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是的是的!在我的網誌中又再次出現新的夜市啦!
話說,南機場夜市真的是很多人都會誇獎的,
不過,因為交通真的不是那麼的方便,所以我來這邊的次數真的不算太多!
難得這次有吃又有拍照,所以當然立馬來跟大家分享囉!
接下來就是這天我們吃的東西!
。---------------------------------------------------------------。
                               南機場夜市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2段307巷至315巷間
                              05:00-24:00
捷運板南線西門站,循中華路二段方向步行約25分鐘
。---------------------------------------------------------------。




何獅鐵板另類割包
我們點的是牛肉口味,一份50元。
裡面會放牛肉、蛋、花生粉、香菜、酸菜等,
點完之後大概要等5分鐘,因為是現點現作的,時間上也比較久一些。



看看,很漂亮吧!
還挺好吃的!割包吃起來也有嚼勁,不過價格偏高了一點~



巧遇養樂多阿罵,所以拍下來!
我本人是第一次看到。



鈺師傅上海生煎包
這家生煎包店很有名,生意也很好!
每個12元,買5送1,共有四種口味:
鮮肉包(鮮肉+蔥花)、高麗菜包(高麗菜+香菇)、雙味包(鮮肉+高麗菜)、鮮肉玉米包(鮮肉+甜玉米)。



我們點的是雙味包跟鮮肉玉米包!
雖然裡面都有鮮肉,可以搭配著甜玉米以及搭配著高麗菜,吃起來是完全不同的味道耶!
我挺喜歡搭配甜玉米的滋味~很鮮美但不會油膩!



話說,南機場夜市的水餃類也是很有名的!
所以我跟H哥就買了十顆水餃!



水餃一顆4.5元,就是很普遍的價格!
(牛肉的味道香到不行~但這次吃不下那麼多!所以只好下次再來!



水餃大小很一般,不過我跟H哥吃起來都覺得挺好吃的!
有種爽口的感覺,不會膩呢!



泗元碳烤  每串11元
看到碳烤忍不住買了一堆!因為碳烤好好吃喔!



非常多,大概有雞心、雞肉、雞皮、高麗菜、貢丸、甜不辣、杏鮑菇等等等的!
每樣都很喜歡~~~



沙茶羊肉店
最後點的是這個沙茶羊肉,不知為何心血來潮想說買份肉吧!
所以就選中這間!
點完之後老闆就快速的炒了起來,賣相很不賴~



不過這樣子一份要賣80元我有點傻眼!
外加.....................不是很好吃!所以就被列入不再光顧的店了~~



青蛙撞奶
哈哈~我很愛喝鮮奶類的飲料,最愛的就是請它不要再加糖!
而我在這邊點的就是熱的青蛙撞奶不加糖啦!
因為它的珍珠泡著糖水,所以本身會有點甜味喔!
我跟H哥喝了都很喜歡的!


南機場夜市真的有很多美食!不過因為我們兩個人的胃還是有限阿~
只好下次再來繼續開拓囉!


(請原諒我那麼久沒有發文章,因為我真的是累翻了~
從廣州回來除了養病,就是準備公司的年度大活動!
上禮拜活動結束,我下禮拜又要去上海,你們說我忙不忙阿!
更別提中間很多瑣碎事情以及這裡拜是母親節,
呼呼~我真的是硬著頭皮撐著呢!嗚嗚~~請不要忘記我阿!!!!
我從上海回來就會恢復正常了<----------希望囉~)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地圖
週間輕鬆小點8公仔,終於放假了!
哈囉~美味的貴婦下午茶!天母法蕾薄餅屋。
上海菜初體驗,吃得無敵飽的何善之!
永康街小吃初體驗!府城台南小吃&中壢牛家莊。
好好吃一定要推的CoCo壱番屋 & 飯後特輯:誠品咖啡灣。
每次都吃飽飽很滿意!Mr.Onion洋蔥先生。
第二次吃還是覺得好好吃唷!捷運中山站王品牛排。
好吃又好玩的歡樂聚會!創意多多的田季石燒。
大飯店的美味饗宴系列!台北國賓川菜廳。
我愛的迴轉壽司再發!新光三越A8中與志迴轉壽司。
朝思暮想英式三層下午茶耶!阪急百貨Smith & Hsu Tea

如果覺得南機場美食分享不錯的話,請幫我一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