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s

又是好久好久沒有發文了!我一整個超冏的!

只能說最近事情真的多到不行,我都差點喘不過氣了呢!

幸好今天有一件事第一階段告一段落,我都已經忙到昏頭了    >"<

 

前陣子心情有點低落,但自己有點說不清楚,

加上忙碌,會讓自己有些忘記一些最原始的初衷。

前幾天刻意的在忙碌之餘,讓自己去狠狠的跑步,

回程的路上看到一幕景象,突然明白,

上帝在這樣的情況下,讓我堅持跑步,是為了讓我看到這一刻。

 

好像沒有什麼好埋怨的,即使生活常有不順遂,但我擁有很多,

帶著壓力和未完的事情睡著,帶著活力與正面的熱情醒來,

我要更正面的思考,這就是我現在給自己的功課!

 

然後,今天今天,我要來跟大家分享我超想要寫的一篇文章喔~~~

嘻嘻!一起來看吧!

 

 

1-1.JPG

。-----------------------------。

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

   台北市明水路397巷2弄22號

          (02)2533-2377

。-----------------------------。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讓我們花了很多錢主打創意甜點的餐廳~

 

 

1-2.JPG

位在大直明水路的住宅區,所以環境十分的幽靜。

 

 

1-3.JPG

戶外也有座位,而且已經被訂位囉!

 

 

1-4.JPG

剛來的時候陰雨綿綿,如果天氣好來,外面這些位子感覺都很不錯呢!

 

 

1-5.JPG

店內我覺得位子不多,整個是方正的裝潢。

 

 

1-6.JPG

位子就是大概這些,裝潢走簡單的路線。

 

 

1-7.JPG

牆上簡單的畫作與時鐘。

 

 

1-8.JPG

中間這張桌子有些擺飾的雜誌書刊,另外還有小黑板。

 

 

1-9.JPG

這牆面有些店家的展示品與販售商品。

 

 

2-1--.jpg

其他的就是擺飾了。

整個店內在裝潢上色調比較簡單,也想要呈現比較有質感的fu。

 

 

2-2.JPG

不過我想,這邊屬於比較高一點的價位,

所以如果先訂位,應該也不至於沒有位子可以坐。

 

 

2-3.JPG

這邊可以看到裡面的料理情況,

但當然也不好意思一直站在這邊盯著看    XD

 

 

2-4.JPG

廁所內我覺得跟Smith&Hsu有點像,走工業風那種路線。

 

 

2-5.JPG

只有一間喔!男女廁是同一間。

 

 

2-6.JPG

不過很乾淨,感覺很認真的在打掃。

 

 

2-7.JPG

光線也很明亮  :)

 

 

2-8.JPG

櫃台這邊有很多糕點可以選喔!

 

 

2-9--.jpg

每個都很精緻喔!!!!真的都想要吃吃看耶~

 

 

3-1.JPG

記得這邊的低消,是每個人一份餐點+一份飲品喔!

 

 

3-2--.jpg

除了創意甜品之外,也有主食的部份,麵食飯食等等~

所以我們有稍微調配一下,都有點來吃吃看。

 

 

3-3.JPG

這個棉花糖超漂亮,我本來頗想點的,

但因為看到其他更可愛的甜點,所以它就被捨棄了   XD

 

 

3-4 (1).JPG

點完餐,服務人員就送上了餐具,

一整個好期待喔~~~

 

 

3-4 (2).JPG

本來是想要吃它們的盆栽甜點,但最後也沒有點,

不過,看到他這連衛生紙都用盆栽的盆子來裝,就覺得很可愛。

 

 

3-5.JPG

這是隔壁桌的手工千層派桌邊服務,

不急不急,等一下我們也有喔!

 

 

3-6.JPG

 = 松露炒蛋 =

吃甜點前,當然要先吃鹹食,

這道松露炒蛋是屬於brunch,所以有附蜂蜜拖鞋麵包,以及果汁一杯。

(((這杯果汁就算是低消裡面的喔!所以點brunch一份,一個人的低消就達到了。

 

 

3-7.JPG

 松露味挺重的,炒蛋也很嫩很香,

拖鞋麵包還不錯,裡面的蜂蜜丁味道很明顯,有大大加分喔!

 

5-1.JPG

 附贈的果汁,我們選擇的是柳橙汁。

就OK~還不錯,不會覺得是很廉價的普通柳橙汁。

 

 

3-8.JPG

 = 溫泉蛋奶油厚培根麵 = 

再來,大家點了一道麵食,上面有一顆溫泉蛋,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

吃起來奶味不會太重太膩,不過還是有濃郁感呢!

厚培根很多,所以吃起來味道很足夠,不會覺得只有奶味一枝獨秀。

份量就普通,大家分一分一下子就沒有了呢!

