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克廚房

最近發文的速度非常的規律,
雖然生活很忙碌,但有種被push著一直要前進的感覺:)
記得我今年初給自己的期許,其中一個就是要多跟朋友約約吃飯,
(其他的小祕密~噓~)
現在我每個月都有跟朋友約出來吃飯讓我覺得很開心:D
跟朋友們更新彼此的狀況,才不會每次見面都是在某某某的婚宴上XDDDDD

 

 

1-1.JPG

 。----------------------------------。

           哈克廚房Hack Bistro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4段559巷8之1號1樓

              02-2767-3946

 。----------------------------------。

 今天的小約會是跟我親愛的念穎寶貝,

約在離我家很遠的松菸這一帶。

(說起來我還沒有去過松菸~下次應該要去逛逛的!)

坐落在信義區巷弄中的哈克廚房,

外觀是很簡單但溫馨的感覺,

本來我以為這邊的餐廳價格都很高,但結果超出乎我意料呢!

 

 

1-2.JPG

 門口可愛的長頸鹿寶寶歡迎我們,

我超喜歡這隻,覺得可以把它帶回家養了>"<

 

 

1-3.JPG

 店內的裝潢我覺得屬於比較歐風的感覺,

好適合來這邊棚拍喔!(壞壞的XD)

 座位我覺得不算太少,大約也可以容大30~40人。

 

 

1-4.JPG

 我覺得牆面所使用的異材質很好看。

 

 

1-5.JPG

即便是掛畫、放置物品的櫃子設計,

都很用心而有自己的特色。

 

 

1-6.JPG

 格局很方正是很棒的優點,

如果想要包場開同學會或是party,也是非常的適合喔!

 

 

1-7.JPG

 小小的櫃台。

 

 

1-7-1.JPG

 廁所在B1,我覺得也很漂亮。

 

 

1-7-2.JPG

 完全走歐風,乾淨且明亮。

 

 

1-8.JPG

 來看看MENU吧!

義大利麵及燉飯的部分從180-380元都有,

加70元就可以升等套餐呢!

 

 

1-9.JPG

 開胃小點或沙拉等等,也可以加點。

 如果真的喜歡排餐,也可以從後面這邊做選擇。

 

2-1.JPG

 套餐的飲料可以選擇100元內的,

超過100元,補差價就可以囉!

 

 

2-2.JPG

 一開始送上的是美味的麵包,

光是視覺上看起來就覺得很好吃呢!

 

 

2-3.JPG

 沒有嗆鼻的蒜味

使用木質餐盤呈上,質感大大加分!!!

 一個人有兩塊,麵包鬆鬆軟軟的挺好吃喔!

 

 

2-4.JPG

 附餐的湯品只有這款玉米濃湯。

 不要想說玉米濃湯很尋常,

這是我第一次喝到這樣的耶!

 

 

2-5.JPG

 它最特別的是裡面都是滿滿的碎玉米粒,

湯喝起來甜甜的,真的很特別,挺好喝的,

我們都很喜歡喔!

 

 

2-6.JPG

 蜂蜜辣醬雞翅

接著是開胃菜送上來,是好香顏色很漂亮的蜂蜜烤雞翅:)這是我看到它的第一印象,果然它也沒有讓我失望XD

 

 

2-7.JPG

 一口咬下去,有蜂蜜及醬料微甜的焦香味

剛剛好的鹹甜度,讓我們一口皆一口停不下來。

不用擔心辣度喔~真的還好!!

 

 

2-8.JPG

 這樣一份開胃菜有五隻烤雞翅,分量真的算是挺多的,

以我們兩個人share還有點吃不完,雖然我號稱大胃王>"<

 

 

2-9.JPG

  明太子干貝麵

 yaya~主菜送上來囉!

