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就給大家獻上一張夜晚的雨後光景,是不是很美呢?
想想我好像也好久沒有分享高雄的吃喝玩樂耶!
中間莫名的就被好多文章塞滿,怎麼文章總是沒有寫完的一天???

總之,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知名的國賓大飯店,
它就存在於愛河畔,每次都能從對岸看見它,
可是在高雄走跳那麼多年(?),這可是我第一次住國賓耶!



。---------------------------------。
           高雄國賓大飯店
 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202號
             (07)211-5211
         單人2599起/晚含早
         雙人2599起/晚不含早

。---------------------------------。

國賓飯店的LOBBY,就是非常傳統的五星級飯店,
非常寬廣而且氣派,服務人員也很專業迅速,
讓我check-in的時候就留下非常好的印象唷~


飯店有免費定時專車接送高鐵左營站的服務,
需要的孩子可以好好運用。


今天我們住的是港景雙人房,但房間沒有很大,約10坪左右。
不過雙人床挺大的,看起來就很舒適呢!



一進門的地方有個茶水區,
礦泉水、茶包、咖啡包在這兒,同時還有兩瓶酒耶!
不過我天生不是個嗜酒的人,所以當然跳過,畢竟開瓶就要收費呀~~~


放置行李的地方也已經設置好,下面有鞋櫃,還有清理鞋子的工具。
冰箱裡面的飲料、礦泉水都是要付費的,所以飲用前請先看清楚啦!



床頭旁邊這個櫃子擺了好多東西喔!
除了電話、衛生紙、鬧鐘之外,還有聖經、雜誌、旅遊書等,
其中包括不同語言的,因為國賓飯店是挺多國外商務人士的首選~

(((連我幫公司客戶安排,也都接獲指定說要國賓呢~


一旁有辦公桌,網路孔在這兒,所以可以使用免費寬頻。
另外就是一些飯店簡介跟餐飲部份。


看著看著有些boring,來張美腿照吧!(喂~)
哈哈~是要跟大家說這張貴妃椅很舒適啦!


窗外就可以看到愛河囉~不過這天有點雨濛濛外加疑似颱風擦邊的天氣,
所以整個景就是有點悶悶的~~
╮(﹀_﹀")╭


接著是浴室,提供的是FORTE的備品,而且有浴缸呢~~~~

不過裝潢部份就是比較老式的氣派啦~這些都還OK!


因為肚子很餓,就叫了room service,牛肉麵跟什錦炒麵都非常非常好吃!!!!
光聞到味道就肚子拼命打鼓了!!!於是,火速被我們清盤~~~


--------------------------

早餐的部份是在1F的愛河西餐廳享用,是自助式的喔!



早餐的選擇性非常多元沒話說,
中式的稀飯跟饅頭一定有提供,配菜有漬蘿蔔、納豆、滷麵筋、黑豆、牛蒡絲、菜心等。
麵包也一口氣看到了八種選擇,真的讓我超驚訝的!

沙拉有六種生菜、五種醬料、五樣配料可以選擇,
真的是讓人怎樣都可以找到想吃的東西!


這邊保溫區提供的是炒高麗菜、培根、脆培根、法國土司、豬肉香腸、瓜子肉等等,
最愛瓜子肉,什麼時候吃都好好吃~~



燒餅、油條都有,或者有人每天早上一定要吃水煮蛋也沒問題!
像我,則是喜歡日式烏龍麵這種~

涼拌區可以看到香料野菇沙拉、涼拌海帶結、黃豆牙木耳沙拉、鹹蛋等,
而我後來仔細一看,才發現不只是稀飯那麼簡單,
而是白飯、清粥、鹹粥、燕麥粥、味噌湯,就擺在那邊隨便你愛哪個!!!!!


專業的飯店早餐,就是一定要提供現煮區!
(((請問誰規定的???

國賓的現煮是荷包蛋跟蛋捲
然後,除了前面說到的八種麵包,
這邊還有白土司、全麥土司,或者是可以自己動手切的麵包,可以搭配各種起司或果醬
然後,提供豆漿不稀奇,連米漿也有就值得誇獎一下囉~



水果有芭樂、蕃茄、西瓜、香蕉

飲料非常多,有熱咖啡、熱紅茶(還提供檸檬片呢~)
冰的是檸檬紅茶、咖啡、柳橙汁、葡萄柚汁、蕃茄汁等等,
小朋友也有多種穀片可以搭配牛奶來吃~


我們兩個吃了挺多,畢竟是早餐,不可能全部喜歡的都吃光光,那我們大概會撐死吧!

可是看到這樣的早餐,我真的覺得太滿足了!
列入我愛的飯店早餐之一!

文章最後,送上幾張夜晚的國賓飯店吧!


這是國賓的戶外游泳池,晚上看起來也太美了吧!


從國賓飯店外,就可以看到這景喔!
燈光搭配夜晚的天空,加上剛下過雨濕漉漉的街道,空氣都清新了起來~~~



江江~~~晚上的門面,有種溫暖的氣派!

總之,很推薦這家老字號的五星級飯店,服務、餐點保證讓你滿意!
Disni's Wonder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

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謝謝您的贊助:)

 

 

 

 

延伸閱讀:高雄其他文章
左營,蓮潭國際會館Lobby Bar美食及人氣排隊麵包!
好吃精緻又美味的豬排x烤鯖魚,品田牧場!
新興,高品質但平價的新飯店 Hotel Dùa!
物超所值的超優飯店,寒軒國際大飯店。
蓮潭國際會館住不膩,超澎湃的荷漾西式自助餐!
義大購物中心,上海小點開心吃之滬園小廚
好吃燒肉瘋狂吃到飽,不要錯過燒肉屋
第一次參加開幕記者會,埃及古文明特展!
近六合夜市,高雄宮賞藝術會館。
漂亮舒適早餐又豐盛好吃,中信翰品酒店。
景點篇。旗津x風車公園x海岸公園x旗後燈塔砲台x夕陽。
美食篇。走進復古懷舊的味道,杏福巷子美味冰品。


唷呼~看完別急著走!幫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