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大道

最近文章產量非常豐富,你們一定看得很開心吧!(((不管~通通給我說"是der")))

我最近有努力加快自己整理照片的速度,

但不知道為什麼話越來越多,所以反而在寫文章的時候花更多的時間呀!

後來我發現,都是因為你們的熱情回應,還有偷偷跟我說喜歡我的文章,

害我一下子心花怒放整個說不停(((地上打滾:我不依我不依~~)))

嗚嗚嗚~我覺得我都快要轉型成為純文字了啦!------>但不太可能,照片真的太多了XD

 

不過,因為我知道還是有些人都會固定看我的文章,最近我推薦太多大魚大肉(?!)了,

可偏偏我個人有在運動,所以不以為意(((我沒有跩喔!真的沒有~)))

害得你們超想吃又不敢吃,真的很壞心這樣。

經過檢討反省之後,我覺得跟大家分享這間偏向輕食類的brunch!

希望你們會喜歡~

 

 

1-1.JPG

。---------------------。

    日光大道(天母廚坊)

      02-2874-0208

台北市天玉街38巷18弄6號

。---------------------。

日光大道有很多家分店,也很多人分享過,

其實我一直想要來吃,但都沒有機會,

有時候會想說,不然來買個麵包,嚐嚐味道也好,也一直錯過。

所以,這次可以來跟大家分享,真的連我自己都很開心呢!

 

 

1-3.JPG

一進門,可以看到這邊好多手工麵包,

日光大道的麵包真的很不錯,因為我有吃過別人買的,

雖然價格不便宜,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囉!

 

 

1-4.JPG

看得我眼花花,好多種口味都想要買回家,

不過我今天來是要用餐的~~!!!!(((先呼自己給巴掌冷靜一下~)))

 

 

1-2.JPG

一入座,店員就送上開水跟MENU。

開水是用鋼杯裝,我覺得頗特別耶!目前很少看到這樣的杯子~

而MENU是很簡單樸素的紙本,但質感不差。

 

 

1-5.JPG

店內配置很簡單,靠外面是麵包區,

靠裡面則是用餐區。

 

 

1-6.JPG

展示櫃內有很多蛋糕,都讓人垂涎欲滴,

不過我今天沒有吃蛋糕,而是走正餐路線:)

 

 

1-7.JPG

 = 自製麵包盤 =

日光大道的麵包盤,很多人都推薦一定要點,

說真的,既然它那們有名氣,你都來了,就點一下吧~

 

 

1-8.JPG

 = 經典橄欖醬 =

木盤呈上,有八塊麵包,中間則有經典橄欖醬,

我想,這樣的搭配應該還不錯吧(笑)

 

 

1-9.JPG

這款麵包,比較偏向厚吐司,鬆鬆軟軟的。

 

 

2-1.JPG

橄欖醬裡面真的有橄欖的果肉喔!

而且橄欖油一下子麵包就吸收了,所以不會覺得油膩,

而是融入到麵包中,吃起來有淡淡的橄欖香氣。

 

 

2-2.JPG

這是它們的拖鞋麵包,吃過就會愛上阿!

之後我還有特地來買回家吃呢~

 

 

2-5.JPG

外表有點為硬,吃起來很有嚼勁,

縫縫中藏有蜂蜜,完全不需要沾醬就有豐富的香氣。

 

 

2-3.JPG

這有點偏圓的麵包,看起來較為平淡無奇,

且是當中比較乾、比較硬一點點的,有點像是法國麵包那種。

 

 

2-4.JPG

不過沒想到,裡面藏著乳酪呢!

我很喜歡這種滋味,所以吃得很開心~

裡面的乳酪超軟超香的喔!

 

 

2-6.JPG

 = 柳橙櫻桃鴨胸寬扁麵 =

義大利麵看起來份量其實沒有很多,

不過有剛剛那麵包盤,已經不那麼餓了(笑)

上面的鴨肉顏色真的很漂亮,

光看就知道沒有過多的調味,吃起來很嫩很好吃。

 

 

 

2-7.JPG

寬麵稍微有點厚度,比較偏軟一些,

不過吸飽了滿滿的醬汁,因為是橙汁底,所以帶了點酸點的滋味,

吃完有種意猶未盡,好像開胃了的那種感覺~

 

 

2-8.JPG

 = 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

 來了來了!brunch來了呢!

說到brunch,我最愛點斑尼迪克蛋~

喜歡水波蛋那滑嫩的蛋黃、口感特別的蛋白,

還有每一家都有不同滋味的荷蘭醬。

 

 

2-9.JPG

而這盤班尼迪克蛋實在很華麗,旁邊附有很多小東西,

像是適合早餐的優格,

頗輕爽,是我喜歡的滋味。

 

 

3-1.JPG

然後,這邊還有生菜,份量還不少喔!

是不是就像我說的,來吃個早午餐也一定要健康一下呢?

 

 

3-2.JPG

 不過太健康也不習慣(大笑)

一旁這邊竟然有薯條耶!

而且是直接切馬鈴薯下去炸的那種,口感更棒,

一下子就被我吃光光了~

 

 

3-3.JPG

至於主角班尼迪克,光看就覺得很漂亮美味吧?

吃起來真的讓人有「用這早餐開啟今天,真的是太美好了」的滿足感,

而且搭配著煙燻鮭魚,味道非常的豐富:)

 

 

3-4.JPG

大概因為我本來就很愛班尼迪克,所以會有這種熱愛及滿足的感覺,

不過我還真的沒有吃過不好吃的班尼迪克耶!XD

 

 

3-5.JPG  

真的是一眨眼一餐就被我吃光光了,最後就用大吉嶺紅茶來收尾吧!

茶的味道很香,不會太澀也不會太淡,

真的作了一個很棒的收尾喔!

 

不過一般brunch套餐大多會有兩個飲料,日光大道倒是沒有>"<

所以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正統的brunch,

只是我來的這次用餐非常的滿意,

特地想要跟大家分享,希望不知道這家店的人也可以認識它~

那今天的食記就到這邊結束囉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網購選擇

【美食】又是美味奢華的起司蛋糕,吃不膩的CheeseCake1❤ 

【美食】台北士林三十年西式老店,天母莎諾歐法西餐❤ 

【水果】販奇網Rose美國玫瑰紅櫻桃,預約制+限量供應的高品質網購選擇❤ 

【美食】奢侈豪華的精緻起司蛋糕,Cheese Cake 1自然熟成歐洲乳酪❤ 

【甜點】台北士林艾思頓爆濃系奶酪,濃郁口感下午茶甜蜜滿滿❤ 

【美食】台北信義近松菸人氣餐廳,哈克廚房Hack Bistro❤ 

【美食】台北石牌真的好好吃麵攤,北投鵝肉擔313號❤ 

【美食】台北士林歐法料理,天母盛鑫餐飲西餐廳❤

【美食】台北永康街宵夜,思慕昔15號芒果冰 遇見 無骨夢幻鹽酥雞❤ 

【美食】台北大阪燒連鎖TEN屋,好吃燒/文字燒/鐵板燒專賣店❤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