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我覺得,每次看H幫我拍的照片,都很好看!

不用很專業的相機,不用特別的燈光,不用設計過的角度,

好像在他眼中的我,就是這樣,開心、輕鬆、自然.......

所以每張照片我都好喜歡呢!這些回憶都得來不易,也讓我格外的珍惜。

 

很多人總抱怨自己現有的生活,卻忘了自己何其幸運擁有現在的一切,

我學習著低頭、學習著往回看、學習著適應、學習著融入,

心裡固然有計劃,很多事情也不是一輩子都會這樣,

並不是要你安於現狀,只是要讓自己以更正面的態度看現在的自己。

 

現在的我,每一天都過得很快樂,習慣隨遇而安的我,更加的實踐了這件事情。

許多記憶掀起,當初的時刻是那麼重的打擊且不可負荷,

現今的我,只是輕輕的舉起,輕輕的放下,然後......選擇往前看。

 

然後,有沒有很強烈的發現我最近發文速度很快呢?

嘻嘻~我也覺得我自己好棒棒喔真是~

我相信之後我的效率會越來越好,很多文章也可以快快的拿出來給大家看囉!!!

 

今天這篇是天母這邊的双聖,對於它的商業午餐真的是讓我吃不膩阿~

大大推薦給大家,如果有機會平日中午來,一定要吃喔!

 

 

雙聖

。-------------------------。

            雙聖天母店

        (02)2875-3361

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4巷2號  

   周一~周五7:30~22:00

       假日7:30~22:30

。-------------------------。 

 天母這家双聖我吃過很多次,裝潢上我覺得就是普普通通,

因為也開了那麼久,所以有點舊舊的,不過維持的挺好,

整潔及衛生上都還不錯,所以環境還算OK!

 

1-3

 這是櫃台結帳處。

 

 

1-4

一進來點冰淇淋就在這兒~

 

1-2

 店內的裝潢,色調算是沈穩路線,

不過座位我覺得比較小了點,坐起來腳不是很好放~~~

 

(接下來還看餐點吧!!!)

 

1-6

  冰紅茶

H秉持著無論到哪都要喝冰紅茶的原則,所以沒有任何的意外。

味道當然還不錯,不過也不是說非常突出到非點不可!

((我個人真的很建議可以點點看其他比較少喝的飲料咩~

 

 

1-7

  伯爵茶

不喝冰、不加糖,所以通常我的選擇就是熱茶,

像伯爵茶這種走英式風格的我很喜歡。

 

 

1-8

  双聖開胃組合

貪心鬼如我,除了一人一個set之外,又加點了這個開胃組合,

每次都會點到店員跟我們說:這樣會太多喔   XD

 

 

1-9

 裡面有培根起司馬鈴薯盅、水牛城辣雞翅、墨西哥起司捲,

醬料有酸奶油、紅魔鬼辣醬、莎莎醬,

另外還有蔬菜棒沙拉。

 

 

2-1

 第一次吃墨西哥起司捲,挺特別的!

有一點點辣,不是很習慣。

 

 

2-2

 裡面長這樣,很有墨西哥料理的風格。

 

 

2-3

  凱薩沙拉

 商業午餐set中的沙拉,當作開胃一下,我還挺喜歡凱薩沙拉的醬料呢!(笑

 

2-4

  今日湯

 今日例湯有點特別,感覺很中式,因為裡面有絲瓜那種東西,

我是覺得還好,普普通通。

 

2-5

  香蒜麵包

麵包熱呼呼吃挺好吃的,不會太硬、太乾,

大蒜麵包的味道滿滿的~

 

 

2-6

  美國特選級牛小排

看到牛排,就知道一定是H點的阿!

所以我都還來不及拍照他就大吃特吃了~~~(毆

特級牛小排選擇的是肋脊部位,所以吃起來肉質較為結實,

H選擇的是七分熟,切開來之後,油脂的分布非常均衡,

偶而可以吃到肋筋,所以很有嚼勁。

 

2-7

 這兒有鹽和胡椒可以選擇,自己再看看要哪種吧!

 

 

2-8

  培根起司漢堡(美國牛肉)

双聖的培根起司漢堡我吃過好多次了,很喜歡這款漢堡喔!

裡面有培根、起司、新鮮生菜、番茄、洋蔥、酸黃瓜,

大家可以看看自己要加哪些配菜。   ((笑~

 

 

2-9

旁邊搭配的薯條要一送上來就吃喔!因為熱呼呼才好吃呀~

不過有點少,一下子就吃完了......so sad~

 

 

3-1

 看看,那醬料、培根、牛肉、起司......好rich好好吃~

重點是那牛肉不能被煎得太乾、太老,不然根本就吃不下去阿!

而双聖的這款漢堡,我每次吃都覺得好棒喔~所以推薦一下給大家。

 

 

3-2

 卡薩布蘭加 Casablanca

這款花式聖代可以選擇四球冰淇淋,

搭配水果、杏仁粒、巧克力捲片,看起來很華麗吧!

 

3-3  

 然後還有熱巧克力淋上去呢!

這巧克力一淋上去就會變硬,吃起來口感很特別呢!

我覺得每次來双聖,真的不要錯過它們的花式聖代,

而且我身邊還挺多朋友都覺得双聖的冰淇淋不輸給其他大牌喔~

 

這不是我第一次分享双聖,我只能說每次分享,都讓我又想要在去光顧一下,

尤其這離我家那麼近~~每天去吃早餐應該都不錯吧!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地圖

【美食】台北士林美式brunch也是運動餐廳,國賓旗下1Bite2Go Cafe & Deli❤

【美食】女孩的輕食下午茶小約會,台北士林 MielCafe蜜兒咖啡❤ 

 【美食】聚餐好吃又歡樂,台北捷運中山站Bite2Eat薄多義❤

【美食】台北信義區ATT 4FUN,深深擄獲我心的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 ❤

【美食】真的百吃不厭適合全家聚餐,台北王品集團西堤牛排TASTy❤

【美食】喜歡豐富多元的brunch,台北微風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

【Cook】村子口功夫菜,讓偷懶的我用半小時變出一桌菜❤

【美食】終於來大吃Dazzling Cafe了,台北東區Pink&Mint❤

【美食】台北大直實踐旁,好滿足之推推鯊魚咬土司❤

【甜食】來自台南的酥*酸*甜,台北秒鮮旺土鳳梨酥❤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