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一定要吃的英式三層下午茶呢!我終於又吃到囉!


❤台北美食❤ 朝思暮想英式三層下午茶耶!阪急百貨Smith & Hsu Tea
在文章開始之前,先考考大家,記不記得我上一次吃英式三層下午茶是什麼時候阿?
提示:不在台灣喔!
請說出那篇網誌的日期,還有我吃的那家店在哪個國家,店名是什麼。
答案下星期一(9/5)揭曉!答對的前三位捧油,都有小禮物可以拿!留言回答就可以囉!

如果有習慣看康熙來了的捧油,尤其是介紹美食的單元,應該都知道這家Smith & Hsu Tea吧?
這家最有名的就是它的司康啦!
不過呢,漂亮的英式三層下午茶,也讓人很不想錯過!
可是我的生活幾乎都跟阿比黏在一起,所以兩個人吃這些份量好像有點太多了!
所以某次,趁著有6個人的聚會,我就趕快訂了這間,想要來大吃一下囉!



 。----------------相關資訊----------------。
名稱:Smith & Hsu Tea 阪急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8號6樓(阪急百貨內)
電話:(02)8786-2877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 週五週六 11:00~22:00

匆匆忙忙的,我忘記拍店門口了!
不過其實它沒有真的"門",只是一個入口,就好像在百貨公司內的櫃那樣子!
然後呢,服務生告知不能拍店內擺設,所以我也就乖乖的只拍一下人囉!
位子都挺近的,像旁邊這明明是隔壁桌,弄得好像我們是朋友那樣!
不過燈飾挺漂亮的,整家店的裝潢也很無印良品風,算是挺舒適自在的喔!



火速的,我們點了兩份英式三層下午茶,桌上的餐具很可愛也很有質感,抹刀很討喜耶!
叉子也好圓弧,真是特別!



英式花園午茶組   1120元
這個英式花園午茶組就是三層下午茶啦!
內容:英式酥餅4個、德文郡濃奶油、經典果醬、茶凍、手工餅乾、蛋糕、小三明治+ 2壺任選壺茶
看到這些,真的是好讓人喜孜孜啊!
而點完餐之後,店員就送上一堆聞香瓶,讓我們自己聞看看想要喝什麼茶,
我覺得這招真的噱頭十足耶!
(但我也無法解釋為什麼沒拍照,大概是因為看到很HIGH就忘了吧!
不過我們這種對茶沒有研究的人,也是瞎聞瞎點,就這樣子玩了2.30分鐘咧!
後來,就優先看MENU上有葉子標記為特別推薦的來聞,
大家都比較喜歡風味茶或花草茶的味道,感覺比較特別囉!


杯子也是黑白色調,湯匙形狀也好特別啊!
來這邊用餐,連視覺上都是一種享受!


桌上有糖可以自己加,不過我沒有加糖的習慣,不喜歡原味的捧油可以自己試試看囉!


茶壺很可愛,下面還有個白色的隔熱墊呢!
不過,當初我以為我可以記起我喝的茶,但現在其實才發現原來我的記性不怎樣!
只能跟大家隨意報告一下囉!


我們總共可以點四壺茶,我只能依稀記得我們有:
NO.62香草香茅花草茶、NO.14甜橙紅茶、NO.9香草紅茶,
評價都不錯!可是照片哪張是哪個,我就無法自己配成對囉!

NO.62香草香茅花草茶是第一個通過的,因為大家聞聞香瓶都覺得味道好香,
而喝起來,香茅的味道明顯些,不過裡面有蘋果塊跟柳橙塊,所以會帶一點點水果茶的感覺!


甜橙紅茶是不用加糖也會覺得甜甜的茶品,香草紅茶則是讓鼻腔內充滿的香草的芬芳,
所以都是讓大家喝了之後會點頭、會回沖的好物耶!
我想,沒有習慣喝熱茶的人應該都很怕這時候點到地雷吧(自己不喜歡的味道)!
建議可以往水果口味的走,會安全很多很多喔!


接下來,就介紹一下三層下午茶的部分啦!
最上層是鹹點部分,有三種口味的三明治!


這應該是牛肉口味的牛肉蘋果鮮蔬三明治沒錯!一種口味都有兩個喔!


從側面看可以看到酸黃瓜呢!味道挺不錯的,酸黃瓜也不會太酸而讓人排斥!


這個應該是挪威燻鮭時蘿三明治,配著黃芥末奶油,挺順口的!
燻鮭魚的味道也很不賴,不會有腥味喔!


這應該是煙燻火腿起士三明治,我很喜歡這個燻雞肉的味道!不過吃的時候會一直掉就是了!


中間層是果凍、餅乾和自選蛋糕各兩份,因為我們有兩份,所以蛋糕可以選四種,
我記得到櫃檯去選的時候,只有五種蛋糕,所以我就刪除掉一種不想要的,
接下來就就一一介紹囉!

其中一個是上面照片中的提拉米蘇,味道算不錯,就是正常啦!


這個口味我記得是焦糖巧克力!不會太甜,不過上面的奶油有點太多了,所以我只吃一口。


這是輕乳酪蛋糕,但我很想要吃重乳酪耶!



切成這樣讓大家可以分食,可是不知道是我食量太大還是其他人食量太小,
後來幾乎都我在吃了!
這個就是一般的輕乳酪,有淡淡的香草那種香氣,挺不錯!


最後一個則是選布丁,我記得是阿薩姆紅茶口味還是焦糖口味的,挺順口的,
大家也都覺得不錯囉!
不過可選的蛋糕隨著時間跟不同分店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僅供大家參考喔!


餅乾的部分,裡面好像是夾了蔓越莓,跟另外兩個果凍一樣,都是偏酸的口味,
這樣的設計挺不錯的,可以讓吃蛋糕的甜膩感下降很多唷!


餅乾好像有三種形狀:H、&、S吧!挺有創意的!但是大家比較不會去吃餅乾就是了。


最下層就是最有名的司康,也是所謂的英式酥餅啦!
基本的英國德文郡濃奶油本身就會付兩小碟,
另外果醬的部分有四種可以選兩種,檸檬蛋黃、藍莓、蜂蜜和另一個我忘了!
因為我們有兩組可以配,所以我們就請他四種都上!(可以全部吃到~好開心!


司康一送上來,大家都覺得超香的!吃了之後也都很愛!
有原味跟蔓越莓口味的,我喜歡原味,感覺比較吃得出它本身的味道!
搭配蜂蜜很好吃,趁熱的時候把濃奶油抹上也很棒!
特別的是檸檬蛋黃口味的果醬,大家都很喜歡!印象很深刻呢!
藍莓口味則是有點偏酸,不過一顆一顆的果粒,感覺就很真材實料!

這樣吃下來,一個人不到400元,而且還撐到吃不完,我是覺得挺划算的!
就是未來貴婦下午茶的清單又多了一家啦!
尤其在天母那邊就有,真的是要我常常去嘛!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推薦
忠孝SOGO美食街隨意吃!築地銀章魚燒、MANA PASTA
紅了很久真的好吃。LA PASTA義大利麵屋!
好喜歡迴轉壽司每天吃都沒關係!元氣壽司。
不習慣吃辣到嘴巴紅吱吱呀!1010新湘菜(天母店)
招牌漢堡超有名!士林福樂24餐飲。
第一次吃到蜜糖吐司好歡喜之R9 Cafe
101大樓不隨意也不便宜的隨意鳥地方~
新體驗新嘗試-天母SOGO新葡苑
討論度很高口味很多的「田季發爺燒肉」(內有抱怨)
適合撿便宜的Friday's選擇多多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