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一眨眼要趕快來寫廣州的第二篇了!不然我的文章真的堆到天邊遠都來不及消化!
((當然也跟最近我聚餐不斷有關~
人真的是想做的事情很多,但時間卻永遠不夠阿~
尤其很多時間要花在吃飯睡覺跟工作,唉唉唉........

先說明一下,我這次去廣州沒有移動,只住了這間飯店,
後來移動去東莞,也是只住了一間飯店!
也就是說,我這次總共可以分享兩家飯店給你們啦!
(((但大陸這邊好像都管飯店叫酒店



。-----------------------------------。
                傾城酒店
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盤福路79
。-----------------------------------。

當初會選擇傾城酒店其實是有點拼運氣那樣,
因為我們不希望住太差,可是五星級的又太貴!
而傾城酒店一晚大約1500~2000元(不含手續費、稅阿那些的),但不含早餐。
只是,來這邊早餐對我們來說似乎也不是那麼重要了啦!
而這間看起來頗新,裝潢也不錯,住過的評價也算OK,
於是就選擇它囉~
(((對了!傾城酒店不是很大的那種,所以一般旅行社都沒有跟它合作,
我是用agoda訂的,類似的訂房網站也都有!




酒店的樓下就是7-11唷!
所以早餐也是很簡單就可以解決,
飲料阿什麼的也很方便購買!



不過它們好像也是正在賣,可能某些樓層是要賣給人家住的,
某些樓層才是當作酒店吧!


LOBBY算普通,挺氣派的,但不是很大的那種,
有點算是在一角做一個以後可以拆除的櫃台那樣~



房間外的走廊,是走比較黑白灰那樣簡單的色系。



一進房間,就進到了廚房!
就是那種單身的人會買的小套房吧!



酒店有提供水跟茶包,但是咖啡包就沒有囉~
如果習慣泡咖啡的孩子注意一下



這間飯店有一個特別的地方,除廁所外,沒有其他的門,
單純用隔間的方式讓長方形的房間,分成三個區塊!
廚房就是第一個區塊喔!


通過廚房後,就來的第二層「房間」!
就是一張床,也沒什麼特別的。



旁邊有衣櫃,提供熨斗、燙衣板、保險櫃等等,
在衣物的收納上還算方便喔!



最後一層就是客廳區啦~
雖然床是正對電視,但中間有著照片裡面左邊那個半透明的黑色隔板,
在床上看電視也沒有很清楚就是了!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不方便!因為我很愛躺在床上看電視~~~
雖然不是好習慣,可是人家喜歡嘛!




客廳的全貌是這樣,沙發以及茶几挺有質感的,
辦公桌及牆壁的圖樣感覺很棒!




看看我多開心多享受~~

看到這樣的價格,可以住這樣的房間,
我真的很滿意耶!



洗手台不在廁所內,
簡單的盥洗用具是有提供的!



廁所不大,採乾溼分離的設計,牆上的花色我還挺喜歡的!



來這邊看電視,至少還可以看到一些熟悉的電影~
所以過得還不算太無聊,而且這邊感覺都好HD唷!




從樓下7-11買的,其中我覺得很特別的是杏仁蛋白飲,
不知道為何我來這邊愛上了這個味道,
幾乎每天都要喝一瓶耶!



然後我還買了一堆臨時吃!
最大宗的還是巧克力啦~
有鑒於第一次到大陸,所以還是全都選擇大廠牌的。



附近也有星巴克喔!就在地點站出來的地方。
抹茶拿鐵跟冰拿鐵一樣好喝!




瑞士卷蛋糕是7-11買的,當作早餐!
其他的則是星巴克買的,雖然不便宜但都很好吃耶!
(((不過都很甜喔!



健達奇趣蛋也是要買的~
裡面的小禮物是個印章。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因為我們要前去東莞,本來想說直接搭TAXI去,
所以請酒店的人幫我們打電話叫車,結果他說到路上攔比較快,
(((我們沒有請他們幫我們攔喔!是他自己說要攔的!
根據網路上搜尋到的可靠消息(?),計程車最好招黃色的!
尤其我們是那麼長程,當然希望保險一點!

可是,好像大家都特愛黃色,所以空車都是其他顏色的,
結果這個人等一陣子不耐煩,就隨便幫我們招一台,
還對我們說:什麼顏色都一樣啦!
然後問計程車司機知不知道我們要去的那間東莞的酒店,
那個司機明明很疑惑,但還是點頭說上車!
這我們哪敢上車呀~這人也不管,叫我們上車!

我們說:他看起來好像不知道耶!我們不敢坐這台!
他完全沒跟第一台說不坐,立刻就招第二台、第三台,
我們完全不知道他想要幹麻!
最後我們跟他說,我們自己招!

所以在服務上我真的很想大打叉!
讓我很不開心~~唉!

----------

以上就是我的住宿心得啦!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排除掉最後那個不好的服務經驗,
其他我都覺得很OK!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其他出國遊記看這邊
◎2012夏●廣州。初次前進大陸,真讓我心驚驚阿!
2009冬❤日本=福岡。鹿兒島= 系列文章
2011春❤日本=東京。伊勢。大阪=  系列文章
2010春❤香港   系列文章
2010春❤日本=東京。迪士尼=  系列文章

請幫我一下吧!我會更快發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