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香水

文章文章又端上來囉!!!!我是不是很聰明乖巧又伶俐咧~((覺得不知道關聯性是什麼  XD

最近天氣變化真的太大,以至於我也病了 >"<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但我還是咬牙苦撐呢!

大家也要多多注意身體健康,我覺得雖然不容易,可是還是要好好適應這天氣阿......

 

大家有開始瘋世足嗎?我每天睡睡睡,也真的完全起不來阿~

偷偷希望到了八強四強之類的可以有一點衝勁。

不過我沒有特別支持哪隊耶~到時候看看哪隊的帥哥多好了! XD

有時候也想要嘗試看看深夜還在運動餐廳看球的感覺,應該很潮吧~

總之,還是要自己起得來,然後又有時間,才能完成這樣的事情吧......

偏偏我完全沒這體力,還是乖乖的多寫幾篇文章吧! ((攤手

 

 

1-1.JPG

。----------------------------------。

跳舞香水(台北忠孝店-頂好名店城對面)

            (02)2752-1552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F

              11:00~22:00

。----------------------------------。 

今天今天~是跟親親姊妹們的聚會,主要就是為了要幫我慶生阿!

我!好!開!心!

然後選中的餐廳,就是我一直很想要嘗試看看的不一樣的蜜糖吐司~~跳舞香水。

(之前的Dazzling Cafe請看: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4167

 

 

位在東區,交通很方便的跳舞香水,

看到是在二樓,可惜沒有一樓店面的裝潢~

 

 

設計成窗形的展示櫃,裡面的東西看起來真的很好吃耶!

 

 

看起來色系是走Tiffany藍x白。

 

 

沒想到裡面是白色x貴氣的暗紫色耶!

 

 

1-6.JPG

一旁放著歐式華麗的裝飾品。

 

 

一個一個半圓形的紫色鑽石沙發,感覺很豪華。

 

 

櫃台、備餐區則是明亮的白色。

 

 

幸好我們有訂位,現場候位的人真不少。

 

 

2-1.JPG

這就是我們的位子,今天要坐六個人。

點好餐點,就開始吃吃囉!

 

 

 = 美式炭燒牛肉薄餅 =

 

薄餅送上桌超方便分食,所以我們點了兩種口味,

這個是炭燒牛肉薄餅。

 

 

 = 田園玉米燻雞薄餅 =

另外這個是玉米燻雞薄餅,完全不同路線,

不過可以看到薄餅表面烤得很漂亮,視覺上就加分囉!

 

 

看起來很好吃吧!!!的確也是很好吃喔~

一旁還有鮮番茄的那個醬(不知道確切名稱),

吃起來涼涼酸酸的,會有不同的風味。

牛肉口味比較重一點,雞肉的比較淡一點~搭配起來很剛好。

 

 

 = 燉菜煎烤美人腿義大利麵 = 

美人腿指的是筊白筍,煎烤的顏色挺漂亮的,不過我沒有很喜歡筊白筍,所以沒有吃。

我吃了下面的麵,是白醬的口味,還算不錯,也有濃郁感,

不過份量不算多,就只是剛剛好而已。

 

 

  = 南義風燉煮章魚蝴蝶麵 =

這道是我想要點的,因為覺得很特別,在外面沒有看過,

像這樣一整道紅通通的章魚麵,不覺得很特別嗎?

而且網友評價還不錯,所以我就點來吃啦!

 

 

裡面還可以看到小章魚耶!好萌喔~

不過我要說,它比我想像中清淡好多,雖然是茄汁口味,可以.....我喜歡口味重一點的義大利麵。

所以創意跟顏色雖然很不錯,但味道我覺得還好。

 

 

吃完正餐,就要準備吃甜點啦!不過在這之前,大家就大玩跳舞香水超華麗的面具。

 

 

2-9--.jpg

每個都好美呢!!!

 

 

 

 = 法式金磚蜜糖吐司--黑鑽日系風 =

我很想要吃吃看的法式金磚蜜糖吐司上桌囉!

跟一般看到的蜜糖吐司造型不太一樣,

它是用一個一個三角形的蜜糖吐司搭起來的,

上面有鮮奶油、卡士達醬。

 

 

3-4.JPG

 整個擺盤很華麗,而且還有草莓、莓果等等,

 旁邊那杯應該是黑糖醬之類的,我不太會認這個~XD

 

 

3-5.JPG

旁邊杯子裡的 糖醬我已經淋上去了~杯子上那圈是卡士達醬,我一樣吃光光了~嘻嘻!

我覺得對於蜜糖吐司我就是覺得偶而吃,但不會太過沈迷,

所以它沒有說真的很突出或多美味,就只是嘗鮮而已。

(((我真正愛的其實是卡士達醬無誤!

 

 

3-6.JPG

看起來很華麗,擺盤也算很用心啦!

我們就六個人開心分食。

 

 

3-7.JPG

 簡單來說,這餐廳就很適合跟姊妹們來這邊嘻笑玩鬧,

對於低消的要求沒有Dazzling Cafe那麼嚴格,所以費用也比較便宜耶!

 

 

3-8.JPG

慶生也很適合,因為有很多很多的面具可以玩,拍照起來有華麗感。

 

 

3-9.JPG  

我個人對於這家餐廳的服務很滿意,餐點就還算不錯,只是不算特別突出囉!

 (((今天的dress code是圍巾~嘻嘻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玩樂地圖

【美食】夢幻可愛的女孩下午茶選擇,台北中山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美食】好平價熱門排隊火鍋店,石頭鍋涮涮鍋任選之石二鍋❤ 

【美食】台北中山捷運站意外好吃的大驚喜,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 

【美食】初訪台北雙城街晴光市場,阿萬鵝肉、蔡家刈包、蚵仔煎、碗粿、黃記魯肉飯❤ 

【美食】濃厚50年代復古懷舊風,台北中山午食年代蹦啾好吃餐廳❤ 

【美食】樸實不起眼卻意外好吃日式木炭串燒,台北捷運中山國小站「秋吉串燒」❤ 

【甜品美食】送禮自用兩相宜,台北微風廣場超夢幻的LADUREE馬卡龍❤ 

【美食】特色鍋物吃得暖呼呼,台北捷運中山站土方鍋之助❤ 

【美食】台北石牌捷運站旁人氣名店,牛董牛肉麵❤

【美食】台北車站微風女孩們輕鬆下午茶好選擇,AUNT STELLA'S詩特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