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陶屋

說到喜歡的餐廳,我個人真的很喜歡可以點很多不同食物的吃法,

所以日式居酒屋就成了我的最愛之一,

因為每一道單價可以在控制中,又有很多不同的類型可以選擇,每次吃完都覺得很滿意(笑)

這次要分享的是比較平價的居酒屋,每到晚上總是很多人等著進去用餐呢! 

 

 

1-1.jpg

漁陶屋日式料理 ║ FB粉絲專頁

台北市承德路3段206號之1 ║ 地圖

02-2585-6383 

 

[ 漁陶屋 ] 位在圓山捷運站附近,交通挺便利的,

店外還有搭設棚子可以坐著候位,看起來很舒適。 

 

 

1-2.jpg

門外就有MENU可以翻閱,價格很透明,

不用怕進去了之後才發現消費不起>"< 

 

 

1-3.jpg

店內可以看到師傅們料理的狀況,不過我們今天不是坐吧台區。 

 

 

1-4--.png

先拍拍吧台這邊的新鮮海鮮們~~~ 

 

 

1-5--.png  

店內裝潢挺明亮的,同時有著沉穩的日本風味。 

 

 

1-6 (1).jpg

來看看菜單吧!

 

 

1-6 (2).jpg 1-6 (3).jpg 1-6 (4).jpg 1-6 (5).jpg 1-6 (6).jpg 1-6 (7).jpg

有沒有發現 [ 漁陶屋 ]的照片都拍得超美!?

每一道看起來好好吃!!!!害我們忍不住點了很多>"< 

 

 

1-7.jpg

在看菜單的同時,服務人員已經送上熱茶囉:) 

 

 

1-8.jpg

鮭魚卵海鮮起司石鍋

送上的餐點,看起來有點像是散壽司那種類型,

一旁還有哇沙米,可以拌進去一起吃。

搭配著起司拌飯,我真心覺得很好吃耶!

非常出乎我意料之外,我本來以為味道為很淡,

但這整個調味頗能提味,口感層次也好豐富喔! 

 

 

1-9--.png

我們沒有點套餐,單點的部分會附一碗味噌湯,

味噌湯還不錯喝~ 

 

 

2-1--.png

牛三串盛合

裡面有青蔥牛肉捲及無骨牛小排,熟度剛剛好,不會太老太硬,

我們沒有額外沾醬或什麼,直接這樣吃就很好吃囉! 

 

 

2-2.jpg

紅酒野蕈菲力牛肉

上面滿滿的野蕈完全就是我的愛阿~~

一上桌之味道真的好香,讓我們兩個都讚嘆不已。 

 

 

2-3--.png

黑胡椒醬料的調味不會覺得辣,而是真心的覺得非常夠味,

我們完全邊吃邊誇獎,一下子就把這一碗吃完了>////<

(((菲力牛肉好好吃呢!!! 

 

 

2-4.jpg

雞三串盛合

當中包括了兩節翅、雞軟骨及明太子雞腿肉。

 

 

2-5--.png

兩節翅的外皮烤得酥脆,裡面的雞肉卻還很多汁,非常值得推薦!

雞軟骨有讓我驚喜,因為有些店家在處理雞軟骨,咬起來都還是有點吃力,

但 [ 漁陶屋 ] 的雞軟骨處理的很好,軟中帶脆頗好吃。

明太子雞腿肉是我必點的~(笑) 因為我真的超愛明太子的,搭配雞腿肉當然好吃沒話說囉! 

 

 

2-6.jpg

酒蒸蛤蜊

看到酒蒸蛤蜊就會忍不住點來吃,果然香噴噴的上桌,讓我們趕快趁熱吃。 

 

 

2-7.jpg

底下的湯汁我也喝了好幾口,最愛這種鮮甜帶鹹的滋味。 

 

 

2-8.jpg

明太子山藥

明太子再次出現!!!!看看那烤得好美好美的明太子,視覺上就先大大加分。

山藥的軟度適中,搭配著明太子吃口感超棒的。 

 

 

2-9.jpg

手作自製午魚一夜干

如果有在發摟我的人,應該都記得我有說過,來到居酒屋一定要點一夜干,

因為店內的一夜干通常都是自製的,也是這店家內的獨特口味。 

 

 

3-1.jpg

[ 漁陶屋 ] 的一夜干很好吃!

魚肉不會過硬過乾,單吃味道就很夠, 我沒有另外沾胡椒粉或什麼喔~ 

 

 

3-2.jpg

帝王明蝦捲壽司

江江江江!!!這看起來很壯觀吧!一顆一顆排好一整個超華麗的~

而且這吃完會很有飽足感,切記要謹慎挑戰XDDD 

 

 

3-3--.png

口味不會太重,我覺得反而有種清爽的滋味,

帝王明蝦藉由明太子醬提味,非常的適合。 

 

 

3-4--.png  

透抽雙味燒

我本來以為這透抽是兩種口味二選一, 沒想到它是兩種口味一次滿足(大灑花~~~

明太子跟照燒醬兩種口味是不一樣的感覺,

明太子醬口味會比較豐富些,照燒醬則是甜甜的味道,

交替著吃,好像吃到兩道不同的透抽。

 

這次[ 漁陶屋 ] 的餐點基本上都讓我們挺喜歡的, 我個人覺得那兩個飯非常值得推薦,

所以如果來用餐點定食類,非常的平價,

如果要像我們這樣以單點居多,人多一點可以吃到多樣,價格攤下來也更划算喔! 

PS.記得訂位喔! 

 

 

漁陶屋日式料理 ║ FB粉絲專頁

台北市承德路3段206號之1 ║ 地圖

02-2585-6383 

Disni's Wonderland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網購選擇

【台北/宅配美食】捷運西門站 [ 秒鮮旺MySenseOne ] ║ 中秋送禮推薦選擇,台灣第一名鳳梨酥x牛軋糖x太陽餅 伴手禮盒多元選擇❤文末抽獎活動

【台北美食】信義區 [ We & Me Cafe好好文創 ] ║ 愜意文青風質感咖啡廳,義大利麵x燉飯x鬆餅x煎餅xbrunch❤文內有價位/完整菜單 

【台北美食】捷運松江南京站 [品火鍋] ║ 中山區帝王蟹火鍋吃到飽,蚵仔/生蠔/活蝦/天使紅蝦/海鮮盤/牛小排/沙朗 排隊放題推薦❤ 

【網購/宅配美食】南僑 [ 小廚師慢食麵 ] ║ 3分鐘快速上桌方便享受,榨菜肉絲 x 白果香菇(素) x 泰式綠咖哩雞❤ 

【台北美食】民生社區早午餐 [ Cafe Mode 木馬 ] ║ 幽靜質感下午茶咖啡廳,好吃brunch帕尼尼 x 鬆餅 x 手工乳酪蛋糕推薦❤內附菜單價位 

 【台北美食】中正紀念堂站 [晴天廚房] ║ 溫馨舒適西式餐點,義大利麵x燉飯x排餐x下午茶❤內附菜單價位

【零食】營養美味 [ O'day Light無糖多穀物餅乾 ] ║ 上班族下午茶必備"輕"蘇打餅推薦,大人小孩都愛吃❤文末贈獎 

【飲品】巴西風味飲料 [ 酷拿Guara ] ║ 巴西奧運搭配瓜拿納碳酸飲料,OK便利商店就能買得到 ❤ 

【台北美食】內湖捷運西湖站 [ Foodies饕客 ] ║ 台菜x私房家常菜x西式精緻料理,樸實滋味一次滿足❤完整菜單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