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饕

最近天氣慢慢變涼了,正式進入要來大吃特吃火鍋的季節~

(((但就算沒有變涼的大熱天,我還是照樣吃火鍋阿XDDDDDD

這次跟家人來到大直這邊吃涮涮鍋,樣式多多讓我們每個人都點不同的餐,

沒想到大份量肉盤讓我們驚呼不已,每樣都好吃都想推薦,所以文末要抽獎送你們吃火鍋喔~(會有六個人中獎!) 

 

 

1-1.jpg

鍋饕精緻涮涮鍋 ║ FB粉絲專頁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13號1樓 ║ 地圖

02-8509-1668

11:00~14:30 / 17:00~22:00

 

 [ 鍋饕精緻涮涮鍋 ] 就位在捷運大直站附近,

不過我們今天是開車來,周邊因為是住宅區,車位不太好找喔~

建議還是坐捷運比較方便。 

 

 

1-2--.png

我們幾乎是一開店就來了,所以店內沒什麼人,

但到我們要離開時,店內已經滿滿的而且還有些吃完了離開又來新的一桌!

(((所以知道我們吃得有多慢?! 

 

 

1-3.jpg

1-4.jpg

來看看菜單吧!簡單明瞭。

主鍋普遍都在290~390元間,我覺得算是很平價喔!

加點的配料一份都是20也很便宜,選擇還算多。

PS.請注意本季特價,點這區的超划算! 

 

 

1-5--.png

 自助的部分有飲料、湯壺、醬料及冰淇淋。

最重要的是有打卡PO照片送培根牛or培根豬!!!!

千萬千萬要參加喔:D

 

 

1-6--.png

醬料部分基本上我都會選擇清醬油,

不過爸爸竟然可以調成那麼可口的樣子,當然要借拍一下XDDDD

其他則是主菜的選擇,有地瓜飯、烏龍麵及冬粉。 

 

 

1-7--.png

 湯底部分,如果沒有特別選,就是原味。

其他湯底需要加50元,我們另外三鍋就有換湯底喔!

有蕃茄、冬蟲夏草、何首烏。

 

蕃茄口味還算常見,味道也不錯,帶點蕃茄的酸,但不會很明顯。

冬蟲夏草的中藥味比較重一些,不過不會苦,煮起青菜來很入味。

何首烏的甘甜味很明顯,女孩子們應該會喜歡這款:)

 

菜盤份量還算不錯,幾乎每一樣都有一些,高麗菜給的很漂亮也很多,底下還有青江菜喔!

 

 

1-8.jpg

▲ 重量級TORO黑豚肉鍋/390元

OH~我的天呀!

我本來以為重量級是說說而已的,為何這一盤上來如此驚人?!

是有沒有要讓人吃完?吃不完難道要打包?---->有人在打包生肉片的嗎?XDDD 

 

 

1-9--.png

每一片肉都切得很漂亮,油脂也都剛剛好,

肉太瘦則容易柴,太肥則容易膩,

我很少會對豬肉片有特別的讚許,

但今天這黑豚肉真的是連長輩都喜歡喔! 

 

 

2-1.jpg

重量級安格斯雪花黑牛鍋/390元

又來一盤好超過!這次是牛肉,是我跟DB很愛的牛肉~~~

因為是雪花牛,上面油脂頗多,色澤也很漂亮。 

 

 

2-2.jpg

我個人簡單涮幾秒,到沒有粉紅色就拿起來,

口感很不錯,也很嫩。

爸媽吃了也都覺得好吃,但因為油脂較多他們不敢多吃,

所以最後是我跟DB清盤了~ 

 

 

2-3.jpg

因為是重量級的肉盤,所以 [ 鍋饕精緻涮涮鍋 ] 會擺上專用的架子,

這樣才能節省空間,我們也比較好夾,

不過~我覺得重點是,這樣的鍋才390元!!!!

真的很便宜耶我完全不誇張~~~~ 

 

 

2-4.jpg

▲ 波爾多紅酒牛肉鍋/300元

這道評價超高~瘋狂被推薦,所以我來之前就已經想好要點了(笑)

本來我的湯頭也想要換其他的口味,

不過店員特別提醒我,由於紅酒牛肉口味比較特別,

建議用原味湯頭來煮,比較吃得出紅酒的香味,

且肉盤裡面的紅酒醬汁,也可以倒進湯裡面,會更香醇。 

 

 

2-5--.png

看看這紅酒牛肉的色澤與油花真的沒話說,厚度也很足夠,

紅酒香氣飄散開來,大家都迫不及待想要吃吃看這滋味。 

涮完之後,厚度還是很夠!顏色很漂亮喔~

味道有淡淡的紅酒香,肉質口感很嫩很滑順,我挺喜歡的! 

 

 

2-6.jpg

▲ 培根羊肉/單點180元

因為吃了豬肉牛肉,覺得怎麼可以少了羊肉呢?

