薦~~~~



(左下)沃克鹽選牛排   688元(220g)
這是前腰脊的部位,說明上說肉質接近沙朗,
吃起來我覺得油花沒有沙朗那麼多啦,比它稍微更有嚼勁、更紮實一些,
雖然沙朗油花多、熱量也高,但我還是喜歡沙朗多一些喔~


(右上)和牛牛排   998元(150g)
看看~~~這份牛排真的就很貴了!!!!

本來我以為這是日本牛肉耶~
可是介紹上面說,它是日本和牛飼養方式的美國極黑牛~(大驚)
吃起來,其實味道挺不錯的,
有著均勻的大理石油花,雖然軟,但軟中帶勁,
沾著醬汁吃更棒喔!



(右下)沙朗牛排   888元( 300g)
沙朗牛排大家應該很熟悉囉~這也是我很喜歡的部位。
沙朗指的是牛肋脊部位,嫩度僅次於菲力,大理石紋脂肪較菲力高,
可是,菲力150g就要888元耶!!!!真是嚇死人~
(((咦?!說起來和牛更貴耶~

吃起來當然就是好吃沒話說喔~~~也很嫩!

因為是瓷盤,所以大家都是點7分熟,
送上搭配的醬汁是
黑胡椒醬、柚鹽、日式鄉村醬,
可以交互著吃吃看,各式不同的風味耶!
我頗喜歡日式鄉村醬的路線,柚鹽也不賴,
黑胡椒醬則會比較重口味一些,就是看個人囉~


這兒除了牛排之外,當然還有豬排、漢堡排、魚、雞腿排等那些的,
所以不吃牛的也可以點其他來吃~~~



紅白葡萄冰淇淋佐芝麻脆餅
主餐之完,咱們進入甜點時間!
這甜點使用的是比利時第一品牌GLACIO
紅白葡萄冰淇淋,
上下夾著小酥餅,旁邊則是手工製作的芝麻脆餅。

對我來說重點是放在冰淇淋,冰淇淋是挺好吃的沒錯喔!
可惜有點太小球了~~~吃不夠!!!



天鵝泡芙佐藍柑橘沁凍
看看看~~這超美的!!!!
一整個就是天鵝湖無誤阿!!!!!!


它就是一個天鵝造型的泡芙,
裡面的內餡是卡士達醬和巧克力脆珠。

而那片超美的湖則是藍柑橘果凍,
吃起來就是淡淡的柑橘果凍香,主要的重點在於擺盤啦!



阿姨跟表姐都點了天鵝~好可愛喔!!


香蕉磅蛋糕佐巧克力冰淇淋
很多人都說香蕉跟巧克力是絕配,我個人是沒有特別覺得超愛這種組合。
不過偶而吃吃看其實也是OK,畢竟我也不討厭啦!

這同樣也是使用比利時第一品牌GLACIO的巧克力冰淇淋
旁邊則是手工製的香蕉重奶油蛋糕,
我很喜歡這蛋糕的口感,不是海綿蛋糕那種,而是很紮實綿密的,
搭配旁邊的冰淇淋一起吃,恩~~~真不錯喔!



法式繽紛皇冠水果派
這個甜點真的看起來好精緻喔!!!!!
外表是手工的甜派皮,裡面是卡士達奶油醬,
上面有新鮮綜合莓果和開心果粒,
最後灑上銀珠糖粉,搭配黑色的盤子,
看起來非常豪華高級耶!


吃起來,外面酥酥的派皮搭配裡面不會太過甜的卡士達醬,
當然同樣也是好吃喔~




飲料

飲料的選擇有冰飲跟熱飲。
冰飲有百香果氣泡凍飲、可樂、冰咖啡、香檸蜜桃冰茶、芒果起司果昔、野莓蜂蜜優格果昔。
熱飲有熱紅茶、熱蘋果甜柚茶、美式咖啡。

因為大家都是老人了,所以只有兩個人點冰飲~哈哈!
照片中是
野莓蜂蜜優格果昔
我有喝一口,聽不錯的!不會太甜~
而且又有蜂蜜+優格,一整個好健康喔!


熱蘋果甜柚茶
這個就是柚子茶+蘋果囉~~~~
喝起來不會太甜,而且一直加熱有熱呼呼的FU~
不過呢,以我不太喝甜的人來說,
我會偏好到一杯出來後,請他再幫我加熱水這樣~
這是那天挺飽了,就喝個兩三杯作個ending而已喔!

熱紅茶
熱紅茶也是自己一壺,而且還可以一直加熱耶~
真是不錯~
不過就是普通紅茶啦!
不要要求太多喔!



總而言之,這頓飯吃下來,大家都好飽好滿意喔!
六個人吃了5000左右,不過主要是因為表姐有禮券,所以大家點餐不怕價錢,
我還點了那個1000元的和牛牛排耶!(<---壞人)
如果想要消費金額低一點,就點688(含)以下的餐點就好,
選擇也挺多,而且味道也不錯喔!


整體來說,他們服務也不錯,餐點也很豐富、很多元、味道不錯,
品質阿~擺盤阿~真的也讓我們很滿意開心,
所以我很推薦這家唷~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地圖
大直美麗華美食。三燔MIHAN握壽司吃到飽❤
大直美麗華美食。華漾大飯店港式飲茶❤
台北中正區。平價美味日式料理,寶船日本料理!
美麗華,Friday's悠閒午茶新時刻!(特別追加)最近難得的拍照分享~
大安森林公園旁,丹迪旅店Dandy Hotel。
陽明山景觀餐廳,瑪森高地。
<a hre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