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迴轉壽司最快樂的就是"現點現做"!!!!!!!


❤高雄美食❤ 我愛的迴轉壽司再發!新光三越A8中與志迴轉壽司。
記得上次我跟大家分享了元氣壽司(點連結可看分享文章)嗎?
沒想到原來大家都很喜歡迴轉壽司耶!
我還以為很多人都會跟以前的我一樣,覺得貴又吃不飽!
不過,我想~愛會改變一個人的(?),所以我也開始可以感受到迴轉壽司的好!
重點是看著師傅現點現做,就覺得自己被當作VIP那樣,
他手上小心翼翼捏的那個壽司,是要特地做給我吃的耶!
不過最主要也是因為我老了,所以食量變小外加不再迷戀吃到飽跟把胃撐到滿,
才更覺得迴轉壽司健康又美味!
  

 

。--------------相關資訊-------------。
名稱:中與志迴轉壽司
電話:(02)2720-512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新光三越A8館B2)
營業時間:11:00~21:30


其實,我很討厭曬太陽,所以我總是在逛百貨公司和夜市,
下午時段很少能看到我出沒在大街上,也因此很多時候我就會在百貨公司解決一餐!
(大概我都可以開個百貨公司美食特輯咧! 
這家中與志,我很眼瞎的一直看成是中興志,中興志不是比較順嗎?(喂)
反正,我跟阿比都很喜歡吃壽司,所以逛了一圈美食街,最後還是選擇這家啦!
  



中與志的MENU上都有圖片,有4~5張吧!價格也都標示得很清楚! 
而因為我們來吃的時段是現點現做的,所以就算你點的東西在迴轉台上了,
師傅還是會幫你做新的喔!
(不是每家壽司店都會這樣的!)



位子前面一樣可以自己泡熱茶喝,上面也貼著盤子的價格!
這種服務真貼心,不用看到一個盤子就東張西望找價格表!

 

另外一旁也有些特別的餐點類,不過因為我這次是要吃壽司,就沒有多加研究囉!



放在旋轉台上的壽司,上面都有蓋子罩著,好衛生也好貼心!
真想幫它點讚!
好啦~~~趕快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鮮蝦手捲 40元
阿比不知道為什麼很熱愛手捲,但這家的手捲不貴耶!
我有吃一口,味道算不錯!可以點來吃!

 

干貝 100元
另外還有大干貝,要兩百多,這種價格我就點不下去啦!
可是你看這個100的干貝,大大厚厚肥肥嫩嫩的,好好吃~ 

真的是真材實料喔!
 


鮪魚 60元 
鮪魚上面的油花好漂亮好整齊呢!
擺盤也很可愛,拖著長長的尾巴那樣!
味道中上,畢竟不是很高價的那種,不會期待它要多高級!



稻荷 40元
這是阿比必點的!我也跟著吃了一個!
醋飯的味道好香,跟著豆皮一起吃,好開胃喔! 

 


炙燒三味 220元
不知道是好奇還怎樣,我們兩個看到這個牌子就點了! 



師傅正在幫我們的東西"炙燒",看得好開心!
 


從左到右依序是鮭魚、穴子、干貝
我本來以為鮭魚是像握壽司那種,沒想到是一塊鮭魚!
不過很香!而且沒有腥味~
中間的穴子就嚇了我一跳,因為我根本不知道穴子是什麼!
一送上來我才知道是星鰻,我不喜歡鰻魚!
(所以就塞給了阿比!) 
而最右邊的是干貝!看到也是呆了一下!阿我們不是點了?
我本來以為是那種圓圓的干貝!
不過不太一樣的是它有炙燒過,所以有種香氣~口感也不太一樣!



龍蝦沙拉 80元
龍蝦沙拉也是一定要點的!
因為在這邊可以吃到好紮實的龍蝦肉,心裡就覺得好滿足!

 

鮭魚卵 100元
再來,就是我的最愛啦!
我每次一定都會看有沒有這個!我好喜歡卵一顆一顆咬破的味道~~
所以當然不會錯過囉!好吃!
 


蝦壽司 40元
我們都點好簡單的東西喔!
可是如果簡單的東西做得好吃,這家店應該就很值得推薦吧?
我真的覺得它們的醋飯好吃!整個幫這些海鮮提味不少唷!
  



太卷 40元
阿比大概覺得只吃一個稻荷不夠吧!所以它又點了一盤,
阿既然他要點他的稻荷,那我也來點個簡單的海苔壽司!
就這樣~很陽春的兩種壽司就出現在照片裡面啦!
味道一樣很不錯啦!不要擔心!

 

海鮮沙拉 80元
後來我還點了個海鮮沙拉,上面都是小小的蝦卵喔!
其他很多海鮮我很不專業的吃不出是什麼,但大概有章魚花枝那種啦!
也是挺好吃的!

 
這樣一頓吃完,兩個人花了840元,其實也不算太貴,尤其我個人吃得很飽,
所以也是值得推薦的迴轉壽司喔!
(現在突然好像要吃海鮮蓋飯喔~~~~~~~~真不應該寫食記折磨自己
如果有好吃的迴轉壽司~請推薦給我!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推薦
朝思暮想英式三層下午茶耶!阪急百貨Smith & Hsu Tea
忠孝SOGO美食街隨意吃!築地銀章魚燒、MANA PASTA
紅了很久真的好吃。LA PASTA義大利麵屋!
好喜歡迴轉壽司每天吃都沒關係!元氣壽司。
不習慣吃辣到嘴巴紅吱吱呀!1010新湘菜(天母店)
招牌漢堡超有名!士林福樂24餐飲。
第一次吃到蜜糖吐司好歡喜之R9 Cafe
101大樓不隨意也不便宜的隨意鳥地方~
新體驗新嘗試-天母SOGO新葡苑
討論度很高口味很多的「田季發爺燒肉」(內有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