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我跟H好久沒有好好約會了!
彼此都有各自的事情在忙,
(((H:你真的確定你很忙嗎? N:好啦!我承認我只是宅~
外加本來見面的時間跟次數就有限,
常常吃飯都是有點隨機的在找,看現在流行(?)什麼,就訂訂看位子,
可仔細想想,從前我也是很喜歡安靜的坐著,浪漫的吃個晚餐,
看看風景,放鬆的彼此聊聊......
忍不住想起去年H生日時,我們到馥蘭朵烏來悠哉品味的法式晚餐呢~

(((已經忘記了的孩子,歡迎進來溫習一下喔: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779

而這次,因緣際會之下,發現了這家位在陽明山新開的景觀餐廳=瑪森高地=
套餐價格500元起跳,我跟H覺得以試水溫來說,是可以接受的價格,
所以就快速決定約會的時間,也快速的訂位了!




。--------------------------------------。
  瑪森高地
   (02)2871-2100
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260巷1號
   
joniku.weebly.com
。--------------------------------------。

瑪森高地的交通還算是方便,依照官網上所說,若是要搭大眾交通工具,
就搭乘捷運淡水線到捷運石牌站,轉乘 小8   508   535   536  至   行義路二or 612副 直達。
如果是自己開車,店家備有35個停車位同時也有路邊停車。
我跟H是搭計程車上去的,從美國學校那邊搭,大約100多元,是很OK的!



一到瑪森高地,我真心的覺得:想放鬆就來這邊吧!
灰色的石磚路,不時有叢生的小草探出頭來,
大片翠綠的樹木,襯著搖曳的樹蔭,即使是夏日正午,都涼爽了許多!



建築的顏色不離白、藍、灰、米黃、淡紅、黑色,
儼然就像是度假村那樣的風采。




我特別喜歡這條小徑,看著也格外的舒適!
但這兒可不是我要用餐的地方喔!
因為瑪森高地除了正餐外,還有咖啡、下午茶以及溫泉,
所以這邊有泡溫泉的地方,讓我跟H都好心動!
想著如果天氣冷一點,就來這邊泡溫泉,
泡完溫泉還可以吃飯或者喝飲料,超級享受的!



這邊則是瑪森高地的另一個入口,也是我跟H搭計程車下車的地方,
從這邊直接進去,就是直接到用餐的地方!
如果沒有招牌,看著還真像是別墅的豪華大門!



瑪森高地才剛開幕,但也小有知名度咧!
當然我也算是比較早知道的人~(驕傲)



一樓的吧台,感覺好氣派喔!
看看那瓶瓶罐罐酒酒的,如果晚上來小酌一杯應該也不錯!



一樓的位子很多,而因為是白天,所以店內是沒有開燈的喔!
依著日光,就非常的明亮了。



我們的位子在二樓,因為來得比較早,所以其他人客都還沒來,
讓我跟H可以四處拍拍照~很囂張的先放著MENU不管,
可是店員都很親切,看我們在拍照還會避開,真好!



靠窗的位子是最搶手的!如果沒有預訂應該是很難做到喔~
特別是二樓靠窗的位子是面景的,絕對不要錯過了!



我們的位子可說是最好的吧!
這邊要是晚上看起來,一定很美!
可是我跟H晚上沒空,只好中午來~



二樓還有戶外的座位,覺得很適合下午茶聊天,
因為我不覺得炎熱,反而風徐徐不斷,非常舒服!



戶外座位一樣可以看到景觀,也算是晚上的選擇之一!



店家在牆面的設計上頗為用心也有特色~
我個人覺得走墨西哥或是牛仔風~


看這牆上駿馬奔騰,以及前面的馬鞍帽子等擺飾,
味道更濃重了。



廁所也很漂亮,尤其是洗手盆的貼磚,很精緻且有特色喔!



二樓天花板的裝飾也很顯眼,
像是有地圖還有環狀的燈泡,看著讓人欣喜!



