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督府

大家有聽過這家,傳說中沒吃過就別說來過大里的牛肉麵嗎?

DB打小住在大里,結果竟然是別人問他,他才知道有這家牛肉麵啦!

這樣......他是不是應該要搬出大里(誤)

總之,為了證明我們住在大里,一家三口特地趕快去朝聖一下!!!(大誤) 

 

 

1-1

[ 提督府牛肉麵 ] 一週只營業五、六、日三天,

所以我們就趁週末的時候去吃,

趕著晚上5點開始營業時,我們就出發到了店門口,

看看這傳統不起眼的裝潢,裡面也只有一桌客人,

MENU上偏高的牛肉麵價格,讓DB開始想說,真的好吃嗎?

 

  

1-2

店內真的就是非常傳統,舊舊的路線啊!

(這張是我們要離開的時候拍的,

在我們點餐的過程中,店內已經坐滿,

然後因為我們吃得比較慢,所以又翻桌過了,是不是很誇張) 

 

 

1-3

牆上很多舊時的照片,

應該就是跟提督府牛肉麵 ] 的雲南風味多少有點關係的淵源,

但我沒有特別研究。 

 

 

1-4

點餐之後一些調味料桌上可以自己加,

感覺很威耶~因為還可以買回去當伴手禮。 

 

 

1-5

四種麵食可以選擇,

包括清燉牛肉麵、紅燒牛肉麵、鮮蝦炸菜肉絲麵、老妖炸醬麵,

大小碗只差10元,所以都點大碗好了XDDDDD 

 

 

1-6

桌上手寫菜單除了主要的四款麵食,還有剛剛提到可以買的醬料。 

 

 

1-7 

菜單其實很簡單,就寫一下自己要幾碗,

店家有提醒,紅燒口味重,建議新顧客點淡口味。

 

雖然我們是新顧客,但我們真的是重口味掛的,

所以我們選了普通,想說看看他是多種口味啊?哈哈XD

 

 

1-8

等待的過程中,豆豆都在發呆。

喔對了~來到這邊也不用期待有兒童椅啦XDDDD

所以我們就是讓豆豆坐在推車上。 

 

 

1-9

冰箱中有小菜可以選擇,

很喜歡這種拼盤,可以吃到多種小菜,

味道上都還算不錯喔~

我有點忘了這盤價格,好像是60元,總之是合理OK的。 

 

 

2-1

紅燒牛肉麵 

送上來了!!!!!終於啊~~~~~~

千呼萬喚始出來,網路上超多人推薦的紅燒牛肉麵,

味道超香、超濃郁的~

湯頭一喝超級不一樣,我真的沒有喝過這種紅燒牛肉湯,

他幾乎有點像是麻辣鍋湯底那種感覺,

因為裡面有各式香料的味道,而且帶辣喔!

我跟DB都覺得冬天超適合吃啦!一定要再來吃XDDDDD

 

 

2-2

牛肉不算多,大概4~5塊,

半筋半肉的口感,不過口感超讚的,

DB說可能滷了4天,所以只賣三天XDDDDD(這是恭維喔~~~) 

 

 

2-3

麵條也很好吃喔~

不會有那種麵粉味,每一條都有湯頭的香氣,

吃起來很過癮。 

 

 

2-4

清燉牛肉麵 

因為還有豆豆要吃,所以我們另外點了一碗清燉牛肉麵,

看起來湯頭沒什麼特別,但是喝起來也是很濃很香耶!

這湯DB跟我都很喜歡,味道好香喔~~非常喜歡:)

 

 

2-5

清燉的牛肉是切片的,有五片,也是牛腱的部位,

味道上我覺得也不錯好吃,但紅燒的個突出。

麵條順口,跟紅燒搭配著吃我覺得很適合,

因為紅燒吃久了真的會覺得很辣需要休息一下XDDDD

剛好就可以跟清燉交錯著吃。 

 

 

2-6 

今天這樣一桌,吃下來也要四百出頭,

不過我們都算吃得挺飽的,湯也幾乎都被我們喝光光耶!

我覺得很有驚艷感,確實是下次會想再來吃的店家,

有自己的風格及特色,不難理解他出名的原因,

也覺得真的應該要來朝聖一下呢! 

 

 

店家資訊

提督府牛肉麵

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一段9號

星期五~日11:30–14:30, 17:00–20:30

04-2406-6800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延伸閱讀:台中其他美食選擇&好去處 

【台中親子餐廳】Middlemiddle 中中親子樂園║寬敞遊戲區且服務親切,大型溜滑梯 x 分齡 x 遊戲玩具多❤照片分享/menu/菜單/價格/價位表

【台中北區美食】高北牛乳大王║一中街夜市必喝排隊飲料,新鮮水果現打牛乳推薦❤ menu/菜單/價格/價位表

【台中親子餐廳】稞枓咖啡廚房║熱門親子餐廳推薦,溜滑梯、沙坑、戶外遊戲區、室內遊戲區❤

【台中親子餐廳】小島3.5度-Island Aurora║超夯超搶手北屯親子餐廳推薦,遊戲區很大很好玩 x 不限時間❤ 超多照片分享/menu/菜單/價格/價位表

【台中北區美食】斗六鄧肉圓台中分店 ║ 近一中超美味小吃推薦,銅板價格大大享受❤ 甜不辣/肉燥飯/小鮮肉拌麵/小菜

【台中中國醫藥大學美食】餅泰豐蔥抓餅║ 蔥抓餅 x 蔥油餅 x 沙威瑪 x 刈包,平價好吃配料選擇多❤ 銅板美食推薦

【台中西屯美食】檀島香港茶餐廳 ║ 新光三越排隊港式餐廳,粥品 x 燒臘 x 蛋塔 x 菠蘿包❤帶寶寶好去處~親子推薦

【台中北區美食】一心古早味蛋餅║超夯人氣排隊早餐店平價好吃推薦,牽絲起司超滿足❤

【台中西區美食】窩巷-Hidden Lane║超夯排隊手工甜點推薦,抹茶流沙千層蛋糕綿密好吃❤(大全店)

【台中美食】公益路必吃燒烤 [屋馬燒肉料亭] 園邸店 ║ CP值高 x 超難訂位 x 快速二訪,1680元&1780元雙人套餐分享❤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sni 的頭像
Disni

❤ Disni's Wonderland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lice987654321
  • 人潮很多
    看起來好好吃
    難怪是大里必吃牛肉麵
    紅燒的湯頭感覺很夠味!
  • 湯頭真的超特別~有機會來一定要吃吃看

    Disni 於 2018/10/07 19: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