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看看,連著幾篇首圖都不是我本人,所以思考了一下,又再次放上我自己啦!
不過,我發現我下巴的那個痘痘也太明顯了吧!
本來其實沒有打算拍自己的說,
因為今天是難得我跟媽媽單獨出去吃飯,隨便穿穿就出門了!




。-------------------------------------。
                 英國茶館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2F
            02-2833-3558
。-------------------------------------。


因為是跟媽媽的約會,所以就在離家近的高島屋吃囉!
話說,明明就是平日,英國茶館竟然沒訂位還沒位子!
所以我們登記了之後,就到處逛逛,大概等了40分鐘多才有位子哩~



英國茶館有分menu的時段喔!

午餐     11:30~14:00
下午茶 14:30~17:00
晚餐     18:00~20:30
晚茶     20:30~21:30


所以午餐時間來就只能點正餐消費~



店內的裝潢都很英倫鄉村風,看看點餐台這邊木製的裝潢,還有古典味十足的餐盤等,
特別的沉穩有質感。




店內的位子主要分成兩個區域,
這個區塊就算是小區域啦!!!!
門拉起來就有包廂的感覺說~




入座時,餐具已經擺好了!
我好喜歡它們的餐桌紙,好有質感,又好漂亮!


因為是午餐時間,所以我跟媽媽一人點了一個套餐~
其實就是選擇要吃什麼主餐,其他會附  主廚濃湯、法國麵包、餐後茶 



法國麵包
這法國麵包就是兩人份的,不過一點也不會硬喔!是軟的麵包~
外表烤得熱呼呼有微酥的感覺,但原則上是軟的麵包!



抹醬有奶油跟大蒜兩種,味道吃起來還算好吃,但特色不夠明顯。
不過呢,我對於它們的盤子、碟子驚呼不已,好漂亮也好精緻呀!
感覺應該買一份在家裡,下午拿來裝波卡或小熊軟糖,應該很不賴吧!




主廚濃湯
濃湯的味道我跟媽媽都很喜歡,是南瓜味的濃湯!
裡面有蔬菜丁,煮得夠軟爛而且入味,真的好喝喔!




鄉村什蔬義大利麵 
300元(素) 橄欖油醬/番茄醬/奶油醬 
這是媽媽點的,可以素食的義大利麵。
裡面的料很多,包括什錦菇類、什蔬、蘆筍、蒜片、洋蔥等等,
服務生很貼心喔!點餐的時候會問說“能不能接受蒜片?”  “能不能接受洋蔥?”

媽媽選擇的是蕃茄醬料,吃起來味道真的很好!不會有很酸的蕃茄味~
麵除了入味之外,非常有Q勁,媽媽一直誇獎阿!
而且份量好多,最後還有剩呢~




西西里香烤嫩雞腿  380元
這就是我點的啦!
除了看到的雞腿排外,下面還有兩球飯、地瓜青菜等等。
而這雞腿也是大受好評阿~
外面酥脆到不行,裡面卻又嫩又多汁,
義大利香料的氣味很剛好,不會太超過,
我真的超愛的!


非常推薦這道主餐!!!!!!




花草茶
媽媽想要喝喝看花草茶,花草茶的容器就是比較普通常見的!
不過沒有想到,這茶有個很特別的就是,不加糖也有甜味耶!!!!!!
保證跟加了糖的茶很像很像!!!



裡面有香茅、茉莉、玫瑰等等,主要是因為香茅本來就有甜味,
所以桌上的糖根本無用武之地呀~



奶茶
我當然是點奶茶啦!因為問了是鮮奶,所以就成了我的首選!




很特別的是,這邊有個超美的沙漏~
是要告訴我等沙漏流完才可以喝茶~
是不是真的很貼心?

重點是,風格也是一罐的英倫風,而不是隨便拿一個塑膠的替代耶!



呼呼~這是我自己調的奶茶,茶本身的味道有很香囉!
其實我不喜歡很普通的紅茶加鮮奶,我喜歡那紅茶本身就有特殊的香氣在那樣!
牛奶因為是自己加的,所以可以調整比例,用完還可以請服務生再提供鮮奶~~
嘻嘻!我真的非常滿意!



雖然這是在高島屋好像交通不是太方便,但是它也有分店像在101也有喔!
所以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而且價錢也不貴~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地圖
士林天母,超知名Afternoon Tea初體驗!
士林天母,讓我愛不釋手的下午茶店smith&hsu。
中山國小捷運站旁,經濟實惠涮鮮日式火鍋。
士林 劍潭捷運站旁,寧靜咖啡廳「釦籽」
❤宜蘭美食❤ 掌上明珠,頂級日式創意養生料理!
❤宜蘭美食❤ 國宴級老字號中式料理,渡小月。
南機場夜市尋寶,一堆美食吃吃吃!
週間輕鬆小點8公仔,終於放假了!
哈囉~美味的貴婦下午茶!天母法蕾薄餅屋。
上海菜初體驗,吃得無敵飽的何善之!



覺得這家餐廳真的不錯的捧油~別忘了幫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