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首圖,就知道我這頓吃的有多好了吧!
說起來,我還挺愛吃拉麵的,尤其是濃郁的湯頭,雖然對台灣人來說口味太重,
但我卻覺得這就是日本拉麵的味道!
像是我之前去大阪吃的一蘭拉麵,還有鹿兒島吃的拉麵
光看那湯頭就知道絕對是用大骨下去熬了好久好久,才能如果濃郁美味~
可是,日本的消費畢竟比較高,單單一碗拉麵大概都要台幣300元都不誇張!



。--------------------------------------------------。
                            極麵屋
        台北市羅斯福路136巷6弄2號1樓
                      (02)2364-8859
http://tw.myblog.yahoo.com/mentaro-2327/
。--------------------------------------------------。

難得,我的美食地圖拓展到公館了!
雖然離我家比較遠,但我一直知道公館的美食實在很多!
看看這家店的外觀,讓我覺得好可愛好精緻,
有種溫馨的感覺,但也保有日式的風味~




店外有張板凳,很乾淨!


MENU非常透明化,在店外就可以清楚看到,
價格我覺得挺便宜的,完全不用擔心進去坐下後,
看到價格非常嚇人卻不好意思離開那樣!




店內的
子不算特別多,將近30個位子。
不過我仔細觀察,流動率頗高,一直都有客人來來去去,
加上價格不貴,也算是學生偶而能來品嘗一下的好店~




料理檯前也有設置座位,掛著店家LOGO的防水布,
讓我想到很像是在日本路邊吃關東煮那種感覺~




牆上的MENU是單點的小點類,像是豆腐、煎餃、沙拉這些的~
不過這種設計真的很有日本FU~我還挺喜歡的!




「極麵屋」主打拉麵,不過從MENU上主食類來說,選擇真的很多喔!
包括:拉麵、蓋飯、丼飯、鹽烤魚定食、烏龍麵、沾麵等等。
每種類又各自有多種口味,光看圖片我就覺得太豐盛了~




我們點了兩個套餐,套餐就是點了主餐之後加價升級,
詳細的套餐選擇後面會詳細跟大家說!

不過它們的套餐都是可以無限量喝飲料的喔!
而這邊有四種飲料可以喝,店員給你杯子後,就是自助式的了。



不過我個人來說,比較不太喝飲料,
就算喝也很難喝超過一杯就是了!




餐具、調味料等都放在桌上。
接著,就上菜囉~~~~~~~~




豚骨叉燒拉麵  180元
升級套餐:
+50元,炸雞沙拉、飲料無限暢飲、冰淇淋一球
+70元,黃金炒飯或叉燒丼飯、
飲料無限暢飲、冰淇淋一球
+80元,日式煎餃5個或可樂餅2個、飲料無限暢飲、冰淇淋一球


我選擇的是+70元升級套餐,包括叉燒丼飯、飲料無限暢飲、冰淇淋一球。



拉麵一送上桌,濃郁的香氣馬上撲鼻而來,
店員很熱情的介紹,它們的豚骨湯是使用豬大骨熬煮數十個小時後,再加入新鮮蔬菜提升湯的清甜度!
我舀了一匙湯,真的非常非常香濃呀!
而且完全不覺的油膩~
店員特別提醒,如果覺得湯太鹹太濃,都可以提供白湯稀釋,因為它們口味是偏日式的!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很棒,我喜歡這種濃度高的湯~


另外,它們的叉燒非常吸引我!跟我一般看到的叉燒不太一樣~感覺顏色格味新鮮!
而我一吃,果然美味十足阿!
標準的入口即化,保證不誇張喔!

好吃極了!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種口感的叉燒!
到現在仍然回味無窮呢!


小提醒:拉麵可以無限量加麵喔!所以如果想要加麵的孩子,記得保留一些湯頭!



叉燒丼飯
嘻嘻~是不是十分的豐富美味?
有飯又有麵,一湯一乾,光想起來就覺得這一頓可以稱為大餐了!
當作約會或是跟朋友聚餐都是很棒的選擇呀!


