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段

最近覺得吃了很多火鍋,但總覺得火鍋怎樣都吃不膩,

火鍋的搭配可以有很多變化,牛、雞、豬、羊、海鮮等各有不同,

更不用說搭配起各種湯頭,又是另外一種風味,

尤其平價火鍋更是搶手受歡迎,高貴不貴的品質讓大家趨之若鶩:) 

 

 

1-1

[ 十二段鍋物 ] 本店是在彰化,在彰化就已經非常有名及搶手,

現在到台中來開店,不朝聖一下怎麼可以呢?

而開在太平的分店,門口就有多個停車位,非常方便。 

 

   

1-2

內裝我覺得很高級有質感,

真的很像高級鍋物的裝潢設計。 

 

 

1-3

主要以四人座位為主,算是都有自己的空間。 

 

 

1-4

如果帶小孩,有兒童座椅喔:) 

 

 

1-5

當月壽星配合打卡活動,則有蛋糕或是梅花豬肉的招待。 

 

 

1-6

菜單就一張,不過選擇多多!

先選擇湯底及副食,再看看自己要搭配什麼主食,

有單純海鮮、單純肉品,也有拼盤類的。

如果不吃火鍋也可以選擇壽喜燒喔:) 

 

 

1-7--

一旁有醬料、飲料跟冰淇淋自助吧!

這明治冰淇淋完全合我心意啊!

一定一定要吃~~~~~ 

 

1-8 

昆布和風

朋友點的是原味湯頭,

就是基本的湯底。

 

 

1-9

爆香石頭 

我點的是需要加價10元的石頭火鍋,

味道有比較香喔~

 

 

2-1

每份餐點會附的菜盤,量剛剛好,不算特別多。 

 

副食我們加價點了牛肉丼飯,因為一上桌就趕快弄給豆豆吃,所以我沒有拍到XD

雖然要加價30元,但我覺得味道還不錯耶~

有點像滷肉飯那種感覺,不過換成了牛肉,並且有顆生蛋黃。 

 

 

2-2

層紋培根牛肉 @278元

這肉盤比我想像中份量還多許多耶!

而且排盤一點也不隨便,視覺上就大加分,

以一般食量的女生來說可能會吃不太完喔! 

 

2-3

油花很漂亮,簡單涮過就很輕易入口,

不會有筋太多很難咬的問題。 

 

 

2-4

雞腿排+鯛魚 @328元

我選擇了雙拼,但這價格真的很OK!

 

 

2-5--

鯛魚片沒有刺,所以我自己吃,豆豆也能吃,

雞腿排煮熟後跟豆豆分時也很方便,

不管魚肉或雞肉都很嫩,不用沾醬也很美味~ 

 

 

2-6

梅花豬肉(壽星附贈) 

剛好朋友是壽星,所以配合打卡活動贈送了梅花豬肉盤,

份量還不少呢!

 

 

2-8

色澤也是很漂亮啊~

沒有可怕的豬肉臭味,我覺得肉挺嫩的喔! 

 

 

2-9

最後,當然別忘了享用它們的冰淇淋,我大概吃了兩~三碗XD

明治冰淇淋好好吃啊! 

 

 

3-1

豆豆寶寶也吃得很滿足(笑)

而我們因為是平日中午來,所以沒有太多人,

但如果是晚餐時段或是假日,建議要訂位喔!!!

資訊在這邊~~~~

 

店家資訊

十二段鍋の物-太平店

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四段12巷26-2號

星期一~五11:30–14:00, 17:00–01:00

星期六~日11:30–01:00

04 2398 0018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延伸閱讀:台中其他美食選擇&好去處 

【台中美食】瀧厚鍋物 東山店║大份量肉盤厚切超滿足,特色湯頭多重選擇❤

台中大里 來自日本的炸牛排排隊名店!雙人商業午餐超划算,平價也能吃飽飽喔!(附完整菜單/價位)

台中大里必吃排隊肉圓!食尚玩家推薦20元佛心價,在地人推薦好滋味!(營業時間/公休日)

【台中后里住宿】星月文旅║花博絕佳超值民宿推薦,親子友善x房內泡湯池x免費暢遊星月大地x百萬夜景❤ (上)

【台中西屯美食】法大炸雞║台中炸雞超好吃多汁推薦,分享餐大份量滿足 x 披薩雞腿排 x 辣雞翅 x 雞柳條❤

【台中豐原美食】廟東夜市║一條龍吃到飽,菱角酥/蝦仁肉圓/蒜肉飯/沙茶乾麵/正兆蚵仔煎/正老牌肉丸/清水排骨麵/永芳亭肉粽扁食四神湯/金樹鳳梨冰❤

【台中大里美食】提督府牛肉麵║傳說中沒吃過別說來過大里的超特別牛肉麵,一週只賣三天耶!有紅燒&清燉及其他麵食❤

【台中親子餐廳】小島3.5度-Island Aurora║超夯超搶手北屯親子餐廳推薦,遊戲區很大很好玩 x 不限時間❤ 

【台中北區美食】斗六鄧肉圓台中分店 ║ 近一中超美味小吃推薦,銅板價格大大享受❤ 甜不辣/肉燥飯/小鮮肉拌麵/小菜

【台中美食】公益路必吃燒烤 [屋馬燒肉料亭] 園邸店 ║ CP值高 x 超難訂位 x 快速二訪,1680元&1780元雙人套餐分享❤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