於是單點了一盤培根羊來吃看看XD

肉片好大片,看起來挺新鮮的。 

 

 

2-7--.png

羊羶味不會很重,但又可以吃出羊肉獨有的味道,

只要全熟了就趕快吃喔!

因為羊肉油脂不多,涮太久會太乾太老~ 

 

 

2-8.jpg

▲ 鍋饕頂級海鮮鍋/500元

來了來了!重頭戲超澎湃的餐點來了!!!!(灑花

整盤就是超豐盛的,蛤蠣、鮮蝦、蚵仔、鯛魚、扇貝、花枝(在最下面被壓住)通通有,

看著就讓人好想趕快下鍋:D 

 

 

2-9--.png

每一樣我覺得都好好吃!簡單的沾了清醬油,味道就很足夠很鮮甜,

鯛魚片非常紮實讓我好意外,蚵仔及蛤蠣本來就是我的最愛,

花枝煮到沒有透明就好,QQ的嚼勁十足:)

於是我吃好多,最後還加點了蚵仔實在是太滿足了~

 

 

3-2.jpg  

今天這一桌我們四個人吃完真的是飽飽飽,

不過因為太好吃了,我們整個都不覺得勉強還意猶未盡,

真心覺得不要錯過不要錯過!

 

那麼好吃的火鍋,竟然價格那麼親民,實在讓我意外~~~

特別跟老闆爭取想要讓你們也吃吃看,我人很好吧! 

 

獎品:紅酒牛肉鍋*3及頂級海鮮鍋*3,共6人得獎 

(千萬按照下列步驟作喔~)

規則: 

(1)加入我的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isniWonderland

(2)【文章按讚】(要記住讚數喔!最理想可附上按讚圖~) :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43299511

#若覺得讚數有問題,我可要求您提供按讚截圖,確保其他抽獎者權益。

 

(3)粉絲頁此篇貼文 【讚】+【分享】https://goo.gl/rrrlqa

(4)粉絲頁此篇貼文【 tag兩位朋友】+【留言】https://goo.gl/rrrlqa

「文章第"N"讚,@XXX @XXX 超想吃鍋饕,我想抽中___」(請填入紅酒牛肉鍋or頂級海鮮鍋)

 中獎者我會盡量安排你們想要的鍋,但剛好超過數量,我會隨機分配喔~

活動2016/10/10 23:59截止,2016/10/13前公佈得獎名單(會採用公平的電腦抽獎)

 

ps.

(1)請記得要完成四步驟才符合資格,對其他人才公平喔~

中獎者若未完成這四步驟被發現,將直接取消資格不另外通知。)

(2)公布得獎名單後,需於期限內提供相關資料,並於兌獎期限內跟店家預約並用餐完畢,逾期視同放棄。

(3)得獎者用餐照片請拍照po上我的粉絲頁,不然之後的抽獎都不能參加喔!

(4)如因不可抗力因素,本粉絲頁有權利延期、變動、停止本活動的權利。

(5)除中獎者本身可兌換中獎獎品,一同前往的家人朋友或加點的餐點等,請依店內消費規則消費。

 

總之,快去抽獎吧:https://goo.gl/rrrlqa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網購選擇

【美食】香港半島酒店 [ 經典迷你奶黃月餅 ] ║ 沒辦法飛去香港,台灣也能買得到❤

【網購/宅配美食】方便即食 [ i3Fresh愛上新鮮 ] ║ 好吃免加熱 私房麻油粉肝x煙燻無骨鳳爪x日式佃煮甜黑豆❤

 【懶人包】中秋送禮選擇大整理,超過50間近百種推薦(西式中式禮盒傳統都有)❤持續更新

【台北/宅配美食】捷運西門站 [ 秒鮮旺MySenseOne ] ║ 中秋送禮推薦選擇,台灣第一名鳳梨酥x牛軋糖x太陽餅 伴手禮盒多元選擇❤文末抽獎活動

【台北美食】信義區 [ We & Me Cafe好好文創 ] ║ 愜意文青風質感咖啡廳,義大利麵x燉飯x鬆餅x煎餅xbrunch❤文內有價位/完整菜單 

【台北美食】捷運松江南京站 [品火鍋] ║ 中山區帝王蟹火鍋吃到飽,蚵仔/生蠔/活蝦/天使紅蝦/海鮮盤/牛小排/沙朗 排隊放題推薦❤ 

【網購/宅配美食】南僑 [ 小廚師慢食麵 ] ║ 3分鐘快速上桌方便享受,榨菜肉絲 x 白果香菇(素) x 泰式綠咖哩雞❤ 

【台北美食】民生社區早午餐 [ Cafe Mode 木馬 ] ║ 幽靜質感下午茶咖啡廳,好吃brunch帕尼尼 x 鬆餅 x 手工乳酪蛋糕推薦❤內附菜單價位 

 【台北美食】中正紀念堂站 [晴天廚房] ║ 溫馨舒適西式餐點,義大利麵x燉飯x排餐x下午茶❤內附菜單價位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