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jpg

最近處在有點放牛吃草的路線,可是該做的事情還是很多之我好緊繃~

說實在的,有時候大家聊天只是在講自己遇到的事情,就會有些人自己對號入座覺得別人在攻擊他/她,

這樣的人,是不是有點過度沒有自信而變成自卑的孩子阿?

有時候,我會覺得,若你行得正坐得直,根本不用在意別人怎麼說你,公道自在人心,

這個真理在我人生中不斷的驗證。

 

這世界上有很多人就是忌妒別人、見不得別人好,

所以把別人也想得很壞,甚至自己想像很多事情,

抑或是選擇自己想相信的去聽,自以為把問題推到別人身上,一切就沒問題了?

我常遇到這樣的狀況,然而,真金不怕火煉,

對於這些人我是同情的,畢竟,有些人的作為,真的要告他/她或什麼,應該都沒有問題,

只是,我看來真的會覺得好好笑好幼稚,

人生如戲嘛~如果你們遇到這樣的事情,真的不要太放在心上~

不要讓別人影響自己的生活,這是最重要的喔!

 

我們不可能要求全世界的人都喜歡你,但我們可以選擇接近喜歡我們的人,

我相信這個blog是我自己的空間,我有權利在這邊發表任何的言論,只要不違法,

那些來留惡意留言的人,對我來說真的不痛不癢,

反而只是突顯他們自己的可笑,對吧?

嘻嘻~

 

因為最近有點累、有點睡眠不足,

所以今天就讓我簡單的貢獻一篇小小住宿文吧~~~

 

1-1.JPG

 。---------------------------。

         台北凱撒大飯店

        (02)2311-5151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

          3000元起/晚

  taipei.caesarpark.com.tw

  。---------------------------。

真的好糗喔~我唯一拍的一張LOBBY照竟然是糊的~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放上來,大家將就一下囉!

 

說起來,我還沒有想過會來住凱撒,這次也是偶然的選到了這間飯店,

對我來說,凱撒大飯店是間老飯店了,所以一直有點抗拒,

總覺得內裝會舊舊的,不是很喜歡,

但沒想到,出乎我意料的新,應該是有重新裝潢過無誤!

 

1-2  

一進房間,是張大床呢!

米白色、深棕色的配色,走時尚質感風。

 

1-3.JPG

正對電視,這邊有辦公桌+電視,

因為離床算近,所以電視不特別大也沒關係。

不過桌子設計在電視前面,是想要製造看電影的感覺嗎?

(就是若有人剛好要使用辦公桌,在床上看電視的孩子,就要閃前面的大頭這樣~)

 

 

1-4.JPG

旁邊有小小茶水台,

除了一般的查包及咖啡包外,還有提供耳掛濾泡式咖啡,

這點我就覺得有加分,因為感覺上就高級了許多。

 

 

1-6.JPG 

底下則有保險箱以及小冰箱,冰箱內的是付費飲料喔~

 

1-5.JPG

床旁邊有好舒服的貴妃椅,這張椅子我很喜歡呢!  ((愛心

 

 

2-2.jpg

 坐起來非常的舒服。

 

 

2-3.jpg 

牆上是字母壁紙,兼具設計風與時尚風。

 

 

1-7.JPG

衣櫃不大,而且空間有限,如果要多住幾天的差旅生活,好像有點緊繃。

 

 

1-7-1.JPG

提供浴衣可以穿,對我來說又加分了,因為我喜歡浴衣~

 

 

1-8.JPG

浴室還算大,而且很新的感覺,

使用免治馬桶,洗手台空間很大,可以放很多東西。

 

 

1-9.JPG

 免費的礦泉水在浴室。

 

 

2-1.JPG

乾溼分離的設計,浴缸跟淋浴做在一起。

 

2-5-.jpg  

 出了浴室就有個落地大鏡子,這種設計很不錯。

 

為了節省住宿費用,我們這次的住宿沒有加早餐,所以不知道有沒有很豐盛,

但以住宿的地點來說,想吃什麼都不難阿~而且交通非常方便。

飯店內裝很漂亮、乾淨、有質感,我個人還挺喜歡這種風格!  ((笑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玩樂地圖

【美食】台北士林天母双聖SWENSEN'S,my lovely商業午餐好豐盛都吃不膩呢❤ 

【美食】台北士林美式brunch也是運動餐廳,國賓旗下1Bite2Go Cafe & Deli❤

【美食】女孩的輕食下午茶小約會,台北士林 MielCafe蜜兒咖啡❤ 

 【美食】聚餐好吃又歡樂,台北捷運中山站Bite2Eat薄多義❤

【美食】台北信義區ATT 4FUN,深深擄獲我心的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 ❤

【美食】真的百吃不厭適合全家聚餐,台北王品集團西堤牛排TASTy❤

【美食】喜歡豐富多元的brunch,台北微風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

【Cook】村子口功夫菜,讓偷懶的我用半小時變出一桌菜❤

【美食】終於來大吃Dazzling Cafe了,台北東區Pink&Mint❤

【美食】台北大直實踐旁,好滿足之推推鯊魚咬土司❤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