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樣的油花、肉汁,就好想要大吃特吃一下呢!


❤高雄美食❤ 偶然的大餐小約會!夢時代凱蒂諾味燒肉鍋物。
記得大學的時候,很常聚會吃燒肉,而且一定要吃到飽的那種!
也因為那時候年輕外加食量非常之大,所以每次聚餐總是把它視為首選!
可是現在,身體大不如前(是多老啦現在~),也比較不會一直去吃吃到飽,
但對於燒肉的愛,可是從來沒有減少過唷!
像我去日本的時候,也是不斷的在吃燒肉,
吃到我都懷疑是不是家裡自己開間燒肉店比較划算啊?


ANYWAY~這次我們去到了高雄夢時代逛街,因為沒有計畫中午要吃什麼,
所以就隨意逛了一下餐廳,話說,阿比可是比我還愛燒肉,
(我深深懷疑他體內有個燒肉魂~
沒有異議的,燒肉就變成我們今天的午餐啦!
 

。-----------------相關資訊-------------------。
名稱:凱蒂諾味燒肉鍋物
電話:(07)823-1647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樓


店面看起來比較樸素,不過色系感覺挺溫馨的,
感覺是那種一整個家庭一起來用餐的路線。


店內的座位很多,而且質感真的不錯耶!


中間還有長形水族箱,視覺上會有種愜意的享受呢!


一旁還有小包廂式的座位,是不錯的設計感!感覺超日式的!


我們點的是2人份套餐,因為第一次來吃,所以也沒啥概念囉!


精緻火烤套餐  2人份   880元+10%
內容包括:高纖蔬果沙拉、椒鹽杏鮑菇、特選牛五花、特級梅花豬、鹽烤海沙蝦、
慕尼黑徳式香腸、烤肉生菜盤、美饌蒸物(今日例菜)。
(魚類則一)香烤秋刀魚、香烤魚下巴
(飯類則一)石鍋拌飯、泡菜炒飯、牛/豬/雞丼飯
(鍋類則一)和風海鮮火鍋、韓式泡菜海鮮鍋
(冰鎮飲料則一)金桔檸檬汁、紫蘇梅汁、洛神仙楂茶、油切烏龍茶


價格跟套餐內容僅供參考,主要以店內實際菜單為主喔!  

 

高纖蔬果沙拉
是很普通的沙拉,我們都沒有很喜歡,吃兩三口就放著了!


和風海鮮火鍋
我覺得這套餐有烤有鍋算挺不錯的呢!
現在看到的是鍋底的部分,就是把它丟下去煮,讓湯更鮮甜囉!
 

海鮮的部分也丟下去,主要是蝦、蛤蠣、蟹肉棒這種普遍的海鮮啦!
但我們主要是吃燒肉,火鍋被當作"湯",所以有基本的料,也覺得挺豐盛的!
湯頭還算是不錯!基本的料也算夠多!火鍋部分挺合格的!
 

特選牛五花
我們都覺得牛五花蠻好吃的!但是只有四片,總覺得不太過癮! 


所以我們加點了一盤牛五花,150元,大概有7~8片吧!
這樣大口吃肉才過癮呀!
 

特級梅花豬
梅花豬也是四片,味道也算不錯,
不過阿比很愛牛肉,我們加點牛肉之後,當然就沒有再加點豬肉啦!


烤肉生菜盤
就是拿來包肉一起吃的,不過我不喜歡這種吃法,所以這個就被我們忽略啦! 


椒鹽杏鮑菇
我跟阿比都很喜歡吃杏鮑菇,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 
所以看到套餐裡面有杏鮑菇,就覺得很開心!
其實杏鮑菇好難分好不好吃,重要的是烤得如何跟調味吧!
我要推一下這家店的醬汁,真的很好吃喔!
我大概跟他要了3~4碟耶!(雖然每一疊量不多!
所以這個杏鮑菇烤好之後沾醬來吃,很美味!
  


慕尼黑德式香腸、魚下巴、海沙蝦
香腸的味道就是一般那樣,
而海鮮部分,中規中矩囉!畢竟我們不是海鮮專家,所以只是吃感覺的啦!
重點還是在肉嘛!



這是牛五花的實境秀(?)
這邊的火不會太大,所以可以慢慢烤就好,不擔心一下就烤焦,可以把肉汁鎖住喔! 


是不是挺鮮嫩的感覺呀!
看得我肚子都餓了呢!
 

烤好的肉,挺漂亮的顏色,味道也真的不錯!所以我們才會再加點一盤呀!


烤魚下巴跟杏鮑菇的樣子,不過都比不上烤牛五花那樣驚心動魄!(蛤?)


石鍋拌飯
這家的石鍋拌飯份量挺多的耶!而且顏色頗好看! 


石鍋的熱度很夠,所以一下子就有些小鍋巴了!
 

將將~~~~這是我的愛!!!我好愛吃鍋巴喔!
然後,這石鍋拌飯加上沾燒肉的醬汁,也是超好吃的啦!
記得去吃一定要沾那醬汁喔!


美饌蒸物
是蒸蛋呢!表面看起來好光滑細嫩喔! 
口感也很滑嫩!挺好吃的!


裡面還有一個蛤蠣耶!吃到後來有點像在挖寶那樣!
飲料的部分我們是喝烏龍茶,不過忘了拍照!

這樣一頓吃完,一個人花了快600元,說起來也不便宜,不過真的是吃得飽飽飽阿!
而且有些東西真的挺好吃的,如果有機會到夢時代那邊,可以參考看看這家囉~


延伸閱讀:南部其他美食推薦
一吃再吃、回味無窮的「郵焗大大」
美味的人氣傳統中式早餐-興隆居
我好愛飲茶料理之「中信大飯店港都茶樓」
brunch的美味選擇——Midtown Bagel Cafe
來個高級精緻的甜蜜情人餐吧~「家蒂諾鐵板燒」
不能錯過的美式墨西哥餐廳Smokey Joe's冒煙的喬
brunch的美味選擇——Midtown Bagel Cafe
養肥肥之旅(三)!我以後吃不到了-人情味關廟肉粿
養肥肥之旅(二)!人氣夯夯夯的福記肉圓。
養肥肥之旅(一)!劉家肉粽菜粽專賣。


親愛的大家,記得上一篇
朝思暮想英式三層下午茶耶!阪急百貨Smith & Hsu Tea
問大家的問題嗎?
考的是我上一次吃英式三層下午茶是什麼時候、又是在哪咧?
答案在下一篇會公佈~請記得趕快找以前文章,回答搶禮物喔!
大提示:是在香港!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