這兒看起來很像傳統小木屋的壁爐,可以燒柴、擺放木頭。



在我們拍照到一半,其他客人也來了,當然我也不好意思狂拍不停!
簡單拍拍這家餐廳的特色吧!
看看牆上還有老式美國片的海報耶!

~~~~~~~~~~~~~~~~~~~~~~~~~~~~~~~~~

好啦!餐廳內裝部分大概介紹到這邊,我們要回歸到用餐的部分囉!


座位一般是長這樣的!
算起來是4個人一桌,如果超過4人,店家會再加桌子不用擔心!


MENU的部分很簡單,長得很有質感,是硬殼的!
裡面打開來,左邊是餐點,右邊是飲料。
這邊的點餐就是套餐!所以餐點的價格就包括了麵包、湯、甜點、飲料。
如果要點右邊的飲料,是補差價,但扣多少我忘記了!
你們點餐的時候可以問一下!



我很喜歡桌上的這個擺飾,那花是新鮮的不是乾燥花喔!
如果晚上蠟燭點上,應該更美~
我差點就要大中午的請店家幫我點蠟燭了!

我跟H都點了一份套餐,這邊就跟大家一一介紹餐點囉!


綜合有機生菜沙拉
沙拉擺盤很漂亮,有蛋、有水果、有生菜,
醬料是油醋那種的,吃起來很爽口開胃。



主廚今日例湯
喝著是很濃郁的南瓜湯無誤,
而且非常的熱呼呼,我跟H都很喜歡!
切記不要急性子的喝光光,可以跟麵包搭配著品嘗喔!



健康手工雜糧麵包/全麥麵包
麵包送上來是包著的,避免溫度快速散掉,這點很貼心!
總共有四個,一人兩個。


下面深色的是雜糧麵包,上面的則是全麥麵包,
夾奶油或是沾著湯吃都好吃!



酥脆德國豬腳   660元
這個一看就知道是我的主餐啦!
這豬腳真的是非常好吃!外皮好酥脆,而且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
一旁有酸菜、黃芥末醬、蜂蜜芥末醬可以搭配,
我超級推薦愛心碟子裡面的蜂蜜芥末醬,跟一般我所吃過的都不同,
它的蜂蜜味很明顯,是店家自己調製的,我跟H吃了都好喜歡!
到現在我仍然對這豬腳念念不忘,超級推薦!吃了不會後悔喔!



爐烤無骨美國牛小排  780元
H愛吃牛肉應該已經不是秘密了,所以當立馬決定要點這道主菜,
雖然瑪森高地還有其他種的牛排可以選擇,可是H就是想要吃吃看他們的爐烤牛排。

天啊!這一點我真的覺得H太厲害了!
我相信這絕對可以當瑪森高地的鎮店之寶無誤!
光吃一口我就一直讚不絕口,
H也是一個一口牛排、一口豬腳,就決定下次還要再來這家餐廳~
還唸著說可以帶爸爸媽媽來吃呢!


是不是是不是~~我絕對不誇張!非常美味呀!



瑪森高地一樣有打卡小活動,我來的這天是打卡送布朗尼蛋糕!



自製手工奶酪/布朗尼蛋糕
它們的手工奶酪很好吃!連H這個不吃甜點的人都吃光光了!
而布朗尼很乖,不會過甜,而且很紮實,跟奶酪搭配也是挺適合的~



冰紅茶
H不管到哪,餐後飲料都不會有太大突破,規規矩矩的點了冰紅茶,
我想,我應該無法跟他一起去吃下午茶這種東西吧~
冰紅茶味道不錯!

(((但說真的我無法說出怎樣的冰紅茶才叫做絕頂?
這個機密大概只有H自己知道吧!




永恆愛戀水果茶
店員跟我說,這水果茶是玫瑰的香氣,我想,應該算是最安全的吧?
而且我請店員不要做太甜,所以送上來甜度淡淡的,反而更能喝出水果茶的香氣!
(((是說,我覺得現在已經很少可以遇到水果茶能選擇甜度的了!讓我有點心喜~


這頓餐,我跟H吃完都非常滿意!
來到這邊不只可以放鬆身心靈,餐點也可以說是無可挑剔啊!
我想,如果他有會員制,我跟H應該會無條件加入吧!
真的的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也都喜歡喔!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地圖
京站,好吃的Bellini PastaPasta,貝里尼義式餐廳。
中山,終於吃到夢幻鬆餅了,米朗琪DOK。
公館,超美味的平價拉麵,極麵屋!
士林天母,高島屋優雅英倫風,英國茶館!
士林天母,超知名Afternoon Tea初體驗!
士林天母,讓我愛不釋手的下午茶店smith&hsu。
中山國小捷運站旁,經濟實惠涮鮮日式火鍋。
❤宜蘭美食❤ 掌上明珠,頂級日式創意養生料理!
❤宜蘭美食❤ 國宴級老字號中式料理,渡小月。
南機場夜市尋寶,一堆美食吃吃吃!



喜歡我的食記分享的捧油~別忘了幫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