叉燒丼飯的味道很特別,整碗拌起來香氣就越來越濃了。
把蛋黃戳破跟飯拌在一起更是美味,
H也很愛這飯,最後是被他清光光的~~




份量看起來很多!
我吃完之後也是非常的飽呀!
可是拉麵湯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喝,所以硬是被我喝個精光!




鹽烤鯖魚定食  160元
升級套餐:
+50元,炸雞沙拉或和風沙拉、飲料無限暢飲、冰淇淋一球

+70元,起士豬排、炸雞沙拉或和風沙拉、飲料無限暢飲、冰淇淋一球


我們選擇的是+70元,包括起士豬排、炸雞沙拉、飲料暢飲、冰淇淋一球。
而他們的白飯及味噌湯都是可以無限量續碗的!
(就是保證讓你吃到飽那種!)


鹽烤鯖魚是H一看到就立馬決定的餐點,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那麼愛吃魚~
像之前去品田牧場,他也是說風是風的早早決定要吃鯖魚~

不過呢,看看這一送上來的精緻程度,讓我都想趕快吃吃看它的滋味了呢!

H吃第一口,就很驚訝的跟我說,好吃!
於是我也吃了一口,果然,魚的鮮味保留著,卻沒有令人害怕的鮮味!
而且不用沾取任何醬料,直接吃鹽烤出來的成品,鹹度就已經非常足夠且剛好!
非常適合配白飯吃!




炸雞沙拉
我很喜歡這炸雞,H吃了也很愛!
不會有油膩感,雞肉有甜味且多汁!
不過我本身沒有很偏愛生菜沙拉,所以下次要點,我會直接單點炸雞!
一次可以吃比較多,比較過癮!




起士豬排
這道也是要大推的!!!!!!!!
剛送上來熱呼呼的,起司融化在裡面的口感,特別美味!
我這人很愛炸的食物,也非常愛起士!所以我說它好吃,就是真的好吃喔!
*---*
H不特別愛吃炸的食物,而且不愛吃起士,結果吃了之後,馬上再吃第二塊!
所以他說好吃,也是真的好吃!
由此可知,這道真的太棒了!




我很喜歡他們的飯碗,拿起來很有份量,飯吃起來也格外的香!
味噌湯就是中規中矩的那種,小菜也好吃!


看看這不到250元的套餐,論豐富論質感,都不輸給外面有名的拉麵店,
更何況還有一球明治以及飲料暢飲耶!



飯後甜點來啦!
就是一球明治冰淇淋!
為了保持清潔與衛生,一律是由店員幫忙挖的喔!


所以會事先詢問我們要哪種口味!
這天的選項是OREO以及抹茶,既然我們有兩球,當然就口味各一囉!




感覺好像自己花錢額外單點的那樣,所以我才說這家店的質感不錯!



明治的冰淇淋當然好吃啦!
而且也很符合拉麵店這種日式風~




最後最後,附上這家店的地圖啦!
從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出來是最近的,
然後就是東南亞戲院那條進去,第一條小巷子就會看到!
走路我覺得還挺快的,不到10分鐘,
周邊又有那麼多學生及逛街人潮,
難怪我們那天去都下午1點過後了,客流量還是挺多的呢!


因為這家店不收服務費,
所以我們這頓吃得飽飽飽也只要480元,是不是很便宜~~~

真的非常推薦!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地圖
士林天母,高島屋優雅英倫風,英國茶館!
士林天母,超知名Afternoon Tea初體驗!
士林天母,讓我愛不釋手的下午茶店smith&hsu。
中山國小捷運站旁,經濟實惠涮鮮日式火鍋。
士林 劍潭捷運站旁,寧靜咖啡廳「釦籽」
❤宜蘭美食❤ 掌上明珠,頂級日式創意養生料理!
❤宜蘭美食❤ 國宴級老字號中式料理,渡小月。
南機場夜市尋寶,一堆美食吃吃吃!
週間輕鬆小點8公仔,終於放假了!
哈囉~美味的貴婦下午茶!天母法蕾薄餅屋。


覺得這家拉麵真的不錯的捧油~別忘了幫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