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吃過也沒注意過這家店,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台北美食❤ 新體驗新嘗試-天母SOGO新葡苑
哇!沒想到我好久沒有寫到天母的食記了!所以趕快來把這篇拖稿很久的跟大家分享。
其實,會吃這家是個巧合,因為某天逛一逛天母SOGO,想說該吃點東西了,
美食街的部分,勾不起太多的興趣,所以在不多的餐廳裡面,篩選了一下,就選中這間!
但說真的,我以前沒有聽過新葡苑,也不知道它好不好吃,只能想說應該不會太差吧?
剛好又想要吃這種小點,也就進來啦!
 

。------------相關資訊-------------。
名稱:新葡苑(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8F
電話:(02)2836-6628
營業時間:11:00~21:30

雖然我以前沒有聽過這家店,但沒想到生意挺好的耶!
而且我覺得大家好像都是常客,火速的就開始點餐,不像我要一直考慮! 

不過,凡事總有第一次嘛!下一次來會更好啦!
另外,它們的位子挺多的,而且可以兩人座,也可以到10人的大圓桌!
那就趕快來看看他們的餐點如何吧!這次我們點的都是點心類的喔!
 

芒椰芒果爽  120元
這個飲料我覺得挺清爽好喝的呢!而且搭配這些港式點心好適合!
 

上面白色的那個,應該就是椰奶的部分啦!攪拌開來喝會讓芒果的甜味更香唷!
 

海鮮焗白菜  160元
哈哈~又到了我絕對不會錯過的焗烤白菜囉!
說起來,焗白菜一直都是不便宜的一道菜呢!
不過我真的好愛吃焗烤,而且白菜的奶味好香~
 

對不起!這張有一點糊掉,光線也不太好~
不過應該看得出來,它有點像是那種茶碗蒸的半凝固狀吧?
口感挺特別的喔!而且海鮮的鮮甜味都有跑出來!好吃耶!
 

鮑魚雞絲腸粉   130元
我通常都是點蝦仁腸粉,可是這次看到這個鮑魚口味的覺得好特別喔!
就點來吃吃看啦! 


 

我特別把腸粉撥開給大家看,裡面看到有很多雞絲,調味方面它有點勾芡,
另外呢,果然還是一分錢一分貨,所以鮑魚的部分沒有很多啦!
照片的右邊那邊可以看到一小塊!(大概拿放大鏡看著吃會更有滿足感吧!) 
味道還不錯!口感也很好!算是很新的一個口味!(對我來說啦~)
  


碧綠蝦仁餃  110元
我很喜歡這種水晶水晶的餃子,看起來就非常的清爽!
不過仔細想想,這樣一顆就要快40元耶!也真是嚇死人了!
只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阿~不是啦!
是說人在愛情裡是盲目的,在美食裡更是盲目的!(<----請問誰說的?

看到好吃可口的食物,當然就是火速的點來吃啦!後悔?之後再說啦!
這個餃子口感超好,裡面有一隻肥蝦!是屬於清爽口味的! 
接在剛剛那個有勾芡的腸粉後面吃~全新享受呀!(好像在幫誰打廣告似的)


XO醬炒蘿蔔糕  130元
OH~surprise~一般來說,我吃到的蘿蔔糕都是普通那種用煎的!
結果在這邊看到用XO醬下去炒的耶!好特別喔!
當然頭腦跟不上嘴巴的速度之下,等我意識過來,已經跟服務生點這道菜了!
味道挺香的,不過會覺得應該要加點醬油下去提味,
所以我們自己有淋上醬油,好吃超級多的啦!
因為只有XO醬,會覺得有點單調,而且味道好像不是很出來,還會有點油的感覺。
適時的自己調味還是很重要的囉!
(但我也想說主廚會不會殺出來說我毀了他一道菜那樣~
  


蟹子蝦燒賣  90元
喔~這是每次吃港式飲茶必點的啊!這款燒賣真的是最基本卻又最好吃的!
我覺得它們的這道好好吃!裡面的香菇是我的最愛!
(不過這家的燒賣好像比較貴一點?重點是它裡面是蝦子!不然一般外面都一籠四顆!)
 

時菜牛肉丸  80元
牛肉丸的味道很香,加上青菜的香味,不沾醬油就很好吃囉!
而且把牛絞肉處理得很好,沒有任何的筋阿或什麼的,
雖然軟,卻不會一咬就散,很推薦!
 

干炒牛河 280元
這道是我來這邊很不希望點的一道!因為它沒有很好吃!(早知道就點其他的了!
聞起來非常的香,可是就只有聞起來而已,它本身真的沒有什麼味道,
加醬油也無法拯救它,它大概需要小當家來幫它一下! 

沒味道是一回事,再加上本身本來就是一道油膩路線的料理,整個吃起來更是令人不開心,
是可以吃出被干炒過的香氣,可是~我也不知道它怎麼回事耶~
不然我請華陀來幫它把脈一下好了!<( ̄ c ̄)y▂ξ

其實他的麵類有很多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選擇這個!可能自以為干炒牛河很安全吧!
反正下次來不要點這個就好,換成楊州炒飯或是撈麵什麼的應該也都不錯!
沒錯!我對這家印象還不錯!還是會找機會再來!
總之~記得慎選~我有提醒過什麼不要點喔!


延伸閱讀:
討論度很高口味很多的「田季發爺燒肉」(內有抱怨)
適合撿便宜的Friday's選擇多多又好吃!
久仰大名的發福廚房Bravo Burger(市民店)
信義neo19 日本料理好好吃之「和民居酒屋」
士林 久仰大名「咖啡弄」之正餐下午茶都好吃!
東區 平價的美式料理「BURP! BURGER」
住在天母卻難得到高島屋覓食之~美食街的「韓鶴亭」
把魔戒的夢幻世界搬到現實的「夢見*哈比屯」
內湖 我心中第一名的超好吃牛肉麵「通化老師傅牛雜湯」
東區 裝潢潔白優雅但對我來說吃一次就好的可可府


。-------------好久沒閒聊之~我要去度假了!----------------。
哈哈~~~~~~好像很久沒有來閒聊一下!
不過呢,我必須要說不是我故意的!因為我的無線網卡壞了!
打從星期天開始我就無法在家裡上網,真的是非常的詭異!
幸好我的網誌已經搶先寫好了!不然可能就要陷入停刊的狀態了!

現在大家看到網誌的這時候,如果沒有意外,我已經在高雄了!
天亮的時刻,我就要去墾丁度假囉!
好希望可以打卡"我在墾丁。天氣晴"~
希望不要被颱風影響或是下雨什麼的,拜託囉!請幫我集氣!

想到下禮拜又是另一個工作天的開始,就好希望這個假期可以延長得久一點,
人真的很愛偷懶耶!不過我還是想要緊緊抓住這禮拜悠閒的這幾天!

好啦!話不多說!我只希望我能趕快換個新網卡!
火速的跟大家掰一~
BTW~哈利波特終於進入到鳳凰會的密令,坐高鐵的時候可以看,真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