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水童年

終於要來跟大家推薦親子遊的去處了!

之前因為寶寶還小都只能帶去餐廳,(我不會承認是媽媽自己很懶惰)

現在豆豆已經可以外帶出去玩,(但我還是要帶上爸爸,不然我真的會太累)

而這樣炎熱的夏天,首推的就是寶寶適合玩水的地方囉:) 

 

 

1-1

[親水童年] 位在南投集集,馬路邊就可以停車我覺得很方便。 

 

   

1-2--

這主要是針對小小孩(大約六歲以下)的親子戲水小樂園,

豆豆這年紀正適合,

除了水都淺淺的,爸爸媽媽在身邊很安全之外,

沒有年紀太大的小孩跑來跑去、玩得很瘋狂,

也可以減少碰撞或危險的發生。 

 

 

1-2

主要玩樂區上面有搭著棚子,

可以在戶外玩水,又可以不用曬到太陽,

唷呼~ 真的太棒了啦!

 

 

1-3

先把豆豆寶寶放在淺水處,

他是個不怕水、很愛玩水的小孩,

但還是忍不住小小驚訝的了一下,

不過一下子就開始瘋狂玩啦~ 

 

 

1-4

這嬰兒彈跳降落傘,

我本來以為只是放在上面讓寶寶坐,

沒想到豆豆會自己踩地彈跳,然後玩得很開心,

超有趣的。 

 

 

1-5

意猶未盡的他,被爸爸牽著去繼續探險。 

 

 

1-6

噴水鯨魚他也很愛,

不過豆豆腳還太短,所以需要爸爸在旁邊保護。 

 

 

1-7

腳踏車、水槍等,都是有點雷同的噴水小玩具,

豆豆還不太懂,但用水槍噴他,他也是笑呵呵~ 

 

 

1-8

噴霧小丑雖然一直在噴水,但不會太過強勁,

適合讓寶寶下去自己摸摸水探索一下。

 

 

 

1-9

彩虹隧道這水完全噴好噴滿,

所以需要爸爸抱著穿越,

豆豆本身可能因為看不到路所以會有點驚驚~

但跟爸爸一起,就也是很投入。 

 

 

2-1

溜滑梯有各種不同坡度。 

 

 

2-2

豆豆平常去公園也很愛玩,在這邊玩更是開心。 

 

 

2-3

這位小朋友根本有點玩到不知道媽媽是誰吧~~ 

 

 

2-4

[親水童年] 沖洗換衣服可以很放心,

有寶寶澡盆可以使用,冷熱水都有提供,而且沖水的力道夠強,可以舒服洗個澡。 

 

2-5

玩完水之後當然就是要到旁邊的青石食堂吃個飯、休息一下囉! 

 

 

2-6--

因為是親子友善餐廳,所以有玩樂區,還有童書、兒童椅這些,

在餐廳外有沙坑跟彈跳床可以玩。 

 

 

2-7

鮮蚵粥是我們點來給豆豆吃的,

豆豆根本吃了將近半碗,他超愛的。

味道很香,是店家從東石訂購的蚵仔,

沒有過度的調味,保有蚵仔的鮮味,

剩下半碗我跟DB吃了也都覺得很不錯呢! 

 

 

2-8

這是桌菜的大碗公蚵仔粥,

這份量給十個人吃也吃不完啊~~~~

算是店家的招牌之一喔! 

 

 

2-9

北海道奶油燴飯

套餐形式的上桌,有配菜、蒸蛋、味噌湯、水果。 

 

 

3-1

這口味有甜甜的奶奶的,我覺得很特別,

吃起來也很有飽足感。 

 

 

3-2

日式咖哩豬排飯

這系列有雞排、豬排跟牛肉可以選擇,

日式算是很多人喜歡的口味,因為不會辣,就是咖哩香香甜甜的。 

 

 

3-3

豬排炸過之後淋上咖哩醬,

酥脆好吃,讓我留下不錯的印象。 

 

 

3-4

飲料柳橙汁是美粒果瓶裝的。 

 

 

3-5

法式香草風味奶茶

味道很香、很濃郁,超適合當作下午茶來品嚐。 

 

 

3-6

雞米花&薯條

都很酥脆好吃,重點是不會油,放冷了也不會覺得油膩可怕喔! 

 

 

3-7

招牌蜜糖吐司(小)

這要推薦一下,真心覺得好吃!

我把沒有沾到焦糖及冰淇淋的吐司給豆豆吃,豆豆也很喜歡,多吃了好幾口。

吐司酥脆帶甜,我們前面吃了主食了,所以這邊一起吃一份小的就覺得份量很夠囉~ 

 

 

3-8

抹茶歐蕾

抹茶味不會過重,口味上也不會太甜,

算是很順口的歐蕾。 

 

 

3-9

吃完飯後我們到旁邊的貨櫃屋讓豆豆玩一下球池,

這邊裡面有冷氣可以吹超舒服~ 

 

 

4-1 

因為大家都還在吃飯,豆豆根本包場啊哈哈!!!

他真的玩得超開心的啦~

 

我覺得來[親水童年] 一趟真的很不錯,

大約早上來,玩完水、吃完午餐,就可以安排下一個行程,

集集這邊排個一日遊我覺得很簡單~~~

而且爸爸媽媽又不會太累,是個很棒的選擇呢!

 

親水童年 

官網:http://bit.ly/2sPVKYzFB

粉絲頁:http://bit.ly/2sPW0qv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其他育兒生活分享快看快看 

【塑身衣日記】赫本穿搭四個月心得,搭配運動 x 飲食 x 作息❤

【寶寶用品】3M 萬用食物剪刀第二代║寶寶副食品/外出必備食物剪刀推薦,好拆且方便清洗❤

【副食品】幸福米寶-寶寶即食粥 ║ 忙碌媽媽的嬰兒副食品輕鬆選擇,營養師調配黃金比例❤

【豆豆玩樂】快樂寶貝樂游游║桃園中壢寶寶游泳SPA館,舒服環境 x 可愛服裝 ❤ 文章內分享可愛照片喔

【用品】myheart餐椅 ║吃點心吃副食品x方便x好收x好質感,寶寶的第一張餐椅:最推薦myheart餐椅❤

【寶寶用品】Combi New Prim Long EG (EggShock)汽車座椅║新生兒座椅0-7歲,舒服安全新手爸媽都安心❤

【寶寶用品】cani生活有機棉 ║可愛小雞口水巾圍兜&安撫巾,大推顧頭型必備枕頭2.0 airwave護頭枕❤

【育兒】CandyWedding收涎餅乾 ║ 豆豆終於滿四個月啦!充滿紀念意義 x 可愛好吃收涎餅乾❤

【寶寶】Dear Baby寶寶寫真║專業x高質感x服務態度好,新生兒的回憶只有一次❤超萌成品分享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