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終於終於,我吃到米朗琪咧~~~~~
說真的,我不是一個有耐性現場排隊候位的孩子,
這點,我想應該多少有被H傳染吧!((撥頭髮~

而這天,為了幫親親美廷慶生,我們當然早早就開始找尋不錯的餐廳,
然後,運氣非常之好的是,米朗琪DOK那時候還是可以訂位的喔!

(((恩~所以我這篇文章也是拖了一陣子耶!
雖然說訂位完要先匯款訂金讓我覺得有點麻煩,但不用現場排隊真的是一大優點阿~
只是現在又恢復成現場,我還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去吃呀!



。----------------------------------------------。
                    米朗琪DOK
                     9:30~22:00
                  (02)2531-8568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5巷11號6F
     http://www.melangecafe.com.tw/
。----------------------------------------------。

米朗琪DOK隱身在晶華酒店旁邊的一棟大樓裡面,
從外觀到搭電梯一點也不覺得裡面會有一間咖啡廳,
不過,一打開門就是別有洞天阿!
(((大概可以歸功於電梯很像施工電梯吧!




店內走的是很舒服柔和的簡約風格,窗戶全是大片大片的透明玻璃,
所以店內十分明亮,並且可以隨時掌握外面有沒有下雨(喂~



處理餐點、煮咖啡等等的地方是完全可以看到的,
牆上是整齊滿滿的餐具。



點餐的地方在這兒!
店員的服裝很簡單乾淨,跟店內的裝潢很搭!




走往廁所的走廊,牆上的黑框照片格外有fu耶!




這個就是製作冰滴咖啡的機器,看一看覺得真的挺特別的~



接著,我們也要來點餐囉!




米朗琪的MENU很特別,跟電影中看到美國的報紙很相似耶!



等餐時刻,不會了一起合照一下~




夏日鮮果茶  160元
先送上來的是飲料,這是美廷點的,也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
我有喝一口,味道還不錯,挺大眾的!
基本上就是百香果底,所以跟一般的差異不會太大,
不過裡面水果挺多的!
如果我來喝,大概需要加水吧!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在喝含糖的飲料,這對我來說比較甜一些。




皇家熱鮮奶  140元(原味/巧克力/焦糖/香橙)
問了店員知道這個使用鮮奶而不是奶精,我當然就是點這個啦!
而且裡面不含糖(需要甜度可以自己加糖),更讓我喜滋滋!
至於口味,有四種,我本身還挺想要點焦糖的,
可是怕太甜,最後掙扎了一下還是選擇原味!




其中,比較驚訝的是,它的茶壺是這個銀色的茶壺,拿起來頗重的耶!
只是我本來想說大概會有點可愛風或者是英式下午茶那種精緻感,
不過想想,也確實是美式儉約風啦!

糖的話就在旁邊,有三種可以選擇,就是自己加囉!
茶的味道我很喜歡,本身就很香,搭配鮮奶滋味更好!
是會讓我再點的飲料~



飲料上來後,餐點倒是讓我們等了一下子,所以就是邊聊天邊喝飲料又邊拍照囉~


((米朗琪的低消就是飲料,所以一人一定要點一杯飲料喔!




總匯三明治  140元
我跟美廷討論,決定點一甜一鹹一起share著吃,對於三明治我們都沒有太多想法,
索性就點了總匯,想說應該是比較招牌的口味吧~

看到它上桌,我不禁想說,是要怎樣的大嘴怪才能一次吃到全部?



一份總匯三明治切成四份,還有四片洋芋片。
由於我真的無法一次把三明治壓扁吃到全部的“夾層”,
所以我是先把生菜的那一邊吃掉,在吃火腿、蛋、雞肉那邊。

說真的,味道還聽不錯的,要說好吃到翻掉當然不至於,
可是就是一個美好簡單的下午茶那樣!




草莓奶油鬆餅  150元
這是米朗琪的招牌,無論如何我都不能錯過阿!
尤其我是第一次來吃,就算我沒有很偏愛草莓,還是鐵了心要點來吃呢!((握拳

看看上面四片厚厚的鬆餅,好多顆草莓、草莓醬跟煉乳,
香氣不斷撲鼻而來,真的讓我跟美廷一陣興奮呀!



我取了一塊鬆餅、兩顆草莓,發現草莓下面有一球冰淇淋跟一球卡士達耶!
這真的是讓我好驚訝呢!因為我不知道裡面還有冰淇淋卡士達的存在~




米朗琪的鬆餅真的不是普通好吃!烤得很鬆軟搭配外面的酥脆,口感超棒!
鬆餅熱呼呼的,加上冰淇淋吃起來,這種衝突的感覺也好好吃喔!

真的是讓我下次來一定會再點的一道超美味甜點~



店員的動作挺快的,看到我們餐點吃得差不多,很快就幫我們收走,
吃到尾聲,就是聊天、喝水、喝飲料囉!

這邊的用餐時間是2小時,雖然說,聊天怎樣都覺得不夠,
但還是比有些店只給1.5個小時好吧!




當然今天最重要的就是幫親親美廷慶生,
卡片跟禮物當然不能忘記!




離開前,請店員幫我們拍張照片,為什麼我覺得我跟美廷兒有情侶相?((誒~
嘻嘻~anyway~~我們都要幸福喔!
也希望你的生日願望通通實現~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地圖
公館,超美味的平價拉麵,極麵屋!
士林天母,高島屋優雅英倫風,英國茶館!
士林天母,超知名Afternoon Tea初體驗!
士林天母,讓我愛不釋手的下午茶店smith&hsu。
中山國小捷運站旁,經濟實惠涮鮮日式火鍋。
士林 劍潭捷運站旁,寧靜咖啡廳「釦籽」
❤宜蘭美食❤ 掌上明珠,頂級日式創意養生料理!
❤宜蘭美食❤ 國宴級老字號中式料理,渡小月。
南機場夜市尋寶,一堆美食吃吃吃!
哈囉~美味的貴婦下午茶!天母法蕾薄餅屋。


喜歡我的食記分享的捧油~別忘了幫我一個!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