 

 

3-9.JPG

 = 蜂蜜奶油厚鬆餅 = 

奶油厚鬆餅是在訂位的時候就要先預定喔!

不然當天可能要看運氣了~~

 

 

4-1.JPG

看起來好像有點普通,但這厚鬆餅絕對很有水準的!

鬆軟的口感,搭配旁邊的蜂蜜或是奶油,都可以變成不同的滋味呢~

是我們票選絕對值得再來吃的甜點之一!

 

 

4-2--.jpg

 = 現烤千層派 = 

千層派也是要先預約的,最重要的是,當天會有桌邊服務喔~

將烤的酥脆的千層派,在桌邊組裝好,然後送上桌。

 

 

4-3.JPG

 成品長這樣,店員都會一一說明每一道料理/甜品的結構,

讓你清楚自己吃的是哪些食材。

 

 

4-4.JPG

千層派看起來真的超美的~上面紅紅白白綠綠的,大家看了都想大快朵頤。

奇異果跟草莓,更是女孩子最愛的水果呢!

 

 

4-7.JPG

從這角度可以看到千層派被烤的酥脆且層層分明,

旁邊那球是莓果雪酪,冰冰的有點像綿綿冰沙的口感,

不快吃會融化呢!

 

 

4-8.JPG

店員很有耐心的讓我拍完照,再幫我們切成四等分,

真的很貼心~

 

 

4-9.JPG

夾到我的盤子裡,填上水果們,感覺也自成一份甜點耶~

味道吃起來還不錯,但我覺得視覺的享受還是比較多一些。

 

 

5-2.JPG

  = 現烤蘋果花束塔 =

一送上來很明確的就是上面那一朵一朵的烤蘋果花,

烤的顏色真的挺漂亮的喔!

 

 

5-3.JPG

近拍看看~上面還撒了些微的糖粉,看起來真漂亮呢!

旁邊還有雪酪。

 

5-4.JPG

這樣看起來一份份量當然不會很多,不過精緻度是有的。

 

 

5-5.JPG

只是呢~蘋果塔有著肉桂的味道,

我不太喜歡肉桂,所以這道沒有非常吸引我>"<

 

 

5-6.JPG

 = 巧克力土石流 = 

巧克力土石流的意思,

主要是巧克力岩漿蛋糕切開來之後,流出來的巧克力 搭配盤內的食材,

會很像土石流那種感覺。

 

 

5-7.JPG

送上來當然就是很漂亮沒話說啦!

除了草莓、莓果,還有兩球雪酪。

 

 

5-8.JPG

 店員一樣讓我們拍完照之後,要幫我們製造土石流囉~~

 

 

5-9.JPG

 這是製造的過程~~~

 

 

6-1.JPG

 最後土石流完成~

不過我覺得流出來的巧克力應該要再多一點,才比較像喔!

 

 

6-2.JPG

我們搭配的很好,這是第一到巧克力料理喔!

所以它的香甜跟草莓很搭,

濃郁感可以與雪酪中和平衡,只是還是~~~份量太少XD

 

 

6-3.JPG

 = 冰火松露麵 = 

 因為大家還是覺得很餓,所以又點了一份麵食。

冰火松露麵是在上面放一塊冰的奶油,

會因為麵的熱度才融化其中。

 

 

6-4.JPG

不過裡面沒有其他的料囉~只有杏鮑菇片而已。

 

 

6-5.JPG   

只是本身松露味很濃,所以調味很足夠,吃起來是重口味的方向,

我是覺得挺喜歡的~

 

最後我們一個人花了七百初,低消的部份其實意思就是一個人要消費兩樣東西,

如果不想喝飲料,也可以點餐點。

綜合來說,這真的是不便宜,不過還是會想要吃一次感受一下,

環境也還不錯,以嘗鮮來說,我覺得可以接受:)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玩樂地圖

【美食】台北天母日本料理,鱗漁場北海道御食事處❤ 

【美食】好滿足好貴貴的高級冰淇淋,台北天母新光Haagen-Dazs❤ 

【美食】國賓飯店旗下buffet,台北天母Market CAFE味集廚房❤ 

【美食】台北天母好有名精緻老店,菊鶴四季海鮮日本料理❤ 

【美食】台北天母SOGO排隊餐廳,九州杏子日式豬排❤ 

【美食】台北士林家常牛肉麵水餃,天母芝山岩梁家麵館❤

【美食】台北士林高人氣,初訪平價大塊牛排❤ 

【美食】台北中山好喜歡的美味brunch,Sabrina紗汀娜好食❤ 

 【美食】台北東區不一樣的蜜糖吐司,跟姊妹們甜蜜下午茶之跳舞香水❤

【美食】夢幻可愛的女孩下午茶選擇,台北中山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