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我這幾天的發文速度是不是很快阿!
當然我希望自己可以這樣持續下去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丹迪旅店,之前我已經有分享過天母的丹迪旅店囉!
(((複習請看這兒: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657
這次要分享的是大安森林公園旁這間!

話說,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看到首圖這張有點驚訝,
想說我的腿有那麼細嗎?是不是要說,H取的角度太棒了?

哈哈!總之,趕快趕快來看住宿分享吧!



。-----------------------------------。
   丹迪旅店 大安森林公園店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33號
           (02)2707-6899‎
http://www.dandyhotel.com.tw/
       1800元/晚 含2客早餐
。-----------------------------------。
丹迪旅店真的就在大安森林公園旁邊呢!
所以很好找,外觀設計很新穎,是間漂亮的旅店!




LOBBY挺大的,而且提供旅客先寄放行李!
服務人員都很有耐性且態度很好,訓練得不錯~



LOBBY這邊就有商務中心,
休息的沙發可以看電視、看報紙、看雜誌。



一旁還有電腦跟印表機可以使用,
茶包、咖啡當然也少不了囉!




一旁放著可以擦皮鞋的機器,瓦愣紙做的鹿也好紮實好漂亮!
我立馬叫H幫我多拍幾張哩~

飯店內還有自助洗衣間,餐廳則在B1,也就是明天吃早餐的地方。
電梯裡面好貼心,還有貼出當天的天氣狀況提醒大家要帶傘還什麼的耶!




即使是在房間外的走廊,設計上也不馬虎,
好細心也好精緻,讓我讚不絕口呀!



江江~~~~這天我們住的是精緻雙人房喔!
所以房型算是比較貴一點點的,但2655元我也覺得很划算呢!

而且床好大~~~



電視及MOD都有。



浴室及茶水區則在一進門的地方。



冰箱、保險櫃、衣櫃、拖鞋、餅乾、茶包、咖啡、礦泉水,
這些都有提供~




一進房可以看到床上擺著兩顆水滴巧克力~嘻嘻~~~
床後的這面牆是會發光的!超美~~~
另外一面牆貼上的是森林的照片,讓人格外的放鬆!




其實,進到這個房間,最讓我喜歡的是牆上、玻璃上那些可愛的圖樣,
整個讓房間活了起來,也增添了許多趣味!

我一直忍不住哇哇哇的叫,還要H幫我多拍幾張呢!
(((心裡默默就想說以後房子也要這樣裝飾一下~



遙控器在房間燈光關閉狀態下,會變成這樣亮的,
好智慧的設計喔!



進浴室的門上也貼了一隻鳥,是不是很恰到好處?




這個房型是有浴缸的耶!
之前住天母的都沒有浴缸讓我很sad~所以有浴缸就讓我超開心的!

只是洗手台太小,旁邊沒有什麼可以放東西的地方,算是美中不足。


盥洗用具貼心的都有提供,而且還有泡澡的海鹽耶!
洗髮乳跟沐浴乳是依必朗的,用起來格外的開心,
因為我很喜歡這個味道~
讓我住得好開心喔~




接著是早餐的部份,然後我戴眼鏡的照片登場啦!
因為剛睡醒,完全素顏的狀態,當然隱形眼鏡還沒戴啦!


吃早餐的地方就是我所說的B1囉~位子還挺多的,而且空間算大。



這邊也有一隻鹿兒,讓我看到還是很開心!




冷盤有肉片、四季豆、牛蒡絲,
土司及餐包各有兩種,可以選擇奶油或果醬,一旁還有CHEESE呢!


中式的話,有稀飯、白飯、湯,還有幾樣配料可以搭配,
如果吃輕食,有簡單的沙拉。



熱食部份,早餐腸、茄子、茶碗蒸、蔥油餅、薯餅,
都是很大眾口味的。




飲料方面選擇也算多元,柳橙汁、蘋果汁、幾種咖啡、牛奶、豆漿等,
玉米穀片還可以搭配牛奶給孩子吃呢!
餐後水果有西瓜、芭樂及柳橙。




話說,我之前住天母丹迪的時候,一直有想說,為什麼它們沒有現煮區?
大安這邊的雖然有,但是要自費呢!
荷包蛋、太陽蛋、水煮蛋20元,
炒蛋50元,歐式蛋包100元,
哇屋~看起來也不便宜呢!



對了對了,它們早餐還有提供優格類的,
可是因為太搶手,一出來很快就被搶光光,所以我沒有機會拍照,
只能拍我自己桌上的給大家看看囉~~~


大安丹迪我覺得房間很有新意,早餐也很豐盛好吃,
價格不算貴,真心的推薦給大家,
也絕對是我會再去住的飯店喔!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地圖
陽明山景觀餐廳,瑪森高地。
京站,好吃的Bellini PastaPasta,貝里尼義式餐廳。
中山,終於吃到夢幻鬆餅了,米朗琪DOK。
公館,超美味的平價拉麵,極麵屋!
士林天母,高島屋優雅英倫風,英國茶館!
士林天母,超知名Afternoon Tea初體驗!
士林天母,讓我愛不釋手的下午茶店smith&hsu。
中山國小捷運站旁,經濟實惠涮鮮日式火鍋。
❤宜蘭美食❤ 掌上明珠,頂級日式創意養生料理!
❤宜蘭美食❤ 國宴級老字號中式料理,渡小月。

 

看完分享~別忘了幫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