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董牛肉麵

是不是~~我立馬又出現囉!!!!還真是希望自己可以真的維持這樣的動力呢~

今年以來真的是太懶惰,好像不是好事情,這週末終於像是平常的自己,

有好好的休息,也有好好的運作,更有好好的運動。

維持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我也不只一次想要放棄寫網誌這回事,

可是還是提醒自己,如果總等著有空再來做,只會讓自己越來越懶散而已。

 

生活中常常有些變化,常常有些決定,

我的個性又是那種很容易患得患失的,以至於情緒很容易被影響.......(淚

我不知道自己所作的每個決定是對是錯,但正向思考永遠比悲觀來得好吧?

太多的不確定更是讓我徬徨,

我只是提醒自己,擁有了,珍惜著,然後......問心無愧。

我們,都一起加油吧!

 

 

1-1.JPG

。--------------------------。

            牛董牛肉麵

        (02)2821-1496

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一段369號

        (石牌捷運站左側)

。--------------------------。

這天我是自己來到這兒的,

因為突然很想要吃牛肉麵,加上距離下一個行程還有一點點時間,

所以搜尋了一下這附近的牛肉麵店,牛董就這樣出現了~

 

 

1-2.JPG

店內位子不算多,算是整潔明亮的簡單店面。

 

 

1-3.JPG

牆上琳琅滿目的菜色,讓我看得肚子都餓了。

 

 

1-4 (1).JPG

牛董牛肉麵非常具有名氣,還被票選為30大人氣牛肉麵店呢!

 

 

1-4 (2).JPG

 冰箱內有很多種小菜,可以自行取用。

 

 

1-5.JPG

桌上填好菜單之後,拿給老闆就OK囉!

 

 

1-6.JPG

皮蛋

因為太愛吃皮蛋,所以我就拿了這疊小菜,

挺清爽的簡單醬料,旁邊的醃漬薑絲也不錯,

最後當然被我吃光光。

 

1-7.JPG

豬頭皮  

另一碟小菜就是豬頭皮啦!口感不差,有肉的部份,也有皮的Q彈,

辣椒感覺只是裝飾,因為我沒有去吃那辣椒,豬頭皮吃起來不會辣喔!

 

 

1-8.JPG

紅燒半筋半肉麵  

唷呼~主食來囉!!!就是我期待很久很久的牛肉麵~

因為我本身很愛牛筋這部份,所以就點了半筋半肉麵。

 

 

1-9.JPG

先來看看這碗麵裡面有多豐富,

麵條部份是細麵,不過我覺得沒有很入味,

本身很喜歡光吃麵就可以品嘗到牛肉湯的美好~

 

 

2-1.JPG

 半筋的部份看這兒~

牛筋非常的軟,但我喜歡多一點嚼勁的,有點可惜。

 

 

2-2.JPG

牛肉量還算足夠,吃起來也不錯,

但不到我覺得特別特別出色的程度。

 

 

2-3.JPG

只是這樣吃完一碗也算是挺有飽足感的。

 

 

2-4.JPG

最後不能忘記搭配的酸菜,

牛董的酸菜是完全乾乾的那種,不會有酸菜本身的湯汁,

這種喜好就見仁見智,我是覺得還不錯。

 

 

2-5.JPG

燙青菜  

記得那天燙青菜可以選擇高麗菜或是大陸妹,

我選擇的是高麗菜,上面簡單淋了醬汁,吃起來挺清爽的,不會有太多的(熱量)負擔。

 

 

2-6.JPG  

最後這滿滿一桌我全部吃光光了!(大驚

我的食量還真的不小呀!

吃完全部當然很飽沒話說,不過因為我對於“人氣名店”有所期待,

所以因為沒有吃到令我驚艷的部份,所以覺得比較普通,

大概就是這樣~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玩樂地圖

【美食】台北車站微風女孩們輕鬆下午茶好選擇,AUNT STELLA'S詩特莉❤ 

【美食】正餐甜點通通有,巧克力獵人不能錯過的台北Pierre Marcolini(PM)瑪歌尼尼❤ 

【美食】天氣那麼冷怎麼抵抗麻辣鍋的魅力,台北無老鍋暖乎乎❤ 

【住宿】台北車站京站國際酒店式公寓,交通覓食超級方便的選擇❤ 

【美食】台北車站太陽蕃茄拉麵 (太陽のトマト麺 Taiwan),不酸澀的好吃番茄口味❤ 

【美食】總是吃到我撐翻每樣都不想錯過,台北喜來登大飯店12廚buffet~K12❤

【玩樂】歡樂資訊月,來到新北智慧城—熊熊e家人❤

【美食】台北士林近芝山捷運站,選擇多又平價的好吃豚馬日本料理❤

【住宿】台北台北車站旁凱撒大飯店,逛街吃美食好方便呢❤

【美食】台北士林天母双聖SWENSEN'S,my lovely商業午餐好豐盛都吃不膩呢❤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