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陳芊芊懷孕後,我就沒有見過她了~
終於在她被禁足待產前,來到台北跟大家一起聚餐呀!
當然,隨行的還有她的保鏢,也因此我們選在台北車站這邊,
讓這位高貴的孕婦不用跑來跑去~



。-------------------------------------。
           Bellini PastaPasta
             (02)2550-3238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4樓
          ( 京站時尚廣場4樓 )
        11:00 AM~ 23:00 AM
http://www.humaxasia.com.tw/pasta/
。-------------------------------------。

來到店門口,因為是假日,所以當然大家也不敢遲到,
除了位子保留十分鐘外,還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所以先到的人,就坐在外面,等大家到齊在一起進去。



突然,店員竟然拿來一盤PIZZA要請我們吃耶!
是瑪格麗特,味道不錯喔!整個心情大好呀!




店內的位子很多,而且設計就是一格一格的,
座位挺舒適的。



我們總共有八個人,所以就點了兩份四人套餐,
算起來一個人快要450元,算是中等價位,就看接下來吃覺得好不好、值不值得囉~




點完餐,大家就處在聊天+放空的狀態,
那我們當然就抓緊時間趕快來拍拍照~
(((因為每次到最後都很容易遺忘,外加後面吃得杯盤狼藉也不好看~




義大利野菜培根湯
湯品是一人一份的,所以每一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想要喝的!
我選的是清湯,另一個是濃湯,濃湯看起來就是普通的湯,但我忘記拍照!
而這義大利野菜培根湯我覺得很喜歡!
因為裡面蔬菜的料很多!很適合讓接下來要吃比較油膩的我們當作開胃菜!




特製麵包
麵包同樣也是一人一塊,光看照片就知道,
跟一般我們鎖吃到的餐前麵包不太一樣,這質感好太多啦!

吃起來也是酥酥軟軟的,很喜歡!



開胃菜2份(所以我們總共可以點4份)
焗烤肉醬起司洋芋
嘿嘿~這看起來熱量很高沒錯!但是很好吃喔!
可是如果說要好吃到翻掉到也不至於,畢竟只是作為開胃菜,還算好吃就好!

而且我們八個人分著吃,也不會因為吃很多而覺得很飽或是膩,
(((恩~~這麼說來,8個人點兩份套餐似乎是個很棒的數字耶!



凱薩沙拉
依我的個性呢,如果可以選擇,我是不會選擇沙拉的啦!
不過孕婦欽點,當然為了他肚子裡寶寶的健康,當然二話不說列入必點項目中囉~
同樣也是還不錯的沙拉,喜歡沙拉的孩子可以點,但我個人是吃過就好。



義式酥炸雞翅
這一份是有六塊,所以我們這邊8人分是真的不好分,
可是如果就按照4人來分,也分不好吧!
不過咧,我是有吃到啦!剛送上來的時候熱呼呼的,裡面很多汁喔!
不願沾醬料就很好吃很有味道了~




香酥中卷
是說,開胃菜裡面有中卷會不會太好了呀??!!
我一看到馬上就決定要點呀!
送上來份量也不算小,很夠意思!
淋上檸檬汁後,海鮮味更香也降低油炸感,很推薦呢!




PIZZA的部份,一個套餐可以點一份,所以我們有兩份PIZZA!
貝里尼的PIZZA是薄皮的,所以吃起來不會太飽太撐!
而店員會送上來給我們看完整的樣子後,在我們面前把它切開!
每個PIZZA切成8份很適合!剛好一人一塊~
另外,還會提供橄欖油,我有加一點吃吃看,沒什麼感覺,
可是林小麥狂加,拼命說好吃!是我們的味蕾偵察能力不同嗎?




B.B.Q.雞肉鳳梨pizza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吃熱鳳梨,像是夏威夷PIZZA,我就無法理解為什麼那麼受歡迎,可以那麼長青?
可是這個PIZZA我是真的覺得不錯耶!
最大功臣一定就是B.B.Q.醬料啦!整個讓PIZZA大大加分!
尤其一個人只分到一塊,自然讓我們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近一點看,其實上面的料很簡單,貝里尼倒是把薄皮PIZZA做的不錯耶!




羅勒汁鮮蝦蘑菇pizza
看看這個口味,看起來就豐富好多喔!
一堆的菇類,還有一些蝦子點綴,
光一上桌就讓大家期待萬分!



近一點看,上面真的有很多蝦子跟菇類,
點這個絕對是有價值的喔!
而且味道也不錯!主要就是蘿勒的香氣啦~
喜歡蘿勒味道的孩子一定也會喜歡這個口味的PIZZA!




蒜香蛤蠣麵
義大利麵很大一碗耶~
分給8個人,份量也是很夠!
貝里尼很貼心,還送上小碗讓我們分食義大利麵!這點要大大推一下!

另外,這蛤蠣還挺多的!讓我看得心花怒放。
麵的味道也是令人驚艷的部份之一,
因為它是清湯的那種醬料,可是麵非常入味,同時保留Q度,
非常滿意!



蘿勒茄丁墨魚汁麵
這是我第一次正式的吃到墨魚麵,但我本來以為墨魚麵本身麵就是黑色的耶~
不過這好像就是用墨魚汁下去上色那樣!
恩~~~說起來我覺得這味道就是很規矩的那種,
不特別好吃到什麼程度,但也算是還不錯了!
只是,可能是我沒有很深刻的了解墨魚麵的精髓吧~




甜點
一份就是這樣一盤,所以我們總共有兩盤8塊蛋糕~
不知道是前面大家吃太飽,還是這蛋糕比較普通,
最後還剩下很多很多。
簡單來說,就是堤拉米酥、瑞士卷、起司蛋糕、巧克力蛋糕這四種。
我每一種都有吃,就是巧克力跟起司稍微OK,其他我覺得都還好!




飲料
飲料一人可以選擇一杯,有可樂、雪壁、冷熱咖啡、冷熱紅茶,
我喝的是熱紅茶,不過看照片跟選項,應該就知道,都是最基礎普通的飲料!
也不用特別介紹啦!


只是呢,綜合來說,我覺得Bellini PastaPasta的餐點真的有那個價值耶!
絕對是我下次還會來聚餐的餐廳!
而且也會想要試試看其他口味的開胃菜   /   PIZZA   /   PASTA,
也希望大家喜歡~~~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地圖
中山,終於吃到夢幻鬆餅了,米朗琪DOK。
公館,超美味的平價拉麵,極麵屋!
士林天母,高島屋優雅英倫風,英國茶館!
士林天母,超知名Afternoon Tea初體驗!
士林天母,讓我愛不釋手的下午茶店smith&hsu。
中山國小捷運站旁,經濟實惠涮鮮日式火鍋。
❤宜蘭美食❤ 掌上明珠,頂級日式創意養生料理!
❤宜蘭美食❤ 國宴級老字號中式料理,渡小月。
南機場夜市尋寶,一堆美食吃吃吃!
哈囉~美味的貴婦下午茶!天母法蕾薄餅屋。

喜歡我的食記分享的捧油~別忘了幫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