這個是念穎點的干貝麵,看得出來是奶油的基底,

上面有大大的三個干貝,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3-1.JPG

 吃了一口,濃郁香醇的奶香在嘴中化開,

麵條不會軟爛,而是適中的硬度。

 

 

3-2.JPG

開心的將整盤面拌開,讓醬汁更均勻的包裹在麵條上,

一口接著一口......不要看這份量好像不多,

吃到後來竟然有點吃不下耶!

 

 

3-3.JPG

 念穎非常喜歡~

小胃如她,還是吃光光了喔!

 

 

3-4.JPG

  松露干貝燉飯

 然後是我心心念念的燉飯也上桌了!

松露干貝燉飯,這名字聽起來就好威喔~

 

 

3-5.JPG

 一上桌,你就可以聞到它濃郁的松露味,

畢竟平常很少吃到松露入菜,(一直都走mamaway路線)

所以一看菜單我就想要點這道來吃^_________^

 

 

3-6.JPG

 上面灑了好多起司,我超愛的!!!

不知道為何對起司有種莫名的執念?

店員很貼心的提醒要趁熱吃,所以我就趕快給它攪拌一下~

 

 

3-7.JPG

 可以感覺到這燉飯濃郁得牽絲,看著真的很過癮(大笑)

 一口吃下去真的十分的rich

這飯的軟度當然不至於顆顆分明,

但是也沒有全部芶芶的糊在一起。

 

 

3-8.JPG

 而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松露的香氣,

看看裡面也藏有許多干貝,真的吃起來超級滿足!

我覺得飯的分量又比麵多一些,

吃完真的非常飽,你們要有心理準備阿!

 

 

3-9.JPG

  熱可可

餐後的飲料,念穎選擇的是熱可可,

她說覺得還不錯,我是沒有喝啦~ 

 

 

4-1.JPG

  蜂蜜綠茶

 而我點的是去冰蜂蜜綠茶,

不會太甜膩,又可以在最後有解渴的效果,

我覺得很不錯,大大推薦!

 

 

4-2.JPG

 綜合來說,我覺得在松菸這邊這個價位真的很物超所值,

離捷運站走路不到五分鐘,其實也算是交通很方便的。

但是小提醒,

我們兩個點的燉飯及義大利麵的口味都是屬於比較重的,

說真的吃到後來會比較容易覺得膩喔!

(所以我們有交錯著吃好吃的蜂蜜烤雞翅)

如果不是頂級愛重口味的人,盡量不要整桌都點奶油底的主菜XD

 

 

4-3.JPG  

 送給大家我覺得很有氣氛的小角落:D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玩樂地圖

【美食】台北石牌真的好好吃麵攤,北投鵝肉擔313號❤ 

【美食】台北士林歐法料理,天母盛鑫餐飲西餐廳❤

【美食】台北永康街宵夜,思慕昔15號芒果冰 遇見 無骨夢幻鹽酥雞❤ 

【美食】台北大阪燒連鎖TEN屋,好吃燒/文字燒/鐵板燒專賣店❤ 

【美食】台北異國料理約會好地點,SNAIL蝸牛義大利餐廳❤ 

【美食】來自澳門的道地美食,新帆船澳門葡國餐廳❤ 

【美食】台北時尚歐式餐廳,桂香 - 私宅 Flower No'5 RSVP ❤ 

【美食】台北大直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精緻餐點&貴婦甜點 開心點❤ 

【美食】台北天母日本料理,鱗漁場北海道御食事處❤ 

【美食】好滿足好貴貴的高級冰淇淋,台北天母新光Haagen-Dazs❤ 

 

 

本文為無酬體驗文。

以上的內容多為我自己的主觀感受、詢問朋友的意見分享,或是網路上皆可查到的資訊。

餐飲部分,大家的口味喜惡都不同,我單純以我自己的個人意見作為分享,

化妝保養部分,大家的膚況及生活習慣有所差異,還是要衡量自己的狀況來作使用喔!

若與您的心得感想不盡相同,請多多包涵,也歡迎您與我討論及分享。

部落格內所有文章,皆無販賣及廣告之意圖,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