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懶惰如我,真是個很不愛出門的孩子(笑)

有時會想自己弄東西吃,但又怕整個步驟太麻煩所以還是買外面的,

一切的一切真是不得已的,嗚嗚嗚....

所以可以方便即食又好吃的產品,對我來說好重要呀!!!!! 

 

 

1-1.jpg

i3Fresh愛上新鮮 ║ 官方網站

 

[ i3Fresh愛上新鮮 ] 官網裡面有非常多的選擇,

有些需要加熱,有些可以簡單料理,

但我實在很偷懶XDDDDD

想跟你們分享的是,解凍就可以吃了的好吃產品唷! 

 

 

1-2.jpg

▲ 私房麻油粉肝http://bit.ly/2btTj6r

我個人真的很愛吃內臟類,

所以一看到 [ i3Fresh愛上新鮮 ] 網站有,馬上就決定要吃要吃! 

 

 

1-4.jpg

一份份量我覺得還挺多的,有些大有些小,

而一打開就可以聞到超香的麻油味,

包裝上有寫到使用的材料,我覺得簡單又明瞭:

豬肝、鹽、麻油、薑、味精、糖、米酒、香油、醬油膏、肉骨粉。 

 

 

1-5.jpg

迫不及待的立刻夾來吃,真的又脆又有嚼勁,

麻油味的香也剛剛好不會太重,對女生來說是超棒的選擇,

我大大大大推~~~~~ 

 

 

1-6.jpg

本來我想要自己掃盤,但份量真的頗多,

所以根本吃不完XDDDDD分給家人吃,也立刻被吃光囉:) 

 

 

2-1.jpg

▲  煙燻無骨鳳爪:http://bit.ly/2bTuKRv

接著是我本人也很愛的鳳爪,

但最重要的是,我看到它上面寫「無骨」!!!

一看到就覺得是我這種懶人必備款呀~ 

 

 

2-2.jpg

一般吃到的鳳爪,都是用純滷的居多,

這次能吃到煙燻口味的,我覺得挺特別的耶!

味道很香,而且骨頭部分真的都處理掉了,

有些軟骨的部分也都不難咬,增添了些口感。 

 

 

2-3.jpg

 鳳爪本身很入味但不會軟爛,嚼嚼嚼嚼嚼~真的停不下來。

 

 

2-4.jpg

我喜歡鳳爪的原因是,大家都知道雞腳具有非常多膠質,

像這樣的小菜,非常適合邊看電視邊吃,或是作為三五好友聊天的下酒菜。 

 

 

3-1.jpg

▲  日式佃煮甜黑豆:http://bit.ly/2btTVsA

黑豆是日本很常見的小菜,根本可以說是必備的沒錯~

不過我比較少接觸,不太確定到底好不好吃?

 

 

3-3.jpg

倒出來之後份量也是有點多,所以我分了幾次來吃,嘻嘻~~~

也是很不錯的小菜唷! 

 

 

3-4.jpg

味道帶著點甜味,且有綿密的口感,

一顆接著一顆,真的頗好吃耶!

不會太過甜膩,我真心覺得大人小孩都會喜歡喔:) 

 

 

4-1.jpg  

真心覺得 [ i3Fresh愛上新鮮 ] 超方便,

今天跟你們分享的三樣產品,我都覺得不錯, 我自己也想要回購,

你們若喜歡可以上網訂購喔! 

 

i3Fresh愛上新鮮 ║ 官方網站

 

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有更多新資訊喔!

 

Disni's Wonderland

 

 

延伸閱讀:台北其他美食/網購選擇

 【懶人包】中秋送禮選擇大整理,超過50間近百種推薦(西式中式禮盒傳統都有)❤持續更新

【台北/宅配美食】捷運西門站 [ 秒鮮旺MySenseOne ] ║ 中秋送禮推薦選擇,台灣第一名鳳梨酥x牛軋糖x太陽餅 伴手禮盒多元選擇❤文末抽獎活動

【台北美食】信義區 [ We & Me Cafe好好文創 ] ║ 愜意文青風質感咖啡廳,義大利麵x燉飯x鬆餅x煎餅xbrunch❤文內有價位/完整菜單 

【台北美食】捷運松江南京站 [品火鍋] ║ 中山區帝王蟹火鍋吃到飽,蚵仔/生蠔/活蝦/天使紅蝦/海鮮盤/牛小排/沙朗 排隊放題推薦❤ 

【網購/宅配美食】南僑 [ 小廚師慢食麵 ] ║ 3分鐘快速上桌方便享受,榨菜肉絲 x 白果香菇(素) x 泰式綠咖哩雞❤ 

【台北美食】民生社區早午餐 [ Cafe Mode 木馬 ] ║ 幽靜質感下午茶咖啡廳,好吃brunch帕尼尼 x 鬆餅 x 手工乳酪蛋糕推薦❤內附菜單價位 

 【台北美食】中正紀念堂站 [晴天廚房] ║ 溫馨舒適西式餐點,義大利麵x燉飯x排餐x下午茶❤內附菜單價位

【零食】營養美味 [ O'day Light無糖多穀物餅乾 ] ║ 上班族下午茶必備"輕"蘇打餅推薦,大人小孩都愛吃❤文末贈獎 

【飲品】巴西風味飲料 [ 酷拿Guara ] ║ 巴西奧運搭配瓜拿納碳酸飲料,OK便利商店就能買得到 ❤ 

arrow